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縮小一號:Special K實驗(2)

之一

像我這種移動來移動去的人,減肥真的好辛苦啊!要持續吃兩週麥片也是一項非常困難的挑戰。不過,我今天又開始吃了!出國的時候,覺得排便都很不順暢耶!整個人就不舒服,不知道是不是沒有吃麥片的關係?還是喝水喝得比較少,生活也不太正常?!但是,回國正常吃麥片之後,就非常順暢,時間也固定許多。

我聽過很多人說,如果想要小一號,生活正常之外,規律的作息和排便是非常重要的!只是用穀片吃了快一週喔,我最大的心得是:除非你是單身貴族,一個人吃全家飽。不然要依照紙盒上方所示:早晚各來一份低脂牛奶+穀片,可執行度真的大大降低!!!像我就得把時間自行挪開,挪到中午和早上連吃兩餐穀片餐,我是OK啦,因為白天天氣熱,胃口本來就不好,吃點冰涼涼的穀片,感覺真的很舒服啊!

只是,這週我在北部,沒有體重機可以量,回台東再說吧!

 

之二

遠離肥胖的惡魔地,繼續乖乖吃麥片,也才一兩天而已,肚子好像小了一圈。這種事情沒什麼好欺騙自己的。穿衣服最瞭解,到底是穿得緊還是鬆,衣服不會騙人!只是我仍然懷疑自己有辦法吃到兩個禮拜這麼久,甚至更久嗎?

看到自己的衣服穿起來有鬆一點,就開始幻想如果連續吃他個兩個月,可能可以減到自己理想的體重。不過,目前我覺得還是以吃得健康,又能緩慢減油為目標會比較實際!一步登天的,常那些失去的要重新灌回身體裡面的速度也是不可思議地快!算了~
還是乖乖吃麥片吧… … 至少喝牛奶絕對沒什麼害處,況且我這幾天「超順暢」啊!哈哈哈~

 

之三

減肥除了吃 Special K
之外,其實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控制熱量。我以前一點都不信這一點,說穿了,根本就是懶惰、怕麻煩!你去看任何一個減肥門診,或者減肥成功的人,他們的心得就只有五個字:少吃多運動!

如果無法少吃太多,那就只好多運動;相反的,如果無法多運動,那就要少吃。但其實運動和少吃這兩樣是相輔相成的,尤其是年紀一到基礎代謝率緩緩變差之後,能運動提高代謝量的話,對於保持健康和減少體重,都是很正面的加分!

Special K
對於要控制熱量的人來說,其實感覺就像是代餐。但是一般人聽到代餐就會倒退三步,因為代餐好像吃起來沒有味道,吃起來會很痛苦的樣子。還好吃穀片不會有這樣的痛苦!無論是在家裡或者出國的時候,早餐我幾乎都會選擇穀片來吃。這跟我很懶惰也有關係,吃穀片只需要把穀片倒進碗中,加上牛奶就可以了。如果真的沒有容器,還可以把穀片當零食吃,在一口一口喝牛奶,別懷疑,我真的曾經出國時這樣做過!

效果基本上都一樣:份量一樣是一碗,牛奶一樣是一杯,肚子一樣是很飽!總之,每個人都有自己減重的計畫和適合的方式,我就是這樣找到自己的方法的…

大肚子,我要跟你掰掰啦!
肉肉手,我要跟你掰掰啦!
想要請我寫試吃文章的也請不要來找我,謝謝啦!
想要餵食我的請暫時不要來找我,拜託啦~

等我靠這個穀片真的成功減肥之後,一切都好談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