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濾好空氣的好幫手: 克立淨A71電漿空氣清淨機

台灣的空氣好像只會越來越糟,想到位於鄉下的娘家,從前出門就是稻田竹林,夏夜有蟬鳴鳥叫,路邊的水溝就可以抓小魚,晚上不必捨近逐遠,在家裡附近就有螢火蟲。 【扛衣服到河邊去洗】這種懷古老劇中才有的情節,也是小時候出現在日常生活中的情景,這些不是小說、也不是電影;河水乾淨、空氣清新,真的是乾淨純真的年代,【空氣汙染 】這四個字是什麼意思啊?! 當時的字典查不到阿~

P1110571

隨著時代演變科技進步,而我們的生活的環境卻是越來越糟、越來越壞,尤其是空氣汙染最嚴重。想呼吸新鮮的空氣就只能到山上到人煙稀少的地方才有可能,現在的小孩真的很可憐又很辛苦,怎麼說呢? 現在的小孩十個之中 ,有八個過敏、五個患有異位性皮膚炎,這都跟空氣汙染有非常大的關係。 細懸浮微粒PM2.5隱形殺手空氣品質只會越來越糟,以前都說開窗戶讓空氣流通,現在開窗戶只會讓髒空氣到屋子裡來,沒有 什麼好處,關窗戶才是現在正確的做法。然而要讓空氣變好,就只能靠空氣清淨機才能辦到,所以空氣清淨機真的是現在家庭必備的家電用品。

接到克立淨電漿空氣清淨機的試用邀約,【空氣變好讓你看得到】不再是空口白話,而是【實際測試給你看】這樣的好服務一定要來試試看的啦!

此回試用的機種是: 克立淨A71電漿空氣清淨機

P1110493

中日研發、台灣製造,還得到日本東京帝29屆創意天才發明展金牌獎。

打著【電壓更低、電場更強、效果更好】這樣的口號,進化再進化的產品,一定要親自使用見證才知道厲害。

c1

台灣製造,品質保證。從零件到機構,從設計到生產,每一個細節都出自於台灣。在各個行業紛紛考量成本的出發點,有太多產品雖然是台灣品牌,也都出走東南亞或中國,要從頭到尾皆在台灣的生產線已經太少,這樣的公司能產出好的產品,也需要所有國人的支持啊!

P1110500

馬上來開箱看看這台最新、最厲害、更省電、更靜音克立淨A71電漿空氣清淨機….

5

流線型蛋型設計,三角形操作面板,下方L型凹槽是進風口,簡單大方的設計就是漂亮。

c9

貼心提醒一定要將專利2-in-1前置濾網放入才可以使用

值得一提的是: 這個專利前置濾網擁有【五國認證專利】,淨化效果更好且售價更低。

P1110504

出貨系統將自動記錄3年保固,不再另行寄送保固卡。在購買後的三年內自動享有【保固三年+到府定期保養服務】。

27850197575_eab7b6362b_o

首先打開前前方外殼,從下方輕輕一扳就可以打開來了。

c10

專利2-in-1前置濾網專利

P1110530

簡易安裝說明一下就看懂了

1

初步過濾空氣由L行進封口進入第一道過濾關卡

【獨家專利】 檢測出99.9%可有效濾淨空氣

  • 不僅能過濾大顆粒的灰塵、粉塵、棉絮、毛髮
  • 小至 PM 0.3 過濾效能高達90%

C8

ECF複合式強效濾網 (強效 / 脫臭)

P1110522

獨家專利-甲醛/香菸/燒香異味專用:

  • 市售最高比例過錳酸鉀
  • 100%天然顆粒椰殼碳

榮獲美國、日本、台灣、德國等多國專利的濾布結構:

  • 完全不用黏著劑,吸附能力100%:使用黏著劑的濾布會將活性碳的孔隙塞住,使其吸附能力下降甚至完全沒有吸附能力
  • 交織穿插的纖維,過濾效率再提升:延長污染物滯留濾布的時間;碳與碳之間也因纖維的阻隔,使其微小孔隙不被堵塞
  • 過濾灰塵雜質,過濾髒空氣有效分解數百種有毒揮發性氣體 ,例如;香菸煙霧、甲醛(木板/建材)、苯類(清潔劑、橡膠製品)、三氯乙烯(油性筆液、修正液、影印機)、乙醇(膠水、油漆)、丙酮(去光水、化妝品)等

