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卷] 旅遊部落格對瀏覽者其對旅遊地點印象的影響

因為這兩三年部落格火紅的速度,造就了我覺得有點氾濫的「部落格研究」,事實上,對這種「流行」的研究,我有點不置可否啦!不過,我不喜歡純粹「量化」的研究,就是研究所個兩年,就靠著一份不見得是設計得很好的問卷就搞出一本論文。

不過這一位研究生有動腦筋,他留言給我時,跟其他研究生不太一樣。最大的不同還是「他要捐款給聯合勸募」,所以我願意出來幫他一個小忙。也希望這位李同學能在捐款後再將收據給我一份,我再將他PO到這篇文章裡面。


原問卷的邀請:

我是東吳大學企研所的研究生,論文研究的題目就是研究旅遊部落格對瀏覽者其對旅遊地點印象的影響
由於我的抽樣需要是經常瀏覽旅遊部落格的人,且最好是選定個部落格請平常上去瀏覽的人填答。
不知道艾瑪可否幫這個忙,讓我可以在您的部落格上貼上我的網路問卷?

http://www.my3q.com/home2/165/coloursheep/53121.phtml

這是純學術的研究,不會涉及到商業的問題,每一個人填答一份問卷我都會幫助他捐給聯合勸募5元,希望艾瑪可以讓我完成論文順便幫助弱勢團體!!!

2 thoughts on “[問卷] 旅遊部落格對瀏覽者其對旅遊地點印象的影響”

  1. 既然這樣,哪有不幫忙的道理?
    我去填了.
    版主回覆:(05/20/2007 05:47:00 PM)
    謝謝啦!
    感覺還蠻有意義的,同時幫了兩個地方。

  2. 敬啟者您好:
    趕快報名100年遊學台灣.GO!
    想體驗不同的生活嗎?
    想看遍各地的美景嗎?
    漫漫暑假不知何處去,趕快來加入「遊學台灣」的行列,
    讓當地資深導覽員一起帶你深度體驗,旅遊不再走馬看花!
    讓我們一起走遍台灣、玩遍台灣、體驗台灣吧!
    100年暑假遊學台灣活動已開跑囉~~
    心動了嗎?趕快按下以下網址,展開不一樣的暑假生活囉~!
    行政院青年輔導委員會遊學台灣網址:HTTP://TOUR.YOUTHTRAVEL.TW/TOUR/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