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 芭荖鬱幸運四葉草雙人房:員山幸福民宿之旅(2)

位於芭荖鬱二樓的另外一側還有兩間套房,這兩間也都是雙人房,我無緣參觀的那間叫做「浪漫公主雙人套房」,而第三個雙人套房就是這一間跟我很有緣份的「幸運四葉草雙人套房」。

芭荖鬱的每一間房間裡面都有很舒適的中央空調,液晶電視、無線網路等也都有,基本的飯店設施像是礦泉水、茶包、咖啡、毛巾、牙刷、沐浴用品等也都備齊了。不過我還是喜歡到他們的客廳看大電視,那一台大電視應該有五十吋吧?!@@ 客廳大,放一台大電視感覺真的很氣派啊~ 哈!

而且他們的每一個房間都鋪木板,所以要加床都很簡單,所以我們到那邊之後一間一間看過最後才選出要住的房間。這一間用幸運四葉草裝飾,因以為號焉。

可愛的四葉草珠簾

很簡單素雅的一間房間,這裡平日 2980,跟樓下的兩間雅房一樣。

小姪子看到這個鳥籠和戴著帽子的娃娃很開心地指著一直說話:「小鳥、小鳥!」

明明就只有鳥籠而已~

看他開心的…

這一間真的佈置得相當可愛

蜜蜂彈吉他坐在鞦韆上

沒有床座而是將彈簧床直接放在木板上如果有小朋友一塊來住的話也比較安全

這是二樓公共區域的一張小書桌

看完二樓的房間,接下來就下樓看其他一樓的房間囉~

 

 

芭荖鬱@無名小站
芭荖鬱(官方網站)
芭荖鬱(宜蘭民宿網)

宜蘭縣員山鄉惠好村賢德路二段7巷6號
聯絡專線:0935-737359 (蕭先生)

 

1 thought on “[宜蘭] 芭荖鬱幸運四葉草雙人房:員山幸福民宿之旅(2)”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