27748900122_edb0544911_o

專利2-in-1前置濾網專利和ECF複合式強效濾網兩個結合後,輕輕放入正方形處,因為正方形的所以沒有裝錯方向的問題。

P1110511

HEPA濾網

P1110513

如果要能更有效去除空氣中看不見的懸浮微粒,就得靠這個【HEPA濾網】,過濾出PM0.3為0的乾淨好空氣,等一下就可以實際為大家測試測試。

P1110514

當然也有檢測證書

c5

專利EDF電漿殺菌系統

一般的清淨機有過濾功能但沒有殺菌的效果,克立淨有EDF電漿殺菌系統。

EDF將家用電瞬間升壓至1.2~2萬伏特,將HEPA包覆在直徑30cm、高12cm的電漿柱中(以N10為例),形成3D高壓立體電場,每秒3-6次的3D高壓電擊殺細菌病毒,完全無死角可去除小至0.15微米的污染包含:細菌、病毒、黴菌和孢子。電壓更低,電場更加均勻經實驗證實→濾網上無任何生命值

P1110520

而且又多了兩層關卡,可以有效滅絕99.99%病毒細菌,例如;普通甲型流感病毒、季節性甲型流感病毒(H1N1)、禽流感病毒(H7N3)、強毒性禽流感病毒(H7N9)、各類黴菌、粘質沙雷氏菌、枯草桿菌、MS-2病毒 。這對家中有抵抗力較弱的老人小孩真的是好需要啊!

c6

這就是大大亮點,一台機器同時可以過濾好空氣又有殺菌的功能,真的是好強大的科技發明啊!

P1110515

15坪以下適用,每小時換氣5次
【強效】甲醛/抽菸/油煙/燒香異味專用
【脫臭】寵物/廚餘/廁所管道間異味專用

有效滅絕99.99%過敏原,例如;各類塵蟎及跳蚤(含其糞便)、各類花粉人類或動物之皮屑毛髮 。

P1110534

裝好過濾網後就可以蓋上外殼,外殼的上端扣入後就可以輕鬆蓋起來了。

這次克立淨派專送機到府,附加居家空氣品質檢測及除螨服務 ,來實際測試看家裡的空氣品質到底如何。

妹妹的兩個小孩都是過敏體質的孩子,所以選擇到他房間來做測試,PM2.5的數值可以在行政院 環保署查到即時的自動監測,今天我們來面對自己家裡的PM0.3(比PM2.5更小的懸浮粒子)。

 

【專業工具】

克立淨是市面上唯一在購買機器後,免費提供環境檢測的空氣清淨機品牌。到府服務的檢測中,使用的是美國氣象單位專用的MetOne儀器。

P1110542

專業就是專業。有懸浮例子檢測器、溫溼度檢測器、甲醛檢測器、電壓檢測器、紅外線電子測量坪數儀器。

娘家已經是三十幾年的老房子,最近也沒有裝修,所以甲醛就不用測了。經由紅外線電子測量坪數儀器測得妹妹房間活動地方大約八坪左右,這台是用於15坪以下 ,所以機器是適合這個環境使用。

再來重頭戲登場了:懸浮粒子測試。平常我們都說PM2.5很恐怖,我們就來測更小的PM0.3,先來測試窗外的PM0.3大約落在五百七十多萬,檢測人員說一般台北空氣好就差不多是這個數字

P1110551

再看看妹妹房間測PM0.3的數字為兩百六十八萬左右,是個【還算可以】的數字。

P1110550

要使用空氣清淨機時,先關閉門窗,開最大風速30分鐘,快速讓空間的空氣全面換新,再依個人需求切換成中風速或小風速,之後把窗戶微微打開,讓空氣流通。

建議人在屋子裡的時候才開,人不在屋子裡的時候就關起來。

因為人會吐二氧化碳,要讓氧氣進來,空氣對流。夏天若有開冷氣時,因冷氣會自動換氣,所以不需要開窗,可關窗直接開清淨機,但不要開面向大馬路的窗戶。有沙塵暴的天氣、花粉季節來臨時,就不要開窗,以免髒空氣進入屋內。
 

平常我們不管是網路訂購或者商家購買一台電器,送來之後就得靠印象或者靠手冊自己操作。但克立淨因為有居家服務,所以可以現場講解說明。所以接著來就是看看【操作面板 】開機鍵,這個開機鍵同時也是兒童安全裝置,只要按壓十秒就可以鎖住按鍵 ,這樣就不怕小孩亂按了。

P1110540

最左邊的風速鍵有四種風速可選擇,小風速:120 / 中風速:180 / 大風速:250 / TURBO:330。

建議一回家掀開最大風速,使用最快速度最短的時間迅速地淨化屋內的空氣,大約三十分鐘後再依自己喜歡來調整風速。

P1110536

右邊的EDF電漿、HEPA濾網、ECF濾網,這三個鍵基本上都是建議一直開著的,這樣過氯殺菌的效果才會好。

P1110535

還有貼心三模式可供快速選單: 返家、脫臭、睡眠

1) 返家模式

一個按鍵就可以自動調整先以最大風速運轉30分鐘後,會依空氣品質自動調整風速,一鍵搞定這樣很適合我這種懶人。

P1110537

 

