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品飯店Le bar漢堡派對

lebar

這半年相當有口福,有口福的「下場」就是日益增長,長油、長肉…..不知道該說太幸福還是太悲慘。只好奉「能吃就是福」為宗旨,先吃了再說,反正陳文茜都可以九個月瘦20公斤,相信我就算九個月瘦不回來,一年也可以來瘦個20公斤吧?!哈哈!美食當前不要講太多瘦身的事情,先吃再說。這是上個禮拜趁著老公回北部度假時,我和婆婆還有老公在台北君品飯店吃的漢堡餐。

君品酒店 Le Bar吧

台北市承德路一段3號
02-2181-9999 轉 Le Bar

這個漢堡餐是在Le Bar提供的,不過當天因為Le
Bar
被包場了,所以我們移師進餐廳裡用餐。這間Le
Bar漢堡吧
實在是遠近馳名,大方Valence去吃過之後,跟我一直推薦,叫我一定要帶老公去吃看看。所以這次回到台北,就訂了一桌跟婆婆還有老公的外甥一塊去。

老公趁著我在國外的時候,曾經跟婆婆還有外甥一塊來君品住過,但經驗好像不是很好,並沒有一百分推薦這樣,但是對於飯店的裝潢印象深刻。這一次來吃漢堡,他們抱著很多的幻想。幸好,吃完之後,滿意度還算高!

君品Le Bar的漢堡可以單點,也可以點一個「漢堡派對($680)

任點一個漢堡,薯條、生力啤酒喝到飽。不喜歡喝啤酒的也可以喝可樂喝到飽。不過我覺得這種訂價並不合理。似乎應該漢堡原價,加上一定的價格(例如$150$200,變成飲料薯條吃到飽,這樣比較好吧?!因為漢堡的訂價每一個都不同啊!

菜單上總共有七種漢堡,我們一個人點一個漢堡,每一個漢堡都各有特色。
但是吃完之後還有三種還沒吃到,下次再來吃好了….

點餐前,餐廳服務生幫我們倒水,這水壺好復古!^^

沾醬旁有一個黑色的疊子,上面放著一捲像是擦手巾的東西,那可不是擦手巾。

手套!有沒有貼心?吃漢堡用這個手套就搞定了啊!

老公說:「這真是聰明,大家每次都吃漢堡吃到整手都髒髒的,怎麼沒有人想到帶個手套就好?」

 

 


 Palais de Chine Burger君品漢堡 ($420)

Beef Petite, Tomato, Lettuce, Pickle
牛肉排、蕃茄、萵苣、酸黃瓜

這一個是基本款,也是經典招牌漢堡,如果喜歡吃中規中矩的漢堡的人,點這個就沒錯了。

我們是點這個給不敢吃辣的外甥,漢堡裡面夾的是牛肉排、蕃茄、萵苣、酸黃瓜,
他的吃法是把牛肉夾到盤子上,再配一點生菜蕃茄吃(因為他不喜歡吃這些菜)。

漢堡排的厚度適中,非常juicy,汁多到會流下來,香味四溢!

 

 

 

 
Indian Burger印度漢堡 ($520)

Chicken, Curry Sauce, Fruit Chutney
雞腿、咖哩醬、香料水果甜酸醬

第二種印度漢堡是「首選推薦」!價格比較高一點,但是調味真的超讚!
水果醬加上咖哩的香氣讓雞腿肉吃起來香甜不膩,應該有非常多女性朋友喜歡這一個漢堡。

如果真要挑缺點,那應該就是漢堡麵包太小了一點,因為裡面的料真的很多又實在,
如果盛裝漢堡料的麵包不夠大,雖然因為視覺的關係,看起來漢堡料很豐富、很多,
但在吃的時候,料很容易從一旁掉下來,如果麵包能大一點點,可能可以稍微改善這情況。

這是婆婆點的,他對這個漢堡讚譽有加,
平常食量不大的他,一個人也吃掉一整個漢堡。
這樣大家應該瞭解他有多好吃了~

 

 

 
Volcano Burger 爆漿漢堡 ($580)

American Cheese, Chedder Cheese, Garlic Cheese, Smoky Cheese,

Truffle Paste,
Hand Cut American Beef with Becon
美國起司、巧達起司、蒜味起司、煙燻起司、松露醬汁

第三個漢堡是最高價的「爆漿漢堡」,詳細的用餐心得應該要直接COPY老公寫的就好。


這就是我選的爆漿漢堡,這個肉也太誇張了,麵包那麼小根本包不起來啊。旁邊附的是酸黃瓜跟辣椒,我沒注意看到黃色的是什麼,拿起來就往嘴裡塞,辣到我眼淚快流出來,其實也沒那麼辣,但是是出乎意料之外的味道,只好拼命灌啤酒。


本來以為是像牛排一大塊肉,咬下去才發現其實是肉餅夾著起司,然後用培根圍起來,難怪吃一吃怎麼跑出培根來了。但是說爆漿其實起司量好像不是那麼多,所以沒
有很明顯的感覺,至於什麼松露醬汁,全都混在嘴裡當撒尿牛丸了,一點都分辨不出來。我是覺得他們麵包可以改大一點,生菜也不要這麼小氣給那麼少,肉餅本身
味道已經很豐富了,醬汁特色就被掩蓋掉了,而起司也多給一點吧,除了一直滴下來的肉汁,根本不知道漿爆在哪裡啊~(摘錄自TSUBASA

我想生菜的份量應該是因為漢堡肉本身比較「高」,怕重心不穩,如果底下鋪太厚的話,
擔心肉會斜掉或者歪倒,所以才沒放這麼多料在裡面?

