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美白三十天大作戰(Day04)防曬的撇步

昨天那篇「夏日美白三十天大作戰(Day03)喝不喝水到底是不是個問題」的挑戰日記獲得很多朋友的迴響(無名小站),不過最重要的當然是我老公的諄諄教誨,回應中有些是對的,但有些只是聽說不見得是正確的喔,TSUBASA一邊看回應一邊在我耳邊碎碎念,我請他登入我的帳號(對!我們的帳號密碼都互相知道沒有什麼秘密的,所以請大家不要悄悄話罵他喔~他都看得到!)幫我回應有錯誤觀念的留言,結果他說:「不行!他沒有空~」@@好吧!那我有空再慢慢把他口述糾正的回應回覆到留言中。

還有一個很有趣的事情在這裡一併紀錄,樂多挑戰的主站旅行副作用 Google AdSense廣告超精準的! banner 和邊欄的GA廣告都出現跟美容和美白相關的廣告,很好玩說~ 以前都只有「旅行相關」的廣告,最近因為我寫的話題不同,關鍵字不同,連出現的廣告也都很精準地更新,好像無名小站這裡比較不精準,不然PIXNET那邊也還蠻精準的,但最精準的還是樂多啦!(這又是GA廣告的觀察,跟美白話題沒啥關係!)

挑戰到第四天,今天我只有出門不到十分鐘,從家門口走到院子,等車廠的人來牽車,因為我的車子門的角鎖壞了,趁著沒有用車的時候,還是修一修比較好。因為在家裡都穿著睡衣的關係,我披著一件薄襯衫就出門等車廠的人來牽。講到這裡,台東的車廠服務處其實服務還不錯啦~ 都會到府來開車,再把車子送回來內~ 就算是最後都沒有消費,一樣畢恭畢敬,我覺得感覺還不賴。所以啊,我就只有出門等那十分鐘而已,那時候已經是下午四點多,太陽比較斜了。我有遵守大家的指示,要美白的第一部就是防曬!我也是這麼覺得~ 呵呵~

在中午的時候,黑貓宅急便又來家裡了。送給我一份很讚的禮物~ 嘿嘿~ 是這個!!!!!你可以再靠近一點,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SKII

一定是上次有一個隨地大小便的網路小白罵我被「有心人士」看到了啦~ 立刻送上這一組要價不斐的化妝/保養品給我耶!簡直是爽歪了啦!這下我得好好給他用一下看看效果好不好了。

晚上老公回到家幫我帶了豬肉餡餅和牛肉捲餅,坐到電腦前時,我問他有沒有看到桌上的這一份紅通通的禮物,他說:「喔~ 有啊!」我說:「你看!你省下來了啦~都不用買來送我。」接著我就開始幫他算到底省了多少,找了資料後才發現,這三樣加一加也真的是價值不斐呢!

SK-II 360度全效抗皺修護精華 30g NT$3200
SK-II絲璨緞光粉霜 25ml  NT$2000
SK-II絲璨緞光粉餅 SPF20 PA++ 10.5g  NT$1600

沒算錯,原價買下來要六千八耶!!!!喔~ 真感謝網路小白罵我,不然也沒有人會送我要我「好好保養」的保養品。而且我覺得最妙的是:這裡面除了小白提醒我要「好好保養」的抗皺精華之外,竟然有這次寫挑戰日記可以實驗的「防曬粉餅」!讚啦!開心爆了啦~

 

好,停止 high 下去了,要回歸正常情緒。Day3喝水篇的得獎者非 irene 不可了吧?!他看了我寫的這篇文章,還特地回自己家寫了一篇 看「喝水的問題」有感… 。我想如果這次我的挑戰日記可以結合串連和感恩季,也是很不錯耶!也就是我寫一篇文章,丟一個問題,有興趣的朋友就來引用我的文章串連回自己家發表一篇文,我在從中挑出最佳分享獎,送個禮物(我家真的快要爆炸了!不清一些不行~ )所以這邊來公布第四天的討論主題啦,我想問:「大家的防曬撇步是什麼?有做過最誇張的防曬舉動是啥?」如果有照片可以分享那是最好的啦!

 

今天除了有回應禮,一樣是一張好感動五張明信片禮券可以贈送,歡迎大家分享經驗啦!

還有串連禮,只要在8/22(五) 回到自己部落格也發表一篇「我的防曬撇步」相關文章,並引用到這篇文章,就有機會獲得一本 西喜、Ting和大頭寶寶三個人聯手出的:素人變達人一書。

Day4贈書

原文發表於樂多部落格旅行副作用夏日美白三十天大作戰(Day04)防曬的撇步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