三款Nespresso限量款入Grands Crus行列


在台灣的Nespresso精品專賣店還沒開之前,我們每年為了喝到這些NESPRESSO限量版的咖啡膠囊(限量口味)吃足苦頭。只要限量版一推出,就可以看到我每次出國都在找專賣店,只是為了喝到那些限量的風味咖啡。
這不只是我的興趣,也是老公的興趣,甚至很多身邊的朋也都對限量款的口味著迷不已!!

今年開始不用這麼辛苦啦~~~~

那些曾經熱賣的限量咖啡口味,NESPRESSO最近拿出來【經典重現】,總共有三種口味被包裝成常賣款,讓曾經錯過這些經典限量款的朋友不會遺憾。這三款口味是:香草(Vanilio)、巧克力(Ciocattino)、焦糖(Caramelito)

 N

Livanto(咖啡金色的咖啡膠囊)加上天然香料後,就成了這三款大受歡迎的風味咖啡。


這周在大阪的街頭也看到NESPRESSO的櫥窗,這三款咖啡正式變成常賣款囉!!

2009&2010年的限量咖啡膠囊跟這次出的三款

香草(Vanilio)、巧克力(Ciocattino)、焦糖(Caramelito)有點像,我自己也蠻喜歡的。

我們六月中去澳門旅行前,剛好入手了這三種重新包裝上市的限量款咖啡膠囊。
我跟老公說【等不及要回台東喝了啦!!!!】 直接帶去澳門的飯店裡喝吧~~

因為老公沒去過澳門,不知道澳門的飯店很多都配有NESPRESSO機器,
不過這點我一點都不擔心,因為我知道要入住的飯店有,所以堅持要帶過去喝。


NESPRESSO的包裝跟動輒幾萬的精品外包裝色調相同,是低調又沉穩的深咖啡色。


你認得出哪些限量版? 左邊的就是我這次帶去澳門的三款限量款。


NESPRESSO把VARIATIONS稱為【風味咖啡】
這三個咖啡膠囊包裝上都有線條,特別可愛!


NESPRESSO對於出限量款的咖啡很在行,總是有辦法讓人愛不釋手。


Camera Roll-4187

這次的三種口味剛好都跟【甜點】有關:香草、巧克力、焦糖。

光是看到名字就已經流口水了好不好~ 😀


如果能拿到NESPRESSO的介紹手冊,建議拿一份收藏,因為他們真的太會做廣告了!
廣告的質感很好,攝影也很精美,喔,還有,他們拍的廣告、做的網站也都很讚!

這個品牌實在是太厲害了!!! 真的~~~


DM上面香草口味的呈現是把香草風味咖啡放在冰淇淋蛋捲筒裡面,
看起來真的是很美味的樣子!

 

廢話不多說,喝最重要,讓我們開始喝吧!


這天我們入住澳門喜來登酒店
酒店房間裡面的迷你吧就有一台NESPRESSO的膠囊咖啡機。

這台我們家也有,目前放在老公的辦公室裡面,他一天至少要消耗兩個膠囊。


我們把原本飯店提供的膠囊都移開,
把自己帶來的咖啡膠囊放進去,哇! 拍完立刻想要喝啦!!!!


喜來登還有膠囊咖啡機的使用方法說明,非常仔細!

住過很多不錯的飯店,也有不少提供膠囊咖啡機,
對家裡已經有膠囊咖啡機、或已經使用過的人來說,
使用起來沒有難度,因為NESPRESSO的許多機器都得過設計大獎,
有時尚的外型,簡單易懂的操作方法。

但是,也有不少人從來沒有使用過,不知道怎麼用這機器,
飯店提供這樣簡單的說明,真的很貼心!

三種口味,你要喝哪種?!

我的話,當然是每種口味都來一下啊~哈哈!

配上迎賓點心和水果,簡直是絕配!

這三顆在我入住的一天內就被我喝光了,哇哈哈~味道還不錯咧~

一個按鍵,十秒鐘給你一杯好咖啡~
NESPRESSO就是這樣時尚又完美。

一口咖啡、一口馬卡龍,世界上還有什麼比這更幸福的?!

這三款調味的膠囊都是用咖啡金色那款Livanto(莉梵朵)加上天然香料調製而成。

口感喝起來差不多,因為都是中度烘培的阿拉比卡豆做出來的,圓潤而平衡。
原本Livanto就有一點焦糖的香氣,也喝得到烘烤過的香味,
加入香草、巧克力、焦糖香氣進入後,各種味道明顯提出。

我個人最愛的是焦糖口味,
因為這款還可以根據NESPRESSO網站中的食譜做出各式各樣的咖啡冷飲


冰的咖啡飲料對我來說就只是一個SHOT,一口就可以跟乾杯一樣一飲而盡。
也可以把它做得像是一道甜點一樣,美侖美奐讓人不知道要從哪裡下手。

>>>

參考NESPRESSO咖啡冷飲食譜
< <<


最簡單的就是冰卡布奇諾,這三款
咖啡也都蠻適合做的。

冰卡布的變型是再多加上一點點巧克力的冰摩卡咖啡,我也喜歡在夏天喝。


如果家裡還有一點香蕉的話,也可以來一杯香蕉船咖啡,是不是也很繽紛?

做起來不難,十分鐘左右就可以完成。


如果你有耐性和時間的話,也可以挑戰看看咖啡冰沙的做法。

光是聽到名字就已經清涼消暑啦~~
這個冰沙有稍微不適合懶人,不過做出來真的很讚。

這個夏天有空的話,做一次看看嘛!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啥自己的獨門咖啡食譜可以分享的?!

 

相關連結:

NESPRESSO三款膠囊介紹

 

 

 

 

   
加入艾瑪的粉絲團 *^___^*
 幫忙按個讚!

      


喜歡這篇文章可以給我一點鼓勵
幫我點下方的喔!謝謝~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