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美白三十天大作戰(Day30)期末報告

連續美白日記三十天的終點,有很多話要在這邊說:首先我要謝謝我自己。因為這句已經是陳腔濫調的千古名言:「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在我身上完全印證。我的懶是讓很多人都搖頭的,尤其是在美容單位上班的朋友,以前只要一被逮到我偷懶沒擦保養品,就會被他們念半天,然後立刻奉上保養品往我身上、臉上招呼。

但這一個月以來,看到我的人似乎對這樣情況的改善滿意不少。因為我為了做實驗,身體力行,每一天都把該做的功課,在清潔完臉部之後均勻抹上保養淡斑。這種工作說真的就像是Sisyphus推石頭上山一樣,不只是需要恆心毅力,還不能鬆懈,一旦鬆懈好不容易推上山的石頭就會咕嚕咕嚕滾下去。這大概跟呼吸心跳一樣,必須內化成一種自然而然的生理現象,經過這一個月的訓練,我想我應該是可以把保養自己當成一個很自然而然的工作了。

這三十天的主角:薇姿極透瞬白淡斑精華不只是我用了覺得很有效,我身邊有一個朋友其實臉上沒有像我這樣的斑點也去用了這一條。我問她說:「既然臉上都不像我有斑還用這條幹嘛?」她說:「我的手被燙傷過,想要用他來淡化這個傷痕。」結果她也是每天擦,才過了兩三天,那手上的疤痕就有慢慢淡化的現象,連她自己都直呼不可思議。

三十天的日記內有一些留言讓我覺得窩心,也有惡意中傷批評人的毒藥,每一個人的價值觀不同,真的不應該用自己的標準強迫套用在別人身上。我比較欣賞白晰無暇的膚色和膚質,並不代表我不喜歡健康小麥色的肌膚,只是我選擇自己要白晰一點而已,就只是這樣而已。而很剛好的,我覺得跟我一樣喜歡皮膚白晰的人可能為數不少,不然這類美白產品就不可能會有市場。

除了真真切切地認清「懶惰和勤勞」之間的關係之外,我也覺得「健康」才是美麗的最終王道!如果身體不夠健康,談論這些都是枉然!如果要以這篇文章來化句點,我希望大家除了要美白、美麗之外,更需要健康。祝福大家身體健康,心裡和生理一樣美麗常在!

 

相關連結:薇姿極透瞬白系列美白力100%

1 thought on “夏日美白三十天大作戰(Day30)期末報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