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ada2008] Cafe Crêpes@Robson St. Vancouver

最後我們買了可麗餅當晚餐… Orz

沒格買的是起司、蛋的口味

這邊有很多種口味可以選,自己看要吃哪種就點哪種,價格也都很清楚。

我點了 Tuna, egg, mayonnaise 就是鮪魚蛋可麗餅啦!

現做餅皮,所以香脆可口。

有甜有鹹,感覺如果點一個花生奶油口味的,應該也很讚!

隔著櫥窗現做給顧客看,真的很吸引人啊~ 難怪這家生意這麼好!

最後我們把可麗餅拿回飯店吃…

住 La Grande Residence 吃可麗餅,還真的有股不搭調的滑稽。

我在吃可麗餅,沒格在整理照片,這張大沙發真的超舒服的!

鹹的,鮪魚蛋可麗餅。好吃好吃!皮很脆,起司特別香。我想就是那個起司讓口味變好的吧?!

這個最後我只有吃草莓內餡和香蕉,皮全部都送給垃圾桶了… -_-|||

整理照片中的沒格和跟我去旅行的史努比

 

Cafe Crepe (Robson)

1032 Robson St, Vancouver
Tel: 604-488-0045


http://www.foodvancouver.com/restaurant-review.php?restaurant=49


http://www.vancouverplus.ca/bars_restaurants/cafe_crepe/1065799

1 thought on “[Canada2008] Cafe Crêpes@Robson St. Vancouver”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