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松Tea Free零の紅茶 甜甜零熱量


夏天,要是叫我不喝飲料,就好像要我不呼吸一樣不可能。問題是一直喝飲料也不是辦法,我被很多熱量表嚇過,怎麼一瓶看起來熱量不會很高的飲料,卻比一碗飯的熱量還要高?果然只是靠「感覺」去猜測喝飲料時攝取到的熱量是一點都不準確的!!!

你相信嗎?這一款新上市的「黑松Tea Free零の紅茶」就是在你想喝點冰涼、微甜的飲料時的新選擇。



澳門銀河集團的大倉酒店日風下午茶(2011/8/8)



澳門四季酒店華屋下午茶(2011/8/9)

帶著來澳門的那幾瓶飲料適時地派上用場。我在餐後、午茶後,回到房間就來個半瓶。餐後也很適合代替其他飲料當作餐後飲品。零熱量的紅茶,不僅解渴更不用擔心熱量的問題。

我一開始看到這個名詞  [Tea Free]  
[零の紅茶]
真的是有看沒有懂。傳給老公看,他說「零紅茶」怎麼算是茶?其實,這就是紅茶啊,「零」指的是「零熱量」、「零卡」的意思。
這些關鍵字釋疑之後,是不是立刻讓想喝飲料的魂都開心了起來?呵呵~

就是這樣!若是熱量表上寫著「熱量0卡」,就可以讓人大口喝飲料,一點都不需要擔心啊~對於喜歡喝飲料又不想要熱量的人來說(例如我)這真是天大的恩賜啊!!!^^

而且,日月潭的這款紅玉紅茶,好喝,還帶著淡淡的香氣,一口一口啜著心情會不知不覺地像是飛向日月潭般地逍遙~ ^^

大餐中,如果你擔心美味的食物之外,連飲料都要佔據熱量額度的話,
這瓶Tea Free零の紅茶就是最好的選擇,你不必擔心佐餐的飲品會增加熱量。
這一瓶完全零熱量,姊姊妹妹媽媽婆婆全都可以喝這一瓶來解渴或佐餐。



怕小朋友喝太多飲料會變胖,也可用這種沒有熱量的飲料來代替。

像妹妹天天大量運動的人,在教完舞、運動之後,也可以來上一瓶,解渴、好喝,無熱量沒負擔。


妹妹最近去上課都帶著一瓶黑松Tea Free零の紅茶一塊出門
P1080298


教舞之餘,隨時來上幾口。^^



 

炎炎夏日,常有吃不下飯的時候,冰涼涼又有味道的飲料常是很多人的正餐取代方案。但隨便一杯有糖的飲料(例如:珍珠奶茶)就要好幾百卡的熱量,
你覺得自己好像沒吃什麼,只喝了一杯飲料,好像不會胖,但其實熱量已經破表了!

這樣不知不覺增加的熱量,女性同胞真的是負擔不起
。所以有甜味卻沒有熱量的零卡Tea Free紅茶就是大家的好朋友兼好選擇,請趕緊補貨囤一下,至少要讓這個夏天平安下莊啊~呵呵……

 


黑松Tea Free零の紅茶的瓶身是經過特別設計的「獨家晶亮新瓶型」,
特色就在於「特殊螺旋設計」,也就是瓶身上有一點斜著往上的條紋,
看起來比 一般只是單調的圓瓶身風格來得更時尚,且方便喝方便拿。

黑松
放在冰箱裡面,夏天要喝就從冰箱裡直接拿出來喝,很過癮!

除了瓶身特別之外,最大的特色當然是「0熱量輕甜紅茶」這個女人都愛斤斤計較的大重點。

黑松

而且這紅茶是採用日月潭紅茶頂級茶種「紅玉」做出來的紅茶飲料,

香味很獨特,喝起來優質甘醇的口感,慢慢喝也可以喝得到茶香中的輕甜果香味,

這就是被世界紅茶專家譽為「台灣香」的紅玉特色。

每喝一口都像是把台灣的驕傲喝進肚子裡,感覺很好。

 


出國前,我在行李箱塞了兩三瓶,帶到澳門喝,有時候早上喝,有時候餐後喝。

這一趟七天的港澳之旅,我沒有一天去吃早餐的(想說每一餐都吃太好,有點恐怖),
其中在大倉飯店住的這天早餐就喝了這瓶紅茶當早餐,完全沒有熱量,又有輕甜的味道,好好喝。


|
跟著我一塊去旅行的Tea Free零の紅茶


旅行到澳門四季酒店的 [Tea Free零の紅茶]


這樣享受午後時光,是不是有很悠閒的感覺呢?!


愛美的人、想喝飲料的人現在可以大口大口毫無負擔地喝這輕甜微甜但0熱量的紅茶啦!

 

優質茶種日月潭台茶18號(紅玉)<<<< 台灣之光來著!

茶味濃郁芬芳,果香獨特餘韻 <<<< 出國時跟國外朋友分著喝都是一種炫耀!

愛美的女生,想要輕鬆喝紅茶又不想要有負擔的人,不用擔心喝紅茶會熱量過高啦!黑松 Tea Free零の紅茶,可以完全滿足喝飲料的需求!!零卡、無負擔的黑松Tea
Free,讓人盡情享受輕鬆的紅茶時光非難事!

來跟我一塊大口大口喝紅茶 ^^

 

 

 

 

 

 

   
加入艾瑪的粉絲團 *^___^*
 幫忙按個讚!

  

喜歡這篇文章可以給我一點鼓勵
幫我點下方的g喔!謝謝~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