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ttega Veneta款的OZOC編織小提包


buy@御殿場

去箱根時,我只有一瞇瞇時間排在御殿場,真的好可惜啊!不然這裡真的還蠻好買的。下次好想去那邊拼個兩天一夜這樣,找一個折扣趴數比較多的時候去,一定可以空箱去,滿箱回!不過那裡一年應該最多只能去一次,不然真的會變成卡奴,要散盡家產的話,到這裡也很快可以達到目標。所以克制利不夠的人,要慎入!


這張照片就是我只經過御殿場OUTLET幾個小時,會到東京後的行李就變成這樣了,大大小小含行李箱竟然有七包。不過,我很會打包的,記得吧?!最後回台灣時,也只有一個大行李箱、一個登機箱、一個隨身背包這樣而已,其他全被我包進行李箱中。啊!太強了啊!根本可以開班授課了,哈哈哈!


buy@御殿場

把那一大堆包包中的東西攤開,就會變成這樣,這些全都是在御殿場買的。


buy@御殿場

先來開這六個包包,好吧?!


buy@御殿場

我最近幾年蠻常買OZOC的東西,官方網站上面的包包照片,有超多都很吸引人,要在線上賞包很簡單,先連到OZOC的網路商店,在搜尋的方框中鍵入「バッグ」(包包),或者直接用類別搜尋點
"Shoes
& Bag > Bag
"
就會跳出一大堆包包型錄給你看個夠!這個網站上中顯示的不只是OZOC這個牌子,而是NEXT DOOR這集團下所有的品牌包包集合。


大致上,這裡賣的包很少有真皮的,大多是塑膠皮或布包,所以價格也自然低廉一些,但我覺得品質比台灣路邊賣的
390 /
890
那種好!買這種中低價位的包包,絕對不是買皮的質感或觸感,而是買造型,這點大家應該都有基本認知。

所以我這次看到這款OZOC卻超有
Bottega Veneta感覺的化妝包時,完全無法自拔地就三色全買!


buy@御殿場

日本人最愛給你袋子了,你要幾個他都給你!好奇怪,超怕你不夠裝。要幾個有幾個。


buy@御殿場

就是這個編織樣式吸引我的,不買怎麼對得起自己啊?!


buy@御殿場

這個包包應該是這設計來當化妝包的,不過拿來當平常用的小提包應該也OK。


buy@御殿場

三色一覽:白色、深咖啡色、桃紅色。


buy@御殿場

每一款都有手提把跟鍊子


buy@御殿場

你喜歡哪一個?^^

3 thoughts on “Bottega Veneta款的OZOC編織小提包”

  1. 白色……….
    可是好怕被我弄髒~
    版主回覆:(02/28/2011 12:51:26 PM)
    三色都好好看
    真難以抉擇
    所以最好的辦法就是全都包@@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