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試吃大匯串 五家網購商品推薦

最近接到很多試吃,我因為常出國沒有辦法一一試吃。但是娘家倒是有很多人可以幫忙試吃,所以幾乎都寄到娘家,讓常常跟我一起吃美食的家人好好品嚐試吃一番。

 


雪翠高麗菜

推薦指數★★★★★

 http://雪翠高麗菜.tw

http://xn--xv0ap5fctv9vd9vf.tw/

雪翠高麗菜是台灣新創的品牌,因為我不常下廚,加上媽媽自己有種菜。所以一開始找我試吃我沒有馬上答應,推薦別的部落客試吃,沒想到試吃的人都強力推薦我一定要吃吃看,因為真的真的很好吃。我心裡想真的有那麼好吃嗎?可以比媽媽自己種的還要甜還要新鮮嗎?吃了就知道。

店家很阿莎力一寄就是一箱,每顆都包裝好,一顆就是一個手提袋裝著,送人很方便不用另外再找袋子裝。每顆高麗菜都顏色翠綠份量十足,感覺品質控制得很好,拿出來一看,媽媽馬上就說是高山高麗菜,形狀跟一般看到的高麗菜不一樣,他是尖頭花苞的形狀看起來不倒翁一樣
,很可愛。這麼多顆高麗菜家裡一下子也沒辦法吃完,所以媽媽就拿了幾顆給嫂子,也送了幾顆給鄰居一起分享。


s1

蔬菜就是要先看外表,顏色美、賣相好

單炒高麗菜


s2

媽媽收到就馬上現炒來吃,媽媽把外面較綠的部分,跟中間較嫩的部分分開炒,各有不同的口感,但都很好吃。就單炒高麗菜只了加一點鹽,不用過多的調味料及其他的配料,這樣吃最容易吃出原味了。標榜著一脆二嫩三甜,真的如他所說的,較綠的部分吃起來脆脆的,比媽媽種的菜還甜,中間的部分吃起來就很嫩,全家吃過後都一致點頭說好吃。

涼拌高麗菜

s11

看到廠商的宣傳單上標明了,這雪翠高麗菜清洗後可以直接生吃,所以媽媽就將高麗菜切絲,加入白芝麻和水果醋,攪拌過後就可以吃了。生吃更能吃出高麗菜的甘甜,老實說真的是很好吃,脆脆甜甜的。天氣熱的時候,這道菜真的是很爽口又很開胃,一下子救被吃光了。媽媽看大家都那麼愛吃,隔天又做了一道,這道菜多加了辣花生,哇!不僅有高麗菜的脆甜,還加上辣花生的香辣,在口中有硬有脆有酸有甜還有辣,口感更多層了,真的是太好吃啦!

手工高麗菜水餃


s4

這可是嫂子和宸宸一起包的唷!嫂子將媽媽分給他的高麗菜切碎和豬肉一起攪拌均勻,將豬肉的肉汁和高麗菜的菜汁一起包進水餃裡,包完馬上就下鍋煮,不一會兒熱騰騰的水餃就上桌囉!現包現煮現吃,感覺好好唷!新鮮衛生又營養,不用加醬油或其他的調味料,直接入口自然的新鮮肉嫩和高麗菜脆,加上餃子皮的Q,說有多好吃就有多好吃。

 雪翠高麗菜整個就是大受歡迎,不僅種菜達人媽媽,或是挑菜吃的妹夫都說讚,可以評價非常高唷!喜歡吃青菜的朋友大大的推薦雪翠高麗菜。套一句宸宸說的話,好吃的說不出話來,吃一口你就會愛上他!

 


再興肉鬆

TEL:08-7533362
http://www.
再興.tw

推薦指數★★★

家裡的爸爸和宸宸很愛吃肉鬆,妹夫也是,只要白飯配肉鬆,不用其他的菜,也可以把飯吃光光。這次試吃的是,由東港新鮮旗魚製作而成,含豐富油脂及蛋白質的頂級旗魚鬆。肉鬆和魚鬆的口感有點不同,魚鬆的口感較酥脆。

頂級旗魚鬆

IMG_3323

頂級旗魚鬆300g$120


IMG_3327

IMG_3326
配飯吃

IMG_3325

再興的頂級旗魚鬆,乾吃鹹度高了一點,但是配飯剛剛好。
宸宸很愛加在土司裡面吃,爸爸喜歡配稀飯一起吃,
妹夫喜歡配乾飯一起吃,魚鬆在家裡還滿受歡迎的唷!

