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韋恩咖啡海賊王限量罐

這一整罐子排在我拍巴里島戰利品之後一併入鏡取景,跟著一塊到家裡來看戰利品的小姪子看到我拿這一整排的罐子,爬上爬下跟大姑姑我奮戰,因為他一直想要拿這沈甸甸、瓶身有著可愛卡通圖案的咖啡。

很多人喜歡蒐集特殊包裝的飲料,我家裡就有一位這樣的異類。我們家有很多很漂亮的「礦泉水瓶」,當然不是因為礦泉水有多好喝,而是因為老公想要蒐集漂亮的瓶子,他天真的以為只要家裡擺放著這些「有氣質」的水瓶,住在家裡的人也可以一起提升氣質。我還知道有朋友專門在蒐集可樂的瓶子,各國的、各款紀念瓶只要是該品牌他都想要把他買回來。我有時候也會有這種想要蒐集一整套的衝動,完全無法用理性去分析究竟為什麼…

這一套八罐的咖啡瓶就是這樣來的,一整套,八個不一樣的圖案,看到可愛的海賊王卡通圖案,拿了一瓶就想要再拿另外一瓶,直到全部拿齊之後已經八罐了。這完全就是蒐集癖好啊!某程度來說,會想要把一整套蒐集回去的心態,就跟蒐集速食店的一整套玩偶,或者便利商店出的整套磁鐵一樣,一句話解釋:「就是喜歡嘛~」

有誰知道這兩位是誰?

那這兩位呢?

其實這是限量咖啡瓶喔~ 瓶身的卡通人物都來自:日本漫畫One
Piece海賊王

哇哈哈!我已經成功把這八瓶帶回家啦~

至於這八位的角色,也許大家早就認識了,如果看得懂日文的也可以到下方網頁去看看:


日文官網"One Piece"角色介紹

 

八款限量瓶的圖案剛好分配在兩種口味的咖啡瓶身上

後排是黑色的  [特濃X2 ]  前排的深藍是 [美式特調]

如果平常喜歡喝咖啡味道不要太強烈濃厚,希望牛奶可以中和咖啡苦味的人,喝這款美式特調會比較適合。因為這款咖啡和牛奶味道很均衡,兩者比例的混和讓咖啡喝起來很順口。簡單說就是非常適合一般飲用咖啡時的口味。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喝冰的,在台中的婆家,婆婆時常會在大家看電視的房間冰箱中放著幾瓶咖啡讓大家想喝就喝,如果沒有冰起來要我直接喝,我還覺得不習慣。

這個黑色的是  [特濃!咖啡因X2]
很適合想要「立即提神」的人來喝,如果要熬夜K書或者開車提神的話,喝這個就對了。我就把這幾瓶咖啡放在中壢家的書桌旁,晚上要趕稿子時,萬一精神不濟就給他一瓶下肚,保證可以精神百倍到把稿子寫完為止!如果家裡不能放一台咖啡機隨時想喝就煮的話,有這樣可以提神的特濃咖啡也是有一樣的效果囉~

不過講到最後,我終究還是要把這次的目的說清楚,其實,這根本是抽獎活動啦~
因為獎品的關係,記得要買這個咖啡時,要「分開結帳」喔!買一瓶咖啡要一張發票,這樣中獎機率才會高…
… 只要有發票,就有機會抽 60cm 的大型公仔T恤,最重要的是有五支手機(HTC
Touch Dual 的PDA手機)
的抽獎機會!!

那抽獎的公仔,依照活動網頁上的說明「日本原裝進口限量喬巴 60 cm大型公仔 」,我想應該就是跟這個網頁中的一樣吧?!可以想像一下
60cm 的公仔有多大嗎?

 
(圖片來自 
此頁面中的
  
此連結 
)

這公仔站起來之後,小姪子應該比他高一些而已吧~ 哈!
如果我有機會抽到的話,再來拍對照組(作夢中… …)

抽不到公仔沒關係,給我抽到T恤也是可以的啦… ..

 

 

 

相關連結


Wiki – 海賊王的介紹


http://www.wincafe.com.tw/

4 thoughts on “[分享] 韋恩咖啡海賊王限量罐”

  1. 韋恩真是太聰明了,竟然利用喬巴和魯夫來替他打廣告,不管了~我也要去收集XDD~(希望我也有機會抽中T恤,夏天正好來了,哈!)

  2. 我也去買了
    但是跑第一家只買到4種
    看來我得多跑幾家了…
    可是我要上網輸入發票的時候
    找不到他們的網頁耶?
    網頁是個奇怪的畫面
    看起來就不像韋恩的官網
    而且還會亂跳視窗
    我想要抽獎啦~~~~(滾)

  3. 這8個人我都認識,不知道有沒有獎品:P
    純粹收藏的話,那應該就是不會開來喝嚕^^
    自從喝過義式咖啡機沖泡的咖啡後,市面上販售的罐裝咖啡我都不愛了XD
    喬巴大型公仔很吸引人耶~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