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 舒摩兒防護舒巾使用心得

每位女性在青春期之後,短則二十幾天,長到四十幾天,總是要跟生命中不可或缺的「草莓妹」見個面,即使千百萬個不願意,也是要每次都跟他來交鋒個數日的生理期。

我超討厭這段期間,當我住到台東之後,一遇到生理期草莓妹黏著我的時候,我就完全不想要出門。一來是帶著紅豆包實在是很麻煩,一來是怕不小心測漏,更討厭的是每次去洗手間出來,心裡總是覺得帶了一股血腥味出來,真是不悅!

事實上,三四年前,我曾經有一次細菌感染,不舒服的程度讓我開車開到快昏倒。還記得那天接老公到桃園法院,我自己到IKEA打發時間,走著走著,我發現自己越走越不舒服,額頭好像一直冒汗,沒力沒力的。我不曉得原來這種症頭就是細菌感染,很想上廁所,但是去廁所老半天總是上不出來,整個人好像忽冷忽熱、盜汗,反正就是非常不舒服。我忍了很久,應該有兩三個小時吧,直到老公的事情辦完之後,跟他說我沒辦法開車,因為人很不舒服,說明了所有的症狀之後,他罵了我一頓(罵我的原因應該是怕拖延使得病情加重),因為趕飛機沒時間陪我去診所掛號看診,所以直接到藥局幫我買了抗生素,叫我連續吃。還好,我吃完兩份藥之後,症狀就解除了,不過他說這種藥一定要吃滿三天,不然沒效,我就乖乖的把藥都吃完了。他說這有可能是經期在小便的時候沒有注意才會細菌感染。

過年前,我收到BloggerAds的合作廠商寄來一份試用品,是EVE的防護舒巾還有另一項產品(我分次介紹吧),要不是有這樣的機會試用,我大概永遠都不會知道有這樣的產品。不過這是專門做來給特殊時期使用的產品,我只好等啊等地,等到最佳時機才開始試用他。

先來介紹一下這個品牌,舒摩兒(Summer”s Eve)是全球婦衛領導品牌
,我不知道這家公司進軍台灣多久了,不過真的對他們沒什麼印象,直到有一次有朋友寄給我這個品牌的其他試用品,我才有一個粗略的印象,原來有一家廠商專門在做女性的用品。這家的用品標榜「全系列產品皆由婦科醫師研發與驗證效果」,那我就放心地來試用看看吧!

這樣在生理期間這個產品的確是一個救星,因為這個產品使用的時機和方法是:

  • 生理期:如廁後先以衛生紙擦拭過多經血,再以防護舒巾由前往後潔淨細部血漬,就像沐浴後一樣乾淨舒服。
     

  • 平日:外出遊玩、搭機旅遊隨時擦拭乾洗,取代水洗方便有效率。

還蠻適合我這種到處趴趴走的人,尤其是搭長途飛機又遇到生理期的時候,這樣的產品尤其讓人覺得貼心。因為在飛機上十幾個鐘頭根本不可能有沐浴的機會,如果還碰到有轉機,一次要二三十個鐘頭、又沒有貴賓室可以洗澡的時候,那真的是非常難受!身體的髒倒是還好,萬一沒有好好在生理期做好清潔工作,細菌感染的惡夢可能又會再度找上你。

經血若未徹底潔淨,不僅黏膩悶濕還會不舒服!這個舒摩兒的防護舒巾(生理期專用的濕巾)可隨時幫助還原弱酸環境,讓身體隨時處於最乾淨的狀態。

這個產品的包裝很不錯,跟一般濕巾最大的不同在於這是單片包的,這樣的單片包就跟現在衛生棉的包裝類似,且是無菌包裝的。上一次廁所可以帶一片,包裝很小,所以非常方便也衛生。

使用這個濕巾時,打開外層的防水紙包裝後,稍微甩一下多餘的水分,接著就可以擦拭了。這個濕巾除了是弱酸性可還原弱酸提升防護的功能之外,最主要的優點是:立體纖柔材質可方便迅速簡單去除血污。

擦起來當然是比一般衛生紙或者面紙的質地更細膩,而且因為有一種特殊甜心淨味香氛Neutresse,和添加的維他命E、蘆薈等潤澤潔淨的配方,所以感覺特別溫柔不敏感。

我大部分時間都在家裡,生理期時什麼時候想要沖澡,只要走到浴室就可以沖,但是如果剛好在外頭趴趴走的時候(例如出國),那可就沒有這麼簡單了。所以這個產品設計得還蠻有他的道理的,或許下次出國碰到生理期的話,我會帶著這個防護舒巾讓我少一點煩惱!

 

此篇為BloggerAds黃金寫手專案文章

 

  • 更多關於舒摩兒防護舒巾的介紹

http://www.fashionguide.com.tw/BMsgL/07/TopicL_4923_1.html

  • 更多私密保養小知識可以上 eve奇摩私密保養知識家blog

http://tw.myblog.yahoo.com/eve_beautys/
http://tw.myblog.yahoo.com/eve_beautys/guestbook

 

5 thoughts on “[試用] 舒摩兒防護舒巾使用心得”

  1. 這個濕巾我在13年前到香港的時候買過
    也就因為這樣才知道生理期有這種東西
    可以用,的確很方便出門攜帶
    版主回覆:(02/21/2008 05:08:49 AM)
    不要跟我說這個產品在台灣已經賣十三年了!
    那我真的很像土星人!

  2. 這個牌子真的很好用喔!
    我則是比較常用它的舒粉,有甜調花果香,簡直可以當香粉了呢!
    版主回覆:(02/21/2008 05:19:11 AM)
    看來不是我介紹東西給大家
    是大家介紹東西給我啊~

  3. 聽過它真的一陣子了耶
    不過我都沒有用過
    因為不曉得去哪買
    也不敢問@@
    版主回覆:(02/21/2008 07:49:21 AM)
    我有聽過廣播
    但是我只知道她是賣女性用品
    不知道他的產品種類
    也沒有啥不好問的吧
    問網路啊 GOOGLE啊 :P

  4. alina28,
    舒摩兒在屈臣氏就買得到了。
    之前這個品牌爆紅是因為伊能靜在節目上介紹。(我也是這樣知道的。 :p)
    版主回覆:(02/21/2008 09:50:37 AM)
    原來如此!
    有名人加持過…

  5. 艾瑪
    這東西在台灣
    應該超過10年
    只是電視上根本看不到他的廣告
    應該是這兩三年
    大家才有注意到
    so~別說土星人啦XD
    版主回覆:(02/21/2008 09:50:56 AM)
    謝謝你的安慰啊
    哈哈哈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