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 人妻轟趴十小時不停歇之台東風味滷

前陣子當我還在桃園時,兩位桃園的人妻Joyce &Vivi 跟我敲了時間來家裡坐坐。其實我覺得不管是台東家或者中壢家都還蠻適合喝茶聊天的,只是要不就是我在瞎忙,要不就是跑東跑西,身邊想要找我的朋友也不知道我到底人在那裡,自然不敢約我。這天運氣就是這麼好,剛好我們都有空,而且已經是娘的Vivi 還把愛女 Anita 托給婆婆,所以我們就可以順理成章來個歡樂下午茶了!

中壢家沒準備什麼茶,雖然上次去阿里山帶了一些高山茶回來,但是那些高山茶都是娘家在喝的,我家沒有什麼器具可以可以喝這樣的茶。所以在家裡簡單吃完客家家常菜之後,我們繞到賣茶舖一人買了一杯茶回來,就開始馬拉松式的聊天哈拉日,喔,還搭配各式食物……

首先這個是讓小姪子目不轉睛一直盯著瞧,還有點捨不得我拿走的甜點。

這些甜點都是來自香草蛋糕舖,是vivi前一天去隨機買來的。

要是給小姪子看到草莓,他應該會一直巴著不走吧~

接著從台南宅配回來的熱富西點也一樣一樣出籠,因為聚會當天才寫食記,所以買的一樣是我哈得要命的黑糖扁香餅、白糖扁香餅、安平餅、牛舌餅等等的。然後又吃我強烈推薦的台東風味滷(可是包裝上面寫:台東好味滷?),他們的包裝換了,加上標籤看起來更專業!

醉鴨翅,讓我媽我爸魂牽夢縈的台東風味滷,其實滷味是不能常吃,
也不能多吃啦,但是偶爾孝敬一下喜歡吃這味的爸媽也不為過~

枸杞、當歸、黃酒去調味做出來的,果然在場的另兩位人妻都很捧場,
直說又多汁、肉香,好吃!立刻就要桃花源的朋友一塊開團集購,動作太快啦!

這一味則是我大力推薦的燻鴨翅,純粹就是因為他的「香」讓我太愛了!

用糖燻香直入鴨骨頭,而且鴨骨頭一定要啃碎才行,才能吃到精髓。

我們三個就完全沒有形象的(在家裡不用什麼形象啦)、啃啊、吃啊、聊啊~ 整個開心!

最後還吃了也是我的最愛前三名:糖心蛋

煙燻過的糖心蛋,不吃不知道他的美味啦~

這天我們從早上十一點左右,從娘家的午餐開始,一路吃回我家,然後聊到妹妹來送晚餐,已經晚上九點了,要不是大家還有家庭要照顧,我看應該會在二樓客房繼續聊下去!下次記得要帶換洗的衣物@@
我回北部的時候歡迎再來開吃吃喝喝人妻趴啊!^^

Vivi 詳細的日記:http://www.wretch.cc/blog/viviyu/6217404

台東風味滷

意慾蔓延露天拍賣
email [email protected]
傳真:089-325880
電話:089-310099、0988-383-030、0955-946-693(新增)
地址:台東市文心街42-1號1樓 (東海國宅)牆上有三隻黑貓宅配的貼紙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amarylliss/21928303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