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房] 951124 三明治機&鮪魚吐司三明治

話說燦坤的「會員招待會」期間,我們拿會員卡中的「還原金」買了一些東西。台東新生路的燦坤服務真的蠻好的,也許是店長非常「古意」吧,買久了大家都認識了,也很幫忙,尤其在我們搬家期間也派了不少人手給我們協助,而這次會員招待會還打電話告訴我們時間和還原金的數量,服務真是到家!(補充說明在文末)

於是我們挑了幾盒DVD空白片,還有這一台「三明治機」,哈哈~上次去STONE秦燙髮吃到三明治就很想衝去買了,這次會員招待會以399的價格把他帶回家,真的還不錯哪!

我們做了不少三明治,像是火腿蛋三明治、起司火腿三明治、花生三明治、草莓三明治等。這個三明治機還可以煎蛋,非常方便。

而在出發回台北前,我也用這個三明治機做了兩個鮪魚三明治。作法超級簡單,只要把鮪魚罐頭打開,拌入一些沙拉醬(為了讓口感濕潤一些),依序放入吐司、鮪魚醬、再放一片吐司即可。


依照正常的三明治使用方式壓下去,不用兩分鐘三明治就好了!

我在家裡邊看電視邊吃了一個三明治,剩下一個帶在車上吃,這樣就可以不用下車吃東西,順利開車回家,只是,沒想到蘇花公路上會給我冒出一個意想不到的意外… …

 

TSUBASA補充

會員招待會他總共接到三通電話,一通是台東店打的,一通是大甲店打的,另外一通是找艾瑪先生的(沒辦法我的中文名字太男性化了)。所以還不是普通的服務到家啊!

 

 

 

7 thoughts on “[廚房] 951124 三明治機&鮪魚吐司三明治”

  1. 那個鮪魚三明治,我也常常做給我家卜爸吃ㄋ!有時候我還在加一點番茄,我叫它做"懶婦愛妻三明治",因為做法實在是太簡單啦~^^

  2. 請問你的三明治機是那一個牌子的!謝謝
    版主回覆:(02/20/2009 01:47:50 PM)
    雜牌的
    小黃電器店送的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