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 VIP 請勿更動邊欄中的 Java Script

也許無名站方因為之前被駭客入侵,接著提高了安全防線,但也使得邊欄原本可以使用Java Script  的,現在反而不能使用了。保持一貫作風「沒有公告」,或許是他們沒發現這套系統會使得JS失效吧?! 不過,這樣也未免太矯枉過正。

事情發生的經過是這樣的

因為更新了網摘文選,我編輯了新的欄位,原始碼如下圖:

結果貼上去好幾次之後,都還是呈現下方的樣子,也就是JS完全出不來。

還好我有另外一個視窗有還沒更新欄位的原始樣子,原本的 MyShare 的JS是可以運作的。

 

也許站方沒有發現這個東西會擋掉JS,但是我需要這個功能,MYSHARE還有NEWSGATOR的聯播都需要JS,如果沒有這個功能真的非常麻煩。

大家的邊欄若有JS的話,請暫時不要去更動他,一旦更動,重新寫入硬碟之後,你的JS就失效了!等待站方給回應吧!

 

一定要記住:千萬不要去更動JS,不更動就沒事,一更動就會跟我一樣發生慘案喔。

 

 

已經把問題提在哈拉小站,看看站方啥時有空回應我。

http://www.wretch.cc/hala/viewtopic.php?t=128641

 

 

5 thoughts on “[無名] VIP 請勿更動邊欄中的 Java Script”

  1. 艾瑪,
    我用firefox開無名的這篇文章會當機耶,但是,開pixnet卻不會…很順手地把無名RSS聯播換成pixnet XD

  2. 剛剛連過去哈啦小站,11/23 00:06站方回應了.
    不過他說…"不好意思,請問是哪個JS語法無法使用呢?
    剛剛在網誌的資料夾內新增連結擺放JS語法
    還是有生效的耶~"
    艾瑪再反應看看喽~

  3. 艾瑪妳好
    感謝妳提供聯播的方式還有搬家的方式
    真的是受益良多耶
    再次感謝感謝
    另外可否將您加入聯播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