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IVA超完美精華液試用(一個月後的照片出爐)

妹妹懷孕了,聽媽媽說懷孕有很多禁忌,不能用剪刀、不能剪燙頭髮、不能常化妝、不能這個…不能那個……等等,很多都是流傳的傳統的民間習俗,有些是迷信,但有些聽起來也有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

本身有遺傳雀斑體質的妹妹,對於可以美白淡斑效果的產品都非常有興趣。尤其她正值懷孕期間,身理外觀及體內都有改變而產生不穩定的狀況,這些改變可能是來自身體新陳代謝、內分泌及免疫系統的差異造成,也因此在皮膚會產生一些變化
。這些皮膚的變化,大多與體內荷爾蒙的改變有關。

尤其是臉上的皮膚,使得他用保養品也會謹慎小心(妹妹懷孕我比他還緊張),害怕用有化學成分的保養品會對肚子的寶寶有影響,更害怕因為懷孕而產生的孕斑。
懷孕真的好辛苦啊!


有人根據妹妹的皮膚變化狀況來猜測她懷男孩還是女孩,
我是不太相信啦!都碼是隨機統計而已吧?!

aviva

前兩個月我在各部落格上看到有AVIVA「完美多元精華液」的試用文,非常心動。因為每一位部落客都讚許有加,講到我都不知道到底是真的這麼好,還是真的廣告文的吹噓之語而已。因為真的寫得很神奇,又更加讓我好奇!

沒想到這種可以試用的好事就輪到我頭上了!過了一個月之後,我也接到邀請了。原本怕沒有時間試用,結果妹妹立刻舉手報名說:「姊姊你不用的話,拿來我用,我幫你試用,樂意之至。」借花獻佛這種事情我最厲害,
所以就把大瓶30ml的送給妹妹,自己留著小瓶7ml的試用。


AVIVA03

這個精華液全名是「AVIVA完美多元精華液

看到沒?多麼有氣勢?!直接取名完美!!太威了~

這是具有保濕、美白、除皺、抗氧化一瓶多效
的精華液。簡單說就是有點懶人用的保養品,洗完臉之後稍微拍過化妝水,就可以上這個精華液了;完全適合妹妹和我這種愛美的懶人
。根據功效的說明,只要用這一瓶就可以讓肌膚活潤緊緻,讓臉部重現自然光彩。(哇!天上灑下一道光!還有一道彩虹……

AVIVA的「完美多元精華液」標榜著不添加人工香精,萃取天然的素材。

有沒有劃到重點?

重點在「天然」兩個字。

 

還有一點AVIVA是台灣製造的。

對於愛用國貨MIT
人來說,肯定已經加了不少分數,至少對我來說是這樣。

AVIVA完美多元精華液有兩種包裝,
可以應付各種不同需求來使用:

(1) 小罐的是7ml
($250)


AVIVA04

小罐是安瓶的樣式,前面是軟管的設計。


AVIVA06

可以方便擠壓取用,用多少壓多少,不像一般的瓶子一不小心就倒太多出來造成浪費,就算是外出使用也很方便,很貼心的設計。

 

(2)
大罐的則是30ml (買大送小 $985


AVIVA05

大罐採用滴管設計,一次可以吸取較多的量,以方便大量塗抹時使用。也可以用滴管來補充到小罐的安瓶中,讓你使用時一滴都不會浪費。


AVIVA11
 

AVIVA的「完美多元精華液」沒有特別濃郁的香味,而是淡淡一絲絲若有似無的玫瑰香,滴幾滴在手上輕輕的往臉上輕拍,手和臉感覺精華液瞬間吸收馬上清爽,哇!也太快了吧!臉部感覺乾爽滑嫩很舒服。

這精華液跟一般的精華液最大的不同就是「濃稠度」,AVIVA的精華液雖然沒有那麼濃稠,但是快速吸收後,並不會有不夠滋潤的問題。這點真的蠻不錯的!既清爽又滋潤,很神奇。

妹妹試用的感覺是:以前擦保養品隔天起來都會感覺T字部位油油的,可是這瓶擦完隔天完全不會出油,清爽到天明的感覺好好~


AVIVA09

剛擦上去的感覺,吸收了一下之後的樣子。

妹妹很認真的試用一個星期後,感覺他的臉真的有比較光亮一點,臉上的班有稍微淡一點。

fei
使用前的樣子 / 使用後一週拍的照片

如果要看出比較明顯的效果需要使用這個精華液約一個月的時間。
我會再補用過一個月之後的照片,請大家拭目以待囉!

 

 


一個月後的照片



AVIVA
AVIVA

可能妹妹自己懷孕的體質慢慢也有改變,
之前紅腫過敏的狀況也改善了。

所以繼續用AVIVA這一個月中,
才比較明顯感受到有比較嫩的感覺,
我把左右兩臉貼在一塊給大家看看:



AVIVA

右臉,左臉。

 

 

試用的感覺:

妹妹用一個星期後跟我說,原本臉上深深困擾的雀斑有變淡一些。因為這樣,所以對這瓶AVIVA「完美多元精華液」超有信心的,一直說有效有效,還大聲的說用一個月後一定會變的更加美麗動人,要當個美人孕婦。她信誓旦旦地說:等這瓶用完之後要繼續買來使用,我想她以後一定會變成AVIVA「完美多元精華液」的大客戶。

 

me
嗯哼,我也有用喔!哈哈~ 我也有遺傳的雀斑啦!

me2
但我需要的主要不是淡斑而是「撫平臉上細紋」還有「保濕」

我用了一兩週,非常滿意!尤其滿意AVIVA的包裝和保濕的效果。

這種小瓶7ml安瓶包裝真的很適合像我這種兩週在北部、兩週在東部的空中飛人,一來不必帶很大一瓶保養品,一來這樣對於保養品的「新鮮度」保存比較好。以我的速度,
大概兩三週就可以用掉一瓶。Orz

 

 

 


AVIVA線上購買

AVIVA品牌故事

AVIVA完美多元精華液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