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作] GRD2快照台灣青年逆轉本部


R0012246

週六,我和妹妹搭著早上往台北的國光號在台北下車,轉了捷運搭到公館,下車後步行前往無名春酒舉辦的場地「海邊的卡夫卡」,就在轉角前,我經過了台灣青年逆轉本部,其實開張的第一天我就經過這裡了,但是那天開車沒有機會停下來進去拍照。所以這次可以進去看一看、走走拍拍,感覺特別興奮。

週六凌晨PO了那篇文章之後,我就睡了,因為隔天要早起搭車到台北,直到週六近午時分在海邊的卡夫卡坐下、打開電腦後才知道留言數量一直不斷累積。我寫部落格已經第五年了,寫網站又更久,什麼大小事情沒有碰過?看到大家給我的鼓勵我仍銘感五內,而對於批評指教的留言我也虛心接受。

就是因為寫這麼久了,我很明白寫某些文章有可能會造成一些人原本是喜歡來隨處走走的,後來也許就不想來了,但是我也知道有些事情如果我現在不做,也許永遠都沒有機會做了。

嘿,朋友,我們都是台灣人,即使你跟我想要投的總統候選人不一樣,我還是愛你;因為你是我的同胞
,如果你在什麼地方被別人欺負了,或者你在國外受到別人的打壓,我會伸出手幫助你,因為我們都來自台灣。我不會因為你不領公投票或者你投了與我支持不一樣的總統候選人就對你有什麼偏見,因為我們生長在一個自由民主的國家,我們懂得尊重別人不一樣的想法和選擇。

不過,我也有自己的想法和立場(當然你也可以有你的,即使跟我不一樣)。

在我尊重也許你和我不同的意見的同時,我也應該有表達自己意見的自由,每個人都可以表達他的意見。每個人的意見都有一樣的重量,你的一票和我的一票是等量的,並不會因為我的部落格比較多人看,我就因此得到比較多票。馬英九在322投下的也只是一票,謝長廷在322投下的也只是一票,跟你一樣,也跟我一樣。

我寫這篇文章,即使不能影響任何人,即使不能讓一根羽毛揚起,我依舊要寫下這篇文章。因為我不想在以後想起這段期間會有後悔,後悔我沒有誠實地面對我的選擇和立場,當然我也可以默默地把立場放在心裡不要昭告世人,但是我選擇公開,我相信大家能有容忍「與你不同」的雅量。

不想要有一絲遺憾和後悔,所以我寫下這篇文章。

順便貼一些週六去海邊的卡夫卡喝無名春酒前,我進去逆轉總部拍了一些照片(這些照片全都是用GRDII(GRD2)拍的)。

 

另外,再度與前來隨處走走等待蝴蝶谷餐點的朋友們抱歉,我又拖稿了~ -_-|||

 


R0012245


R0012242


R0012241


R0012239


R0012240


R0012238


R0012237


R0012236


R0012235


R0012233


R0012232


R0012230


R0012234


R0012228


R0012229


R0012295


R0012294


R0012292


R0012293


R0012251


R0012250


R0012249

 

 

9 thoughts on “[習作] GRD2快照台灣青年逆轉本部”

  1. Hi 艾瑪
    看了妳這兩篇文章後,第一個想到的是勇氣.
    這年頭能理性、勇敢的表達自己政治立場的不多,
    當然妳是人氣作家,如果就事論事,那即使立場不同,
    大家也能尊重,這就是民主吧.
    其實台灣現在的民主與經濟建設不會是哪個黨或
    哪個人的成就,所以也不需要歸功或歸罪於誰.
    所以既然生活在這個島上,就尊重多數決吧,
    不喜歡的,就用選票唾棄吧.
    我和妳立場不同,我尊重妳就事論事,加油!
    對了,建議民進黨"亮"一點,黑色、悲情、打壓等訴求,
    對台灣人幫助不大,可以嘗試其他訴求.
    我是正港台灣人,我不看顏色只看對、錯.

  2. 呵,第一位仁兄說到我想說的,照片似乎蠻暗的,我還想是不是GRD2在室內拍,進光量比較少,尤其是不開閃光時候。不過看來,好像是逆轉勝背後帶有很沉重的陰暗色彩,樂觀一點吧!勇敢、光明地戰一場!加油~

  3. To: 艾瑪
    看到你寫的文章心有戚戚焉…
    也為你的勇氣感到讚許….但是有些話確實如果不說出來, 總感覺自己或許會後悔為何當初沒有為了自己的理想與信念出來表達自己的看法…
    台灣加油!逆轉勝!GOGOGO…

  4. 其實我本來也不太想在公開的空間表明自己的立場,不過想想為了未來該做的事還是要做,加油^^
    今天因公不能去擊掌自己也覺得很可惜..不過我是發下豪願,只要謝長廷能當選在他任內我會去徒步環島一圈^^

  5. 我挺藍~我也在任何公開場合表達我挺藍
    但不代表我挺藍我就不愛台灣每個人
    支持你的想法
    為了挺藍挺綠而暴力的人才是民主的殺手
    希望你的想法能讓台灣民主再進一步

  6. 我也是316逆轉勝活動回來就寫下紀錄,
    因為我不想讓我的理念不被知道,雖然
    知道會被人貼標籤但是我還是很高興我
    做了這件事情,不管支持哪黨能讓我們
    大聲表達這樣的民主太棒了!!!!
    真高興我們生在台灣!!
    也希望台灣能更好!!台灣!!加油!!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