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七喜臨門慶團圓【美慧食府年菜】超豪華版帝王蟹上場!


上美食節目電視的美慧老師,跟我們家有一段淵源,就是在幾年前揪團去日本松阪牛吃到飽的那回旅行,她也參加了我揪的團,跟媽媽妹妹宸宸我還有四十幾位同行的旅伴一塊玩了快樂又好吃的五天四夜。

常常與人分享自己的做菜心得與自己研發的食譜和做菜方法的美慧老師,今年研發了一套超級豪華的年菜,而且幸運的是
這次居然可以有機會試吃烹飪大師美惠老師親自研發的年菜,真的是好幸福。


IMG_2143

 

美慧食府年菜訂購頁面:
http://www.enjoymeis.com.tw/SalePage/Index/1751999

不想要買一整套的朋友,也可以單獨買自己想要的項目喔! 文末有團購計畫表單~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加。

 

 

其實媽媽和嫂嫂已經再討論今年過年要吃什麼,提前試吃年菜可以讓媽媽嫂嫂不用費心的準備,有試吃就知道有哪些可以可以選擇,
美慧食府的年菜都是直接加熱就可以食用了,不用再翻炒煮炸,非常方便省事。

IMG_2137

這是的試吃有七道菜非常豐富多樣,每道菜都有清楚的烹飪方式,基本上有電鍋幾乎都可以完成,準備起來也很快速,讓妹妹無法在家吃年夜飯的人,
提早享受過年的氣氛也是非常棒的一件事。

IMG_2134

全部食材低溫宅配到府,有外賣年菜真的可以讓媽媽嫂嫂輕鬆許多,一年到頭在廚房煮飯菜的兩人,過年變得更忙更累,
有加熱的年菜省去準備食材、烹煮的時間和少了油煙,讓媽媽嫂嫂也喜歡過年大家都開心,最重的是可以吃到大師級的菜餚真的是一舉數得啊!

IMG_2208

七種菜色八道菜好豐盛,召集了大家一起來試吃。

IMG_2207

 

花開富貴帝王蟹★★★★★

烹飪方式:大同電鍋

IMG_2144

這道帝王蟹可以煮湯煮火鍋也可以退冰直接吃,先將帝王蟹上的冰膜用水沖掉,再用布蓋著退冰,

IMG_2167

這帝王蟹非常新鮮完成沒有腥味,處理得非常乾淨,

IMG_2171

一整隻完整的帝王蟹一拿出來,興奮的小朋友驚呼連連,一直搶的要吃,我們先把退冰的蟹腳剪下來,蟹身拿去用電鍋蒸熱上桌直接食用。

IMG_2173

新鮮飽滿的蟹肉,令人食指大動,

IMG_2177

平常想要吃這麼好吃的帝王蟹可不容易,過年吃一下也不為過,

IMG_2184

IMG_2186

新鮮的食物就是直接吃原味才能吃出真正的精髓,這到帝王蟹不用加任何的調味料,直接吃就是極品,
就算要用剪刀也是敵擋不了他的美味,一下子就被吃光光了。

IMG_2214

用剪刀剪開蟹肉整個掉出來好過癮,宸宸從小就愛吃螃蟹,這是他心中的第一名年菜,他還負責弄給嫂嫂吃呢!

IMG_2219

流星雨平常不愛吃螃蟹類的食物,因為這帝王蟹實在是太新鮮太美味了,他也吃到津津有味,所以也投了帝王蟹一票。

 

養生御品猴頭菇★★★★★

烹飪方式:瓦斯爐

IMG_2158

香氣四溢的猴頭菇,一煮滾都是麻油的香味,猴頭菇、薑片、枸杞、黨蔘…等加上麻油熬煮而成溫補不燥熱,
猴頭菇更是燉煮的非常入味,是媽媽心中的第一名,嫂嫂也投他一票。

如果平常自己有在烹煮食物的人應該知道,猴頭菇要處理真的非常麻煩,要浸煮換水好多次,最後才可以加入麻油等調味,費工夫使得這道素食也可以食用的年菜顯得貴氣許多。

IMG_2166

這要是配上麵線一起吃就不得了啦!光吃這道菜就飽了,

 

一品碳烤豬肋排★★★★★

烹飪方式:氣炸鍋

IMG_2222

這是得了很多票的碳烤豬肋排,用預熱好的氣炸鍋氣炸鍋以200度的火烤個5-6分鐘就可以上桌了。剛烤好的肋排還看得到上面的油脂烤得冒泡,
香氣十足,

IMG_2226

外層已經塗了蜜汁醬吃起來一點焦脆甜甜的,裡層肉質鮮嫩肉汁飽滿,還可以搭配附送的酸辣醬又是另一番風味,
宸宸最愛這道,安安也自己啃了一支,媽媽說過年一定要有這道,嫂嫂也投它一票,爸爸也說好吃,果真老少咸宜大受歡迎。

 

活力磨菇朝貢雞★★★★★

烹飪方式:瓦斯爐

IMG_2197

這隻雞好大一隻,湯也好多份量十足,媽媽一吃雞肉就說這不是一般隨便養養就煮來吃的雞,這是養足齡的雞,肉質才會這麼鮮嫩一點都沒有雞腥味,
燉到軟而不爛,一拔肉和骨頭輕易的分開了,湯裡還有巴西磨菇、鹹鳳梨、枸杞、胡椒仔….味道恰到好處,不會太油膩喝起來順口,媽媽給它一票。

IMG_2238

平時都不吃肉的小花自己啃一隻大雞腿,還不肯別人幫忙一定要自己吃,可見這肉是有多好吃了,小花的票就給它囉!