2) 除臭模式

如果出現異味例如油煙味、煙味、臭味....不論是室內或是室外,就可以直接啟動去異味模式。 對於新家或是剛裝潢好的房子最需要了,可分解數百種有毒揮發性氣體

P1110538

 

3) 睡眠模式

可以使燈號光變暗降低10%小風速持續運轉,讓睡覺時對於燈光敏感的人可以很舒服的睡個好覺。

P1110539

實際測試結果出風口測PM0.3數據為0,真的好厲害。第一次看到這麼強的空氣清淨機,親眼看到測試結果非常驚豔。PM2.5沒什麼好擔心的,因為就連PM0.3都測不到, 這台機器真的太強了。

P1110553

不管多髒,經由專利EDF電漿技術,皆可還原完全乾淨的空氣。且這次試用的此新款的克立淨A71空氣香氣機,運轉出近乎於0的臭氧檢測值,100%沒有疑慮。

c7

克立淨除了有專人幫你做懸浮粒子檢測之外,還有一個我很愛的服務就是居家除塵螨服務 ,使用一台六萬多元專門去塵螨的吸塵器,特殊的強力吸頭可以有效地將塵螨一網打盡。

c11

為了讓我們看到除塵螨效果,特地用一塊黑布放在中間只吸一小部分來看結果。

P1110559

哇! 不吸你不知道好驚人,測試人員一直安慰我們這已經算很少了,但是我還是很驚恐啊! 只有吸一部分而已就這樣,讓一整床到底有多少塵螨啊!

妹妹平均兩個星期換一次床單的情況下,還是有很多落塵與塵螨,所以一台有效的空氣清淨機還是非常非常需要的。

P1110561

枕頭被子一起除塵,這樣才能真的徹底去除塵螨。

P1110563

除塵完後約半小時後室內側PM0.3已經下降為一百多萬,空氣中的懸浮粒子明顯下降。

P1110564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因素我真的覺得空氣變好了,呼吸起來很舒服鼻子也有乾淨清晰的感覺,這真是非常難得的機會,只有克立淨才有的售後清潔保養服務

這個獨家的確需要特別提出來,因為這是市面上唯一在銷售空氣清淨機也提供清潔保養服務的公司:有專業大型超音波震盪儀,以每秒數萬次的震盪頻率,徹底清潔每一塊面板疾風道等內部細微構造,再更新全新的濾網,讓機器宛如新生,回復到新機般的超強淨化力。

經過多樣檢驗證實可以濾淨空氣,看得到數據就有一種安心的保障:

1

獨家8道防護加上居家除塵蠻服務,讓我覺得妹妹的房間好像新生了,乾乾淨淨很清爽的味道,其實就是沒有雜質的空氣,這是在現在環境中多麼難得的事。

4

還有抗敏認證這正中妹妹的心,流星雨和小花從小就有遺傳的過敏體質,現在每天晚上都要是過敏藥和噴過敏藥,有了這台超強清淨機常常使用,讓常常待在房間玩的小孩呼吸到乾淨的好空氣,可以減少過敏發作的機會,這是每個過敏家長的願望。









c2

最後來幫大家總結一下幾個推薦此台清淨機的理由

 

克立淨的特色

唯一出風口「零」懸浮微粒的清淨機
唯一擁有專利EDF電漿滅菌技術的清淨機,能做到真正殺菌
唯一能將有害氣體(如甲醛及二手菸等)分解掉的清淨機
保證全機3年保固、個人化售後定保服務
提供居家環境檢測服務、除螨服務、清潔保養服務

 

耗電部分

電磁波:不及電風扇的1/10,約為6~8毫高斯。
安全性:運轉時若打開上蓋或CPZ濾網時,機器會馬上斷電。

上面數據看不懂的話,我用白話一點的方式說明:若以每天運轉八小時來計算,大約是0.8台電扇的耗電量,每個月只要55元,一天大約台幣3元(比起舊款一個月80元又更省!)。
 

耗材部分

專利2-in-1前置濾網:建議每3個月更換一次
專利ECF複合式強效濾網 (強效 / 脫臭):建議每一年更換一次
HEPA濾網:使用5,000小時(約12個月)建議每一年更換一次
 

P1110541

實際使用這一個月來,一天就算開八個小時也覺得很OK,因為這台即使最大風速,也產生32dB(分貝),不影響睡眠品質。安靜的機器也是讓人覺得高品質的一個環節。

真心的覺得這台克立淨A71電漿空氣清淨機應該列入五星級飯店的備用機,也是家有過敏兒的必備家電,更是想要呼吸新鮮空氣的人首選的空氣清淨機。

 

相關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