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購] 白蘭氏木寡醣+乳酸菌粉狀(送曼谷包喔!)

六月中去搭歌詩達郵輪時,跟高雄一位柯太太一塊上岸到香港吃飲茶,結果吃完中餐後,她國小畢業的女兒肚子不太舒服,她就拿了準備好的乳酸菌給女兒吃,她說平常她就都會準備這些乳酸菌給孩子吃,因為出門要外食,怕缺乏蔬菜、又怕肚子脹脹的影響旅行,所以都會帶方便攜帶的乳酸菌在身上。那時候我才想起,喔,
每次旅行時都應該要帶這些防備著身體的不適。

還記得這幾年跟沒格一塊旅行時,也跟他聊到旅行時因為跟平常在家裡的作息比較不同,有時候排便的習慣也會不太規律,一定要給廁所一點時間,不然會有點困擾。我偶爾也會有這樣的問題,尤其在長途旅行(超過十天的旅行)時,因為長期跟平常的飲食不同,偶爾會碰上不順暢,但從沒有想過要用乳酸菌來幫忙,真的蠻笨的!

大概是看我準備要去巴黎的關係,白蘭氏提供了一盒試吃的「木寡醣+乳酸菌」,一盒有60小包,定價是
$1650元,讓我可以有機會再把它帶出國去。其實,這產品我一點都不陌生,以前就吃過這東西,也曾經把它帶出國一塊旅行過~

這個原價一盒60小包的白蘭氏木寡醣+乳酸菌 1650元,兩盒應該是3300元;但是現在有個比原價少五百的團購價($2800
兩盒),前100名團購者還可獲得曼谷包喔!平常就有在吃木寡醣+乳酸的人真的別錯過這個好機會啦~

繼續來介紹這個要跟著我去巴黎一個月的好東西:

R1111154

平常我們自己都會準備白蘭氏雞精,老公每天上班前就喝一瓶;我則是最近每天在家時,兩餐之間就會來上一包。

這種隨身包除了方便攜帶,撕開就可以倒近嘴巴,直接食用很方便。



這是「全新升級」高纖配方的新版「白蘭氏木寡醣+乳酸菌」

最大的不同就是增加了「水溶性膳食纖維(Fibersol-2)

包裝上食用說明很清楚:在任選兩餐之間食用一包,可以直接倒進嘴裡或者加入冷開水中,但是不要用熱水沖泡。還有注意事項提醒:孕婦和哺乳中的婦女,請諮詢醫師後食用。

腸道健康還蠻重要的,但像我們這樣的年輕人平常哪會注意這些問題啊?反而是平常有不順暢困擾的人會更注意腸道的健康。但其實,這問題應該是大家都要重視的!這一包木寡醣+乳酸菌含有10億個益生菌,可維持腸道機能、排便順暢。


這也是為什麼這幾年來,大家這麼注重「益生菌」能在身體裡面幫助腸胃道的保健;且對於乳酸菌、木寡醣等趨之若鶩的原因之一。


這個包裝一撕開來就可以直接倒進嘴巴裡面,有點像是小時候吃的糖果粉末,一倒進去之後,幾乎是一兩秒之內就會瞬間
化開,接著就是整個口腔的水蜜桃味道,這一口就是十億個益菌,就算是跟我一樣怕胖的人也不用太擔心,因為這個木寡醣只是幫助我們的腸道,卻不會被人體吸收,跟其他寡醣不一樣。有些像是以前我們做化學實驗時的「催化劑」一樣,只參與過程,幫忙作用,不被吸收的話也就不會有熱量、血糖升高等的問題。

幫助消化及腸道健康,這幾包木寡醣+乳酸菌來得正好!兩餐之間,我就送入一包讓這些木寡醣和乳酸菌粉狀在我的腸道中幫助我的消化,也希望它們真能幫助營養吸收、減少腸道
壞東西,
也能幫助常保年輕老得慢一些、維持身體處在最佳狀態、減少腸道惡疾的危險。

 

有感受到「木寡醣+乳酸菌」的魅力沒?現在白蘭氏有團購(活動已結束)的機會讓大家把健康帶回家,還可以拿到下面的這個曼谷包


buy



點上圖團購拿曼谷包
吧!
(活動已結束)

 

 

相關連結

 

 

 

健康須知  腸道健康小教室

人體的腸道是細菌聚集的地方,也是體內最大的微生物環境,這裡面存活的細菌有些對身體有益、有些對身體有害。如果各種菌種維持微妙的平衡時,我們的身體就是健康的,而且養分會互相競爭,達到對身體最有力的狀態。一般來說,這些菌類可簡單分為三大類:

(1) 益生菌 (如乳酸菌)
(2) 部分有益菌 (如鏈球菌、大腸桿菌)
(3) 有害菌(如腸內病原菌)

到底身體裡的好菌壞菌多寡要怎麼知道呢?

我們的身體會有一個平衡的機制,當壞菌多的時候,身體會自動感應,排便次數會變得不規則、或者肚子覺得不舒服。如果有些壞菌在身體裡面太久,也有可能會影響其他疾病的產生。

但其實我們的身體溫度都起碼三十幾度,對於這些乳酸菌能留在身體裡面的時間有限,慢慢的,大家又開始研究要怎樣讓腸胃道能夠維持一定的好菌環境,使得這些好菌能繁殖和存活得好一些,於是這些「益生素」助手就出現了!

木寡醣是可以幫助腸道的益生素,這種益生素在消化道的上半部(食道、胃、小腸)比較不容易被吸收,卻能選擇性地促進腸胃道生菌生長及活性,使腸道菌叢生態維持健康的條件。

這一小包中主要的三種成分,看起來都很厲害的樣子:

(1) 木寡醣:供給乳酸菌充沛能量,讓乳酸菌功效更強。
(2) 乳酸菌:益菌增加 壞菌減少。
(3) 水溶性膳食纖維(Fibersol-2):膳食纖維主要的功效是可促進腸道蠕動、增加飽足感,且可使糞便柔軟易排出更順暢!

 

 

 

1 thought on “[團購] 白蘭氏木寡醣+乳酸菌粉狀(送曼谷包喔!)”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