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2/24信義誠品3F旅遊講座&一堆碎念

幾點事情報告:

  • 1) 台東元宵節過後的週末早上還是陰天,下午就飄起雨來了。

     

  • 2) 無名小站在公告網站中寫了一個我覺得非常不尊重使用者的「更改預告」,大意就是2/26會更改CSS中的一些數值,其中讓我最不爽的就是:margin
    不能有負數!這真的很莫名其妙啊~擺明就是「不爽非VIP以CSS把廣告給隱藏了」,無名站方無計可施,只好直接以限制CSS的方式,讓你們怎樣都無法隱藏廣告。結果要限制非VIP的留言版和相本廣告,卻連VIP也一起拖下水。我倒是從來沒聽過什麼
    margin: -20px 這樣的東西會有什麼網路安全的顧慮,誰可以告訴我,到底無名小站限制這個是什麼意思?!!!

    我等著看 2/26 無名小站中大家的樣式大亂!無名客服部再度亂七八糟的樣子….


     

  • 3)
    週五陪朋友去看了史前博物館的水舞,也看了台東一年一度的炸寒單爺。水舞我看了十幾二十次,每次看都覺得意猶未盡。炸寒單我也看了兩三次了,但是這次依舊看到想要吐。影片有密碼鎖者,想要看的朋友下方悄悄話留言給我,我會給你密碼。

     

  • 4)
    看完炸寒單,去台東朋友家看了他新買的洗牌機,好神奇!這樣打麻將速度應該會快很多很多很多吧!不過這種東西不是我們這種一年打一次麻將的人會用得到的。哈~

     

  • 5) 週六晚上,老公第三次作麵包,大成功!黑糖葡萄乾麵包,好吃到抽筋!超級讚~

     

  • 6) 今天,就是2/24
    週日的 19:30~20:30
    ,工頭邀請我與他來一場旅遊座談,在誠品信義店的三樓論壇,有興趣的朋友來聽聽吧~
    也歡迎大家帶著自己的問題來發問。

     

  • 7)
    最近看到很多人買GRD2,我拍了兩個月也拍了一兩千張,但是到現在好像還摸不清楚他,趁著今天燒錄檔案,貼三張出來。這是一月去體育場跑步的時候照的,體育場什麼都好,就是靠近出口那個廁所味道太重,我跑步都跑到很難呼吸…

     

  • 8) 沒有第八點了,報告完畢。祝大家週末愉快!

老公應該會很喜歡這張照片才是!

2 thoughts on “[公告] 2/24信義誠品3F旅遊講座&一堆碎念”

  1. 為什麼無名那麼遭卻還那麼多人留在那?
    版主回覆:(02/24/2008 07:41:25 PM)
    就像台灣有很多地方需要改進
    大家還是住在台灣一樣…

  2. 無名的限制也太多了吧!
    哪有人會把路越走越窄的~= ="
    版主回覆:(02/26/2008 02:00:58 PM)
    無名有他的優勢
    還是希望他們能更貼近使用者的想法…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