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艾瑪部落格寫作分享會(限35名)

雖然是在渡假中,但是有一些事情現在可以處理就先處理一下,那就是艾瑪想在 2009/1/18(日) 或1/17(六) 辦一場部落格寫作的分享會

這個分享會其實我一直都有在辦,只是以前是當課堂、上課、講座等感覺比較嚴肅,不然就是學員要交學費、要不就是我有講師費可以拿,但,這一次我想做成「分享會」的形式。今年八月的時候我辦了兩場加拿大+馬來西亞分享會之後,就一直覺得比照這樣辦分享會的方式是非常有趣且成功的。如果可以藉由這樣的分享會把我平常寫作部落格的小技巧分享給大家,或者在分享會中面對面解決大加的疑難雜症,也是非常不錯的經驗!

目前我想到的方式是:


時間: 20091/18(日)18:30~21:30  or 2009/1/17(六)
14:00~17:00
(因為週六是補班,但是週日沒有好場地,所以我讓大家選擇,看是希望週日或者週六!以人數為多的優先…. )


方式:帶著你的筆電+3G/3.5G網路卡(如果有3.5G卡隨身最好,因為我不確定聚會的地方是否會有足夠頻寬讓大家上網,如果真的沒有至少要帶一台可以連接WIFI的筆電)。


費用:自己的下午茶費用約 250元,沒有任何其他費用。


資格限制:目前已經有部落格的人並持續在寫部落格的部落客(認定標準:至少一個月要寫一兩篇)
35名。公告起至額滿為止,請確定自己有空參加才報名喔!


其他:既然是來上一堂「部落格寫作的分享會」,那麼希望大家回去之後發表一篇來參加這個分享會的心得(所見所聞)也算是交功課啦!我覺得這樣還蠻公平的,艾瑪要準備課程免費授課,那來參加的人也寫一篇作業交給我,很公平吧?!XD


報名順序及方法(1) :在這篇文章中留言,留言中包含:

你的 ID:
部落格網址:
希望聚會的時間:週六或者週日兩者皆可


報名順序及方法(2):然後以「報名艾瑪部落格寫作分享會1/18」為標題,寄到。信件中包含:

部落格網址:
格主暱稱:
EMAIL:
希望聚會的時間:週六或者週日兩者皆可


對了,如果大家對艾瑪的部落格有什麼疑問(寫部落格或者部落格上的小花樣都可以),現場我有問必答喔!


補充及其他公告(艾瑪會慢慢補充)

 

PIXNET 格友請到無名小站的文章中統一留言,方便統計,感謝!

去留言報名>>>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