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升級的金得意抽取式衛生紙(送曼谷包&韓國面膜)


大家知道嗎?我們每天使用的東西都有可能破壞生長的環境地球。因為每一分鐘就有超過100公頃的熱帶雨林被嚴重破壞;森林就像地球的髮膚,可以儲蓄水源,調節空氣、溫度,越來越多異常天氣也都是因為森林被大量破壞才造成的。可我們每天都在用的「衛生紙」其實也就是用樹木的紙漿製作而成的,這樣想要保護地球又不得不使用衛生紙的矛盾心情應該每天都在上演吧?!

其實,你有更好的選擇!

main

有些衛生紙公司,為了讓地球生態資源永續經營發展,保證使用人造林紙漿來保護我們的地球,也為下一代儲蓄一片森林。今天要介紹的這款「金得意」衛生紙就是這樣愛地球的喔!

使用人造林做紙漿就是「專樹專用」,他們種樹取紙漿,就只用這些樹來製造衛生紙,不必擔心因為要製造衛生紙而濫砍了一些不應該被砍伐的樹木。這就是企業的良心,也是愛地球的表現。所以使用「人造林紙漿」是衛生紙製造業很重要的一環喔!


或許你從來沒在意,但其實生活中完全不能沒有它。客廳、臥房、浴室、餐廳,在家也好、出門在外也好,生活中的每個角落都得要有一包快速方便的抽取式衛生紙。這種不知不覺的需要就跟空氣還有水一樣,缺一不可。


這一袋衛生紙我用了快一半了,一個多月來,
用得很滿意,把心得PO出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這是新產品,新一代的得意衛生紙也有一個很厲害的名字,

叫做「金得意極韌抽取衛生紙」。


這張圖片說明了三個衛生紙的紙張升級特性,其中前面兩樣我覺得非常重要!

22

 

(1) 強韌紮實

紙張加厚加上獨家細紮吸水網紋,沾水也不易破。

 sdf

我蠻重視衛生紙的韌度,因為每天都要用,尤其是上廁所的時候,
如果紙張不夠強韌,真的很麻煩,若容易破,整個就非常討厭啊!

所以吸水力佳、紙張韌度高,這就讓人用起來比較放心。

 

 

(2) 柔軟觸感

嚴選純淨原木紙漿搭配雙面立體壓紋,紙質更柔軟、更蓬鬆細緻。

這一點應該是女性和小朋友使用時最在意的一點吧?!
小朋友的皮膚很細緻,很多媽媽都會特別找柔軟觸感的衛生紙來用。
其實含水的那種面紙最細,但是很多時候,我們用更多的是衛生紙,
所以能用到柔軟觸感的衛生紙,也是挑選衛生紙時很重要的指標喔!

 

(3) 可愛壓紋

特殊星星、雲朵、太陽壓紋,帶給你陽光般的好心情。


壓紋我倒是沒有很介意,不過就當附加價值囉!^^

 


永豐餘製造的衛生紙,產地在台灣。

 


內包裝上不時可見「5重保證★★★★★」這些字樣,到底是哪五重保證呢?!

 

 

5重保證★★★★★

 5

(1) 使用人造林紙漿

(2) 不染色

(3) 不含螢光劑

(4) 400度高溫殺菌處理

(5) 不然有害化學物質

衛生紙紙漿「完全不含化學藥劑、螢光劑等」的保證也是非常非常重要的喔!

現在市面上有些為了賺取不當利潤的業者,在生產過程中為了要加速生產效率,就添加了對人體有害的化學藥劑及螢光劑等
,這些東西一般消費者很難用肉眼看出來,也沒辦法自己檢驗,莫名其妙地就用了這些對身體有害的生活用品。你用得安心嗎
?直接買有良心的業者所生產且掛保證的產品應該是比較安心且安全的作法。


我喜歡金得意衛生紙強韌紮實又有柔軟觸感,同時兼有面紙的細緻與衛生紙的強韌,就算沾水也不容易破。在事事講求要升級的現代,衛生紙也悄悄地升級了!
雙層壓花的細緻紙紋,讓人每一次抽都有好心情。安心的五重保證:使用人造紙漿、不染色、不含螢光劑、400度高溫殺菌、不含有害化學物質,也讓人每天都能安心使用

推薦全新上市的金得意極韌抽取衛生紙給大家!

20121107095744320

[官方網站參加拿大獎]
現在到金得意抽取衛生紙的官方網站參加活動,玩遊戲測驗「聰明指數」就可以跟李李仁合照,還有機會得到五名家樂福禮券壹萬元的壹獎喔!另外還有「人人有獎」的160元抵用券可拿,只需要消費滿一千元即可折抵

 

 

相關網站:金得意抽取式衛生紙

 

 

太好了!大家看到這裡真的是太棒了~

現在只要留言跟我分享「你最注重衛生紙的什麼特性?」
就有機會得到

冠軍、亞軍分享獎:曼谷包一個

季軍、殿軍分享獎:韓國面膜一組五片

總共有四個獎項喔!

 


12/11 得獎公告

15 candy198077 (曼谷包一個)

3 meg(曼谷包一個)

10 unfair (韓國面膜一組五片)

16 natasha0526 (韓國面膜一組五片)

 

 

留言方法

(1) 先按此篇文章的「推」和「讚」,在留言時告知是幾推幾讚。

(2) 留言中含通關密語:「我最愛用金得意抽取式衛生紙。」

(3) 分享「最注重衛生紙的特性」的留言內容。

 

留言時間

2012/11/12~11/18 (一週)

 

得獎公布

2012/11/19 12:00

 

 

 

   
加入艾瑪的粉絲團 *^___^*
 幫忙按個讚!

      

喜歡這篇文章可以給我一點鼓勵
幫我點下方的like喔!謝謝~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