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美白三十天大作戰(Day01)開始挑戰

Day1 .挑戰首日 – 康熙來了美白話題筆記

太過份了,我才發出挑戰宣言不到一天,康熙來了就在討論美白大作戰。生長在東方果然是粉辛苦,大家總要美白。其實有時候啊,白不白天生已經注定三分,黑肉底的你要他怎麼弄得白晰?像
Michael Jackson那樣嗎?喔~
那太辛苦了。不過我今晚聽康熙來了那些女明星的經驗談,好像也比我們這種市井小民辛苦許多,我們花的時間和精力少太多了,至少他們用的那些方法,我好像以前都沒有嘗試過…

Part.1

聽到沒?節目中來賓說:「如果要出外景的前一天要敷『十片』」。你有沒有用過這麼多?其實不需要全身敷啦。康熙來了的醫師專家說:「敷面膜之後面膜本身有很多精華液,不用浪費,拿來擦身體就對了!」至於用這麼多片面膜來敷身體真的就是浪費了,因為就算是這麼多水的面膜敷著全身,剛拿起來的那種水嫩也不是真正的美白,只是因為浸了水所以暫時性的白晰。聽到了呴,不要用這個笨辦法喔!

麻衣說他用的是檸檬貼身體,但是醫師說不要貼身體,因為身體的角質比較厚,就算檸檬裡頭有很多維生素C,也根本沒辦法吸收,反而是檸檬皮上有一種物質如果沒有清洗乾淨殘留在身上的話,曬到太陽會變更黑!

Part.2

世貿展、美容展的時候一片十元這樣買有很誇張嗎?我嫂子他們公司團購也時常是這種價格啊!我嫂子也是一次買很多,一片十元,送妹妹、送我、送媽媽大家都有得用。

小甜甜說:「當藝人很好,在西門町打飛梭雷射、美白針都免費!」

美白針不只是打維生素B群,還要打抗氧化成分等。(艾瑪曰:什麼是美白針啊?原本就很怕打針,就算是要打美白針,我也覺得很恐怖耶@@ 應該會痛吧?)

Part.3

後面他們的聊天就好亂喔~

我還是關機好了,因為一直在講怎樣曬黑,我根本不想要曬黑啦!

 

原文發表於樂多:

夏日美白三十天大作戰(Day01)開始挑戰

本文同步至:痞客邦 Pixnet 
|
無名小站 Wretch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