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 開放十位AdSense診斷線上報名


CASXI585

左邊這張圖片應該是我的部落格裝 AdSense 之後繼可愛的結婚泰迪熊之後,出現最令我驚訝的一張圖片了!我看到的時候,幾乎要尖叫了!哈哈哈~
怎麼會出現這樣的圖片啊~

好,言歸正傳,那天跟 Bart聊天,聊一聊之後,扯到了
AdSense,一時手癢就請他改了密碼,我進去他的無名小站幫他改程式碼(Bart的部落格)。這是依據我自己把程式碼改來改去之後,獲得的一點心得來修正的。

那時候,Bart
問我說:「你知不知道是什麼原因讓人家想要點擊廣告?」我跟他說:「你考倒我了耶!我不知道啊~不然改天來問問好了。」大家覺得點廣告的人為什麼會想要點廣告啊?

我一直以為會點廣告的人都是新訪客,而在 BoF
和學學文創四月中分享的課程中,我也曾經說過,如果你家都是固定的朋友來看文章的話,那麼收益肯定不會太漂亮。真正能夠讓你的收益增加的,都是新來的訪客!我也在那兩堂課中分享了隨處走走新訪客的比例。這些是我認為收益的主要來源~

其實,漸漸地,我老是被人家拿出來作文章,談來談去就是在部落格上賺到了多少又多少,又應該或者不應該賺到這個和那個。回應也不是,不回應也不是,只是我不知道這些有什麼好作文章的。

今天 Mr. 6 寫了一篇文章:開站11個月感言,推掉所有活動只剩部落格

所有的甜蜜都有苦味,部落格期間,最大的挑戰當然是來自各處的「戳樂」(troller)。除此之外,樹大招風,招來一些莫名的攻擊,從沒接觸過這種事情的我也差點撐不下去,最後支撐我繼續寫下去常只有一句話:「你酸你的,我寫我的」。網路這麼大,我堵不了你的嘴,你也停不了我的筆。許多理想我堅持下去,聽不懂你就不要聽,我只講給聽得懂的人,並把這些果實都分享給聽得懂的同好。分享就是這個部落格的特色。

我想,這段話應該會有很多人有共鳴。至少,我很謝謝他把這段話寫出來!

 

講了半天,還是跟標題的相關性沒有很大,我是要說:這邊開放十位朋友讓我線上診斷
AdSense 程式碼
。只要你在回應處留言(請登入留悄悄話),並且留下您的網址,我會與您聯繫,暫時修改你的密碼讓我進去幫你改已經放在部落格上的
AdSense 程式碼。

原則上:Pixnet 開放五位、無名小站開放五位,第一梯次留言開放到 5/8 17:00 前為止。

 

P.S. 這邊要提醒一下,沒有任何一種 AdSense
程式碼是適合所有部落格使用的,不過我的經驗是在累積了這四五個月的放置後,所得到的最佳收益方式的程式碼,報名的朋友可以作實驗看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