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麵食館韭黃鮮蝦水餃


因為台東麵食館大貴人下單,我又撈到40個韭黃蝦仁水餃可以吃。老公現在不會叫老闆娘:「千萬別餵食我」,相反的,他反而說:「多吃一點哈~多吃一點哈~」故意要讓我減肥破功。其實我這一個半月也的確停滯不前了,因為天氣越來越熱根本沒辦法出去動一動(一聽就知道是懶人的藉口),所以沒有減少就算了,還倒增加了一些體重。不過,沒關係,我有信心會成功的!請相信我超人的毅力!(越扯越遠…
趕快回到水餃身上)

這個韭黃鮮蝦水餃我也算是從創始口味開始一路試吃到現在,只要新的成分研發出來,我應該都是第一批試吃到的pilot
tester。前幾次我都沒推,因為口味還不合,我老跟老闆娘說:「你們家的蝦子用得這麼好、用這麼多,結果薑的味道把蝦子的鮮味蓋掉了,不是很可惜嗎?」結果經過三五個月的調整(因為有人訂才會有這一種口味),現在算是完全成功了!


這水餃冷凍過後,多少風味有點差別,如果還冰了一個月的話,那….
餡裡頭的肉汁、菜汁肯定都不甜了。所以最好在一週內吃完。我覺得在店裡面吃到的水餃都比我家冰過一天的還要好吃!這一篇文章中的韭黃鮮蝦水餃是冰過一天的,味道並沒有差很多,還是很好吃。

麵食館賣水餃都是一包一包地賣,不過這個韭黃鮮蝦水餃因為身價尊貴,竟然讓他們一格一格地分隔著坐。一盒20個,如果家裡有兩個大人,一次下一盒差不多。如果家裡只有一個人吃的話,就可以分兩次啦~


我煮的水餃都會這樣皺成一團,可是我在麵食館吃的水餃都乖乖的,
皮都很平整,為什麼會有這種差別啊?為什麼我煮的水餃像是餛飩?


可不管外觀怎樣啦,皮一樣很Q,內餡的溫體豬肉、加上適當調味的薑、最重要的是每一口都吃得到的蝦子!!咬三口、三口都有蝦子,吃起來跟吃鮮蝦餛飩那一隻完整的蝦的爽度差不多~
我原本只想吃五個,勝下五個留給下班的老公,可是,對不起啊,不好意思啊,我還是一口氣把十個給吃完了…科科….


美食這種東西見人見智,有人覺得好吃、也有人罵到靠腰,有些人宅配麵食館的東西回去吃就很愛,像我都固定每個月跟麵食館買一定的金額宅配回娘家,娘家爸爸媽媽妹妹妹夫小姪子都很愛,一下子就可以吃完。但我也有收過留言跟我說「平凡到不行」的評論,到底好不好吃?我用我的標準,新鮮、真材實料、不加有的沒有的添加物,而且不貴又美味,對我來說,這就是美食了!

 

 

特別推薦:麵食館老闆娘的Plurk。如果你上班很苦悶,真的可以追一下她,幾乎每一則都很好笑、很解悶。就算不跟她買東西、不來台東吃她的麵也沒關係,還是可以跟她當噗友啦!

 

 

相關連結:台東麵食館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