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餡’s:一吃就停不下來的餅乾新發現

威化餅乾有種很神奇的魔力,也許是因為比較酥脆且好入口的關係,常讓人一吃就停不下來。以往家裡總會在要拜拜的時候買幾包新貴派來備著,現在77出了一款新威化餅,叫做「有餡”s」

這款「有餡”s」名字真的很奇怪,不知道要怎麼把中英文一塊念,哈!不過如果用「有SENSE」來念就簡單多了~
看餅乾的名稱和包裝就很容易看得出這一款餅乾的賣點在於「有餡」兩種餡料夾心:榛果、牛奶。

榛果是種很神奇的東西,好像加了它的東西沒有不好吃的,我對榛果醬特別喜愛,覺得搭麵包好吃、搭餅乾也很讚,如果要一湯匙單吃,對我來說好像也不是問題~
這款「有餡”s」把牛奶和榛果一塊用上了,倒想要看看是怎樣的搭配法。


側包裝上說「絕妙搭配,吃了有SENSE!」真的有這麼神奇嗎?


包裝有8入的,也有14入的,我在便利商店買到的是8入的包裝,35元。


因為威化餅乾跟層層餡料相疊的關係,有這樣的分開小包裝比較方便食用,
也可以避免威化餅乾跟空氣接觸造成軟化的缺點,再來就是吃的時候不怕沾到手。


我數了數應該有八層(還好不是18層)

這裡面有:

香滑誘人的巧克力、綿密清爽的牛奶、濃郁香醇的榛果、酥脆可口的威化

巧克力、牛奶、榛果、威化一層一層堆疊,也因為這樣交疊的關係,吃起來味道很多層次。咬進去的時候先碰到巧克力,再繼續咬可以吃到很香的牛奶味道,接著榛果的香味也出來了,我還沒想過威化餅乾可以這樣多加幾種餡料1+1
> 2咧~

大概是太好吃的關係,我邊拍照邊吃,一下就把四個給吃完了~

建議大家買回來之後,先放到冰箱去冰,冰過之後會更好吃,原本就很酥的威化餅層會因為冰鎮後更加酥脆。不過也許很難,要是跟我一樣一買回來就拆來吃,可能還沒放進冰箱前就已經吃光光了。

這個餅乾很適合買來放在辦公室的抽屜裡,午茶時間來上兩塊當點心,甜度適中、夾心的餡很美味。而且,我覺得這次出的這種包裝,餅乾大小比較剛好,小姐媽媽就算不喜歡吃甜食的人,要輕鬆解決三五塊也不是問題!

去買一包「有餡”s」來試試看吧!不過別說我沒提醒你要注意唷~因為一不小心,就有可能跟我一樣吃上癮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