 

 



香腸兄弟

http://bros.shop.rakuten.tw/

推薦指數★★★★

香腸這道菜是在我娘家常常出現的一道菜,因為媽媽有個朋友自己做灌香腸,所以三不五時都會送一大串香腸給媽媽。家人也很愛吃香腸,不管是煎的、蒸的、烤的,或是拿來炒飯做菜,都很受歡迎。

辣味香腸                           
黑胡椒香腸                           
原味香腸


IMG_3559
IMG_3558IMG_3554

我們家的料理過程,先用水煮過乾煎,媽媽說這樣煎比較容易熟,
不會外表都煎焦了,裡面的肉卻還沒熟透。


IMG_3562
IMG_3565

剛煎好的的香腸,看起油亮油亮,聞起來很香,讓人食指大動,口水直流。

IMG_3569
切盤的綜合香腸看起來真的好好吃

IMG_3579

  • 辣味香腸
    吃起來有點小辣但又不會太辣,適合喜歡吃辣的人。
     

  • 黑胡椒香腸
    有黑胡椒的香味,還可以咬到黑胡椒籽的辣,喜歡吃黑胡椒的我最推薦這款黑胡椒香腸。
     

  • 原味香腸
    最適合一般大眾的口味,吃起來不甜不膩又不死鹹,大人小孩都愛吃。

綜合報告

香腸兄弟的香腸,就算切片吃還是很有口感,能夠吃到腸衣的脆度。內餡肥肉不會太多,肥瘦的比例大概是2:8,吃起來不會太油膩,各種口味都有其風味,喜歡吃香腸的人都推薦可以嘗試看看唷!

 



夢想家
 義大利麵

推薦指數★★

IMG_3248
對於義大利麵試吃抱著高度的期待


IMG_3267

將原本冷凍的醬料包和義大利麵放在冷水裡退冰,再將他放入鍋子裡加熱。放在鍋子裡煮滾後,檢查醬料包熟了,再檢查義大利麵,發現好像還是有點硬硬的。因為
寄來的試吃包中沒有附說明書,所以不知道怎麼才是熟了可以吃,因此我們就決定再煮久一點,不停的翻動,煮了十五分鐘快二十分鐘後起鍋。
後來檢查了姊姊信箱中的食用說明,發現我們做的跟說明的一模一樣,但是麵煮好之後,吃起來味道還是跟平常吃到的義大利麵有點差異。

0218DM(1-H)

0218DM(2)

 
將義大利麵和調味包到入盤子中,一一試吃他的感口及味道。

青醬雞肉

s10

紐奧良辣雞丁

s9

奶油培根

s8

蕃茄肉醬

s7

青醬雞肉

青醬的味道不會特別濃,反而是奶油味道較香,就算是不喜歡青醬的人也能接受這樣的調味,雞肉數量較少,但黑橄欖及花椰菜數量滿多的。
黑橄欖的味道很特別,因為吃習慣現煮的花椰菜,再吃料理包的花椰菜軟軟的,口感變得不是很好。

紐奧良辣雞丁

帶著小辣的口味,搭配雞肉,及黑橄欖、花椰菜,算是很創新的口味。雞肉軟嫩好吃,醬汁酸酸辣辣的是我喜歡的味道。

奶油培根

有著濃濃的奶油香味,但口味並不會特別重,培根和蘑菇的數量給的很多,算是料多實在。培根好吃順口,磨菇也爽口好吃,整體好吃。

蕃茄肉醬

這是
最常見的蕃茄肉醬口味,蕃茄的味道還滿濃的,酸酸甜甜的,也能吃的到蕃茄塊及洋蔥末,碎肉也滿多的,味道很不錯。

 

義大利麵

不知道是我們煮的方式不對,還是怎麼了,總覺得醬很多,一般吃義大利麵好像沒有那麼多醬汁,感覺好像在吃湯麵,義大利麵很硬乾乾的,好像沒煮透不對味。就算醬味道很不錯,但是配上義大利麵就覺得不那麼的好吃。我們一直在想,為什麼會這樣,料理包和義大利麵都是隔水加熱,兩者搭配在一起後,覺得麵是麵醬是醬,兩者無法合在一起。料理包比較得我心。

 

蛋願烘焙坊


http://blog.yam.com/eggwish

推薦指數★★★★★

這這是近期試吃裡面的甜食,這次不多介紹,因為要特別寫一篇來介紹,因為太好吃了,
妹妹決定拿他來做他女兒滿月的彌月蛋糕,讓大家一起分享他們的喜悅,先來幾張照片讓大家聞香聞香。


IMG_3298

IMG_3310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