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書] 溫暖的家人& 網友

中午,為了要上傳VLOG的影片,找了隨身硬碟的資料,才發現硬碟中的資料已經無法讀取。氣急敗壞的情況下,先打了電話詢問可以幫忙復原的公司標準流程,再聽到高價的收費之後,立刻打退堂鼓,轉而接受MSN上朋友的建議上BLOG發文詢問。謝謝大家的幫忙和建議,非常實用、非常感激!最好不要有下次啦,不過萬一下次碰到的話,就可以參考各位朋友的建議了。
-_-|||

因為這顆硬碟是老公送我的禮物,所以心痛得更是厲害。裡面的資料並不是全部沒有備份,只是我很難接受有任何資料因為這樣的原因而消失,大概有一半沒有備份吧?@@(我不確定,要找出備份的光碟比對才知道有多少備份了,多少沒有備份。)

上週忙著娘家裡的事情,跑上跑下的,東西也是跟著帶來帶去,不知道是不是過程中有什麼意外?總之,現在我已經送修那顆硬碟了,希望有好消息回來,如果只是幾千塊的話,我可以接受,記憶無價,硬碟再買就有了,買一個新的硬碟比修復還便宜。
-_-|||

太心急又太生氣的關係,總是要找個出氣桶,所以我打電話回娘家霹靂啪啦地講了一堆,好生氣喔~
然後掛上電話自己繼續想辦法,打了維修電話、寄送硬碟,全在下午把他搞定了,反正把硬碟送離我的視線,這樣應該是眼不見為淨吧!好一個鴕鳥心態!

傍晚,六點,妹妹準時打電話過來請我回家吃飯。住在北部時,娘家總會派人在用餐時間打電話給我請我回家吃飯,媽媽說他怕我在這邊會餓死,所以要請妹妹打電話給我。晚上七點,過了塞車潮,我開車回家了。妹妹在電話中說:「你趕快回來,爸爸說要幫你出一萬!」

一回到家,媽媽看我臉臭臭,哥哥嫂嫂就問:「幹嘛臉臭臭?」我就大叫:「唉呀~
不爽啦!東西壞掉了啦」媽媽立刻安慰我說:「要多少錢?我幫你出一萬!」嗚嗚~
好感動啊!不過我不要你們幫我出啦,我不是出不起那些錢,是很生氣東西壞掉啦!爸爸聽到我回家的聲音,跑到客廳說:「都是我讓你跑來跑去東西才壞掉的,我幫你出錢。」我不要啦!我不要~~~~~~

反正不知道為什麼就是這麼任性,就算爸爸媽媽要幫我出錢,我還是不要。我就是

1) 只要我的資料回來,
2) 只要我自己出錢,
3) 就是要生氣,因為東西壞掉。

真的好感動。雖然這是一件應該要令我傷心的事情,硬碟壞掉了,還不知道資料救不救得回來,但是,家人給我的支持是金錢換不來的。沒有原因、沒有理由地幫助我,這讓人真的好感動!

在娘家吃完飯,妹妹也下課了,帶了
一碗冰給爸爸,一碗豆花給我。把回娘家要趕辦的傳真做完、吃完豆花之後,收了包包準備自己家。妹妹在樓上傳MSN給我要我開車小心,然後我去跟爸爸說再見,爸爸也在半夢半醒之間跟我說再見,最後補了一句:「車子開慢一點!」

帶著他們給我的溫暖,我又回到一個人的家。

 

P.S.
今天真的讓我的心暖了好久好久,是部落格上大家給我的建議和回應,也是家人對我沒有條件的疼愛。真的謝謝你們!人世間因為有這些溫暖而美好!謝謝~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