而且那起司爆漿其實是有的啦!只是不如老公預想的那麼多而已~

因為肉太大塊啦!所以爆漿的份量比例跟肉沒有成正比,
以均衡的角度來看,似乎可以再多一點,口味會更佳!

戴上帽子的爆漿漢堡,看起來好像森林裡的一幢香菇草屋。

 

 

 
Flaming Jalapeno Burger茄汁墨西哥辣椒漢堡 ($420)

Beef Petite, Spread Buns, Tomato Salsa, Cheese,

Meat, Jalapeno Pepper, Shredded Lettuce
牛肉排、蕃茄沙沙、起司、墨西哥辣椒、生菜絲

我的這個漢堡,雖然價格比較低,但是份量和料都很多,
味道又很好,個人非常喜歡這個漢堡。

唯一要挑的缺點是上面的那些玉米脆條,因為那些口感太硬了,
吃起來感覺是拿來直接沾蕃茄沙沙醬的那種硬玉米脆片,
所以根本沒辦法把漢堡麵包蓋上,直接大口咬。

於是,我先把上面的玉米片先全部吃完,再把漢堡麵包蓋上,用雙手拿著吃。

另外,敢吃辣的人,應該會覺得這個漢堡的辣度不夠,不夠帶勁!
因為辣蕃茄醬就只有玉米片下方那一點點,咬兩口就吃光了,剩下的部分就會不夠辣。

對於不敢吃辣的人來說,可能會覺得「這味道剛剛好!」
但是期待這漢堡有一點辣勁的人,可能會覺得不夠辣。

撇開辣度的問題,夾在漢堡裡面的生菜超新鮮,似乎有用冰水先冰鎮過,脆得要命,
而且牛肉多汁到不行,那塊漢堡肉真的很優!溶在蕃茄上方的起司味道也很香,
我一個人就吃掉這一整個,好吃好吃!^^

 

吃到飽的薯條我們叫了三桶,兩桶原味,一桶起司口味,各有風情。
如果是點「漢堡派對」可以吃薯條吃到飽的,最好是兩個都點來吃吃看,除非你不敢吃起司。

這是點餐前就已經放在桌上的六種薯條沾醬(依照相對位置)分別是:

美乃滋、法式芥末醬、蕃茄醬
塔塔醬、蜂蜜芥末醬麥芽醋醬

我喜歡紅色的這兩種醬,沾原味的薯條,超搭,超好吃!

 

原味薯條,很大一桶!而且非常好吃,連平常不愛吃這種食物的婆婆都一口接一口。
我和老公看到婆婆吃得這麼開心,就覺得很久才見面吃一次飯,帶他來這邊吃飯帶對了!

起司薯條,起司很香很好吃,有一點鹹,
薯條炸得酥酥的,配上熱熱的溶在薯條上的起司,味道很香。
原味的還可以沾其他沾醬,味道更多元,各有千秋,反正都可以吃到飽,就點來吃吧!

 

最後我們還有三種漢堡沒吃到

Sloppy Joe”s Burger 懶人喬漢堡
($380)

Ground beef, Onion, Green Bell Pepper, Tabasco
碎牛肉、洋蔥、青椒、紅椒汁

Cajun Burger卡疆漢堡 ($480)

Pork, Sausage, Celery, Lettuce, Cajun Sauce
豬肉排、臘腸、芹菜、萵苣、美國紐奧良卡疆調味醬

Chicken Burger雞肉漢堡 ($520)

Chicken Breast, Swiss Cheese, Anchovy, Olive
雞胸肉、瑞士起司、鯷魚、橄欖

下次再來吧!

 

最後在離開餐廳前,拍了一下飯店餐廳,真的花很多錢裝潢內,好古堡的感覺喔!

但是明明他們就用很多中國的元素,
中西交融、新舊對比的衝突,讓人覺得這些飯店真美!


 

君品酒店 Le Bar吧

台北市承德路一段3號
02-2181-9999 轉 Le Bar

 

 


點這裡去給我一聲讚!^^

282714455639.4248.1291586611.png (302×84)

 

1 thought on “君品飯店Le bar漢堡派對”

  1. 您好,記得您寫過一篇介紹了許多台中特色餐廳~可是找不到>O<
    請問您記得在哪嗎?
    版主回覆:(06/29/2011 03:32:14 PM)
    說真的
    我也不記得了 SORRY啦~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