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 France 2004- Cite

2004.10.21    西提島上五四三

用過愉快的貝蒂詠冰淇淋,心裡想的是妹妹在我出發前叮嚀的畫家帽。九九年時,我在聖母院旁的紀念品店裡面買了一頂黑色畫家帽回去,妹妹很愛,特地交代我這次要幫他補貨。(照片是兩年前去巴黎跨年時我在羅浮宮地下室戴著那頂黑色畫家帽)

 

走著走著紀念品店就出現在眼前了。

其實呢,這個紀念品店,根本每一家賣得都差不多。不管你走到香榭大道(那邊比較少)、蒙馬特、還是最多紀念品店的這一條路(聖母院旁的紀念品店),裡面賣的東西大同小異,唯一不同的是價格。在這裡只要東西可以印得上巴黎 “Paris” ,大概上面都有這樣的字,從頭到腳、從身上穿的到家裡用的。(以前買的巴黎紀念品 http://www.wretch.cc/blog/amarylliss&article_id=238931)

 

可麗餅

 

 

可愛巷弄

1 thought on “[巴黎] France 2004- Cite”

  1. 好靚呀,我都好鐘意巴黎嫁…由其佢地D野呢,好靚呀。
    我都好鐘意佢地個度既環境,又靜又舒服,仲好浪漫。
    d紀念品都好靚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