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3/31(六) 19:30 中廣新聞網微笑台灣艾瑪專訪

由天下雜誌主辦的「一隻滑鼠遊全台‧網路18羅漢闖通關」,明天(3/31)將劃上句點。你闖關了嗎?

在巴里島的期間接到天下雜誌工作人員的E-mail聯繫,希望艾瑪能接受資深廣播人凌爾祥的專訪暢談有關這次「一隻滑鼠遊全台‧網路18羅漢闖通關」活動,以及經營自己部落格的心情故事。這段專訪將在3月31日(六)明天晚上七點半,在中廣新聞網的「微笑台灣」中播出(請參照各地區收聽頻率表)。

如果家中沒有收音機也沒關係,可以透過「線上收聽」唷。

線上收聽

★點選圖片後,可以連上線上收聽網頁,接著點選「中廣新聞網」圖片上的「Windows Media Player」即可收聽。

專訪之後,我才知道凌姐是天下雜誌教育基金會的執行長。也許下次艾瑪會有機會能跟隨基金會的閱讀專車,到台東偏遠山區的小學中瞭解關心台灣偏遠地區孩子就學的問題

今天晚上歡迎大家準時收聽,並與艾瑪分享你聽完的心得。

 

 


Special thanks to Bart 出借文字和圖片讓艾瑪改寫。^^

 

延伸閱讀

2007.02.15

[微笑319] 一隻滑鼠遊全台 網路18羅漢闖通關

 

 

 

2 thoughts on “[公告] 3/31(六) 19:30 中廣新聞網微笑台灣艾瑪專訪”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