 

迎春干貝紅麴米糕★★★★

烹飪方式:大同電鍋

IMG_2138

一組年菜裡有兩盒干貝紅麴米糕,我們七大三小試吃剛剛好。

IMG_2140

拆開外包裝直接放入電鍋蒸,非常方便簡單。

IMG_2191

上層滿滿的干貝看起來就好超值,用米酒、胡麻油、糯米、紅麴米、蝦米、朱貝……製作而成,鹹度剛好米飯Q彈不油膩。

IMG_2203

本來覺得紅麴米糕會不受歡迎,沒想到本來只舀一小碗的人,都吃不夠再舀第二碗,越吃越好吃推翻了一般對紅麴的印象,
太好吃了一下子兩盒都見底了。妹妹嫂嫂投它一票。

 

大吉大利紅燒蹄膀★★★★

烹飪方式:大同電鍋

IMG_2188

這道是年菜必備象徵一家團圓的紅燒蹄膀,不像一般市面上賣的重鹹口味,美惠老師的獨家拿手菜,只用醬油冰糖就征服了全家大小的胃,Q彈的外皮加上不材的蹄膀肉,小花流星雨最佳的扮飯醬汁,
妹夫更是一口接一口,我最愛他的肉質滑嫩好入口,我和妹夫給它一票。

 

黑鑽墨魚香腸★★★★★

烹飪方式:氣炸鍋

IMG_2146

我們家還滿愛吃香腸了,吃香腸也很豪邁一次一定要吃一根,我們家的香腸幾乎都是用氣炸鍋烤出來的。因為不用油煎。
氣炸鍋還可以把香腸本身的油逼出來,烤到外皮香脆真的是很美味。

IMG_2187

爸爸難忘義大利的墨魚香腸,今天終於又讓他嚐到了,第一個就先試了墨魚香腸,咬下去好驚豔滿口的嚼勁來自於香腸裡面滿滿的花枝,
吃下去真的是大滿足,爸爸的評語是大勝義大利的墨魚香腸。

IMG_2153

每個人吃下去後都讚不絕口,所以這道黑鑽墨魚香腸,就是全家公認的第一名好菜,一下子就掃個精光,
很少香腸一上場一下子就吃光光的,墨魚香腸真的是太吸引人了,一定要自己試試看才知道到底有多好吃。

 

這是試吃年菜真的像是來到大餐廳吃飯一樣,每道菜都令人非常滿意,再家也可以吃到大餐廳烹飪大師級的菜餚,
真的是太過癮了,說是提前過年吃年夜飯一點也為過,每年都辛苦媽媽嫂嫂,年菜準備好今年就讓他們輕輕鬆鬆,
穿的漂漂亮亮一起圍爐,大家吃得盡興一起迎接年的一年,真的是很大力的推薦每道菜都很好吃的2016七喜臨門慶團圓
美慧食府年菜

 

因為這回是試吃,全家很盡力地嘗味道,全部一掃而空,過年還想要再訂,這一套超豪華年菜定價5888(官方網站下載APP訂購可以折100),全台灣通路都賣一樣的價格。但因為媽媽嫂嫂覺得這一套拿來過年吃真的全家吃分量剛好又氣派,重點是太好吃了!!!!!
所以想要再訂一份

 

如果也有人想要一塊訂,湊足數量,我去談團購價(團購表單頁面),目標:

  • (1) 湊足10組免運再減150→ $5738
  • (2) 湊足30組免運再減200 $5688
  • (3) 湊足50組免運再減300 $5588
  • (4) 湊足100組免運再減400 $5488

我先讓大家填寫團購表單(不必付錢),填單時間至1/20,之後會公布團購數量和金額,屆時再把大家名單交給美慧食府聯絡出貨購買款項事宜。

chart (100×100)<<
團購表單QR CODE(請直接掃描)

 

美慧食府團購表單頁面:
http://goo.gl/forms/ocA0iw69dA

美慧食府年菜訂購頁面:
http://www.enjoymeis.com.tw/SalePage/Index/1751999

不想要買一整套的朋友,也可以單獨買自己想要的項目喔!

 

1 thought on “2016七喜臨門慶團圓【美慧食府年菜】超豪華版帝王蟹上場!”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