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HP愛的任務 Send出你的心意

旅行中最美麗的風景是在回家的時候。

這句話對於剛開始體會旅遊美好的人來說可能不是非常瞭解這句話的真義。其實這句話是說:當你經過一番身心靈的旅行刺激後,在回程中所浮現旅途中的點點滴滴,快樂、悲傷、生氣、美好、藝術、音樂、建築、美食…
… 一切一切,都因為盤旋在腦海中回憶而美好;所以,旅行中最美麗的風景是在回家的時候。

關於旅行,無論事前是否有規劃,我都可以在旅行時自得其樂,玩得很開心、留下難忘的回憶。每一趟旅行都有他獨特之處,我都有可以娓娓道來跟朋友長篇大論的旅行故事,只是一天只有24小時,這個說故事的願望一直停留在心底沒能實現。

但在旅行時,總是希望能將帶回來的美麗風景透過文字、影像傳達給身邊的親朋好友,所以「明信片」這種東西深受大家愛戴。尤其是能在朋友的旅途中收到他在異鄉捎來的明信片那種感覺又更微妙!
對我來說只要能出國一趟,我都希望能寄給自己至少一張明信片;這明信片上帶著飄洋過海回到家的旅途中的想念、滋味、芳香、影像和心情。只要一看到寄回來的明信片,
書寫明信片的當下立刻躍然眼前。

如果真的沒有時間處理一大堆旅遊照片的話,回到台灣後沖洗幾張旅行相片(連結)
或做成旅行明信片也是不錯的作法。你會不會也非常希望將旅程中自己看到的美麗風景傳送給你最想要分享的親朋好友呢?這邊有一個好康分享給大家:

《HP愛的任務,Send出你的心意》邀請大家勇於說出你的愛,只要在2008/6/5之前上傳並製作獨一無二的 Photo 明信片,HP會幫你傳達愛的任務,而且每週都有
100 個可寄出 photo 明信片的幸運名額。只要上傳照片還有機會獲得
iPod
Touch
HP多功能相片印表機

HP

點照片到活動網址

gift

點這裡看活動獎項及辦法

這邊分享一下艾瑪使用的經驗和方法

HP

先挑一張 700K以下的照片,有六種相片框可選擇,挑一個你喜歡的版型,然後上傳照片。

card

上傳照片後,在旁邊打入你想傳達的心意,注意下方有一個信封,那邊可以調整照片大小。

card2

你可以往前拉近,將照片 zoom in。

card3

還可以用不同的邊框顯示,這個就是沒有邊框並拉近的畫面。非常方便!

final

最後我選擇這樣的版型

final

送出後,主辦單位會審核,並給你一個網址。


這張送給小姪子的明信片網址在這裡

 

這年頭會上網的朋友,真的比沒時間上網或者不喜歡上網的人多了一點機會:對於資訊的曝光和好康的享用相對來得很多。如果你也希望透過明信片的方式,將美麗的風景寄給家鄉的朋友。
如果你也希望使用自己拍攝的相片,以E-Mail更快速傳遞明信片的話,請快點上傳你的旅行照片電子檔,透過HP紙本的方式寄給親友,連結你和親友的情感。

還在等什麼?再等,iPod Touch 就不等你啦~

 

相關連結

《HP愛的任務,Send出你的心意》活動網站

 

延伸閱讀

這邊有一些可供大家下載的艾瑪旅行照片,也歡迎大家下載列印。

2007.02.21 [分享]
Durance 繽紛精油瓶 &桌布

2007.01.17
[花蓮]
Day2-南安遊客中心。炮杖花

2007.01.16
[花蓮]
Day2-玉里天空下的油菜花田

2006.11.09
[台東]
秋日下的豔紅 – 洛神花(含桌布下載)

2006.10.30
[Paris 2006] 漫步至巴黎。桌布下載

 

1 thought on “[分享] HP愛的任務 Send出你的心意”

  1. 活動的注意事項有一條是:「參加者同意投稿作品之智慧財產權包括但不限著作權等,皆歸屬惠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HP)所有」
    看到這一條就整個不想參加了~
    版主回覆:(05/25/2008 02:32:12 PM)
    我沒仔細看到有這一條哩
    哈~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