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港長益餅店(長益食品行)喜餅&情人糖的新發現

2007年去紐西蘭的媒體團,除了其中有一位攝影大哥因為我的介紹結婚了(故事請看這邊:第一次當媒人就上手之婚禮記實),這個月也有一位同團的朋友結婚了。這位是當初邀請我們的公關公司的副總監,可惜當天我因為有事在身沒辦法出席婚禮。禮金包過去之後,我作媒的這對savon + Ray 夫妻幫我送了副總監的喜餅過來~

哇~有沒有這麼大方啊?竟然送了兩份餅耶!是說當初我訂婚也是有兩份啦,一份郭元益的珍珠喜餅+京饌玉露(大餅),因為我訂婚時只有請部分的朋友,大部分朋友還是結婚時請,所以結婚時才發我的喜餅給朋友,結婚時發的是拉法頌,但是怎樣都沒有這個副總監發的餅來得氣派,真的,太正了!

他送的兩份都是傳統大餅哪~~~~~~~~~呵呵~

其實,我現在比較喜歡吃傳統的大餅說。:P

一打開大盒的,是這樣六個手掌+手指頭大的餅,六個說~ 六六大順吧?

因為旁邊還有六顆糖,給大家吃甜,沾沾喜氣~ 好吉祥喔~ 我好喜歡這種傳統味道!

旁邊那塊小盒的「大餅」我就不介紹了,是芋頭麻糬餅,傳統餅店做的,北港的餅店,很好吃。但是我覺得讓我比較驚訝的是這個「情人糖」。哈哈哈!情人糖有什麼好大驚小怪?從小吃到大。小時候只要有婚禮,新娘送客時裝的糖果就是這個情人糖啊,是不是?大家都碼是吃這個情人糖長大的,有啥好介紹的?

有有有~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情人糖的包裝很多種顏色耶?!詳細看,我覺得這情人糖超可愛的啊~
而且啊!情人糖上面有英文字耶,哈哈哈!每一種顏色的糖果上面打的字都不同,有

First Romance / Remember Me / I Need You Now / Talk to Me 等等
超好笑的啊~  怎麼這麼妙啊?而且我吃情人糖十幾二十年竟然到這個月才發現這喜餅糖紙上竟然有這些英文字,真的太好玩了!^^

喔,我竟然忘記最重要的一件事:

祝凱薩琳夫妻 新婚快樂啦!^^

長益餅店(長益食品行)

地址:雲林縣北港鎮中山路126號 (媽祖廟出來的左手邊)
TEL:(05)7832-346‧7837-886
FAX:(05)7827-346


http://www.changee.com.tw/

2 thoughts on “北港長益餅店(長益食品行)喜餅&情人糖的新發現”

  1. 咦….剛看到喜餅,想說真巧,最近才剛吃表哥表嫂的喜餅,也是這一家的…
    也是一大盒一小盒…
    看到最後那句「凱薩琳夫妻」….
    原來是同樣的人啊!凱薩琳就是表嫂啦,也太巧了吧!

  2. 是不錯吃,但有的餅沒做真空包裝,送來時都生螞蟻了,很傻眼,不知道怎麼送人,希望改進!
    版主回覆:(04/27/2016 05:34:55 PM)
    要改進也是寫信或打電話給店家,留言給我沒有用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