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送的Cat Eye碼錶 10/4-5台東超鐵&鐵人三項


IMG_0084

決定要買單車之後,我想好要買的配備,車燈我打算用之前Dahon那台上面的裝的,雖然後來我還是多買了一個尾燈,但在能不用多買就不要多買的大原則之下,TSUBASA捐獻了我一個碼錶。這個Cat
Eye碼錶是TSUBASA高中同學HM送給他的,他一直沒有機會把他裝到單車上,大概也是被偷怕了,所以後來借花獻佛地送給我。說實話,我應該比他更不需要碼錶,因為我不是騎來比賽什麼的,我只是騎興趣的、騎好玩的而已。不過既然有現成的,我在Alies第一天處女騎的當天,把他放在包包裡面帶去
4+2 ,請帥哥幫我裝。

除了這個碼錶之外,我還拆了一個頭燈和一個尾燈。尾燈的基座要用螺絲起子才鬆得開,我以為可以只買基座、燈不買,但後來老公勸我把這個燈留給
Dahon,再買一個給Alies,我也就欣然答應了。不過這一來,又要花一點錢,雖然不是很多,但就是一點一點流失。


IMG_0083

我原有的東西:沒想到這個碼錶是公路車專用的,連轉速都有在計算,好專業!
給我用真的是浪費了~ 謝謝HM和TSUBASA啦~


CIMG0183.JPG by tsubasa

到了
4+2

店裡,帥哥開始幫我裝碼錶,這個碼錶還是閃開讓專業來,他裝就很簡單,我大概要看一百年才看得懂怎麼裝吧!況且在店裡頭器具設備應有盡有,自己在家裡大概是叫天天不靈、叫地地不應吧~


CIMG0184.JPG by tsubasa

帥哥幫我裝碼錶的時候,我和老公在店內逛來逛去,跟老闆娘聊天,結果看到一台很帥的車KUOTA。


CIMG0185.JPG by tsubasa

說真的,用老公的名片型照相機拍Kuota就一點都不殺,一點都不。所以相機還是有差的啦~現場看這台真的是美到不行!而且我必須非常誠實地說,以前叫我看這種車,我的眼光大概一秒都不會多逗留,但,現在我也覺得他很帥耶,這是「轉大人」變性嗎?!老公看我在做白日夢,
眼睛一直冒星星出來,立刻斬釘截鐵地說:「這種車給你騎會狗吃屎!」喔~
是!我也沒有要騎這種車,純欣賞,不扣以嗎?!


CIMG0186.JPG by tsubasa

帥!


CIMG0187.JPG by tsubasa

就是帥!


CIMG0188.JPG by tsubasa

就是很帥啊~


CIMG0189.JPG by tsubasa

 4+2 店裡還多了一個這個,是為了三鐵比賽而來的計時器嗎?!

不知道耶,不過顏色很鮮明很好看,外型像個行李箱。


R0016970

聊著聊著,老闆的妹妹給了我一張記者證。因為我去訂車那一天他們跟我說,
4+2
都會定期聚會還有訓練,他們有部落格,我可以有空上去看看。我順口說了一聲:「哇!你們也有部落格啊!」結果大家就開始聊了起來。最後老闆娘就把我的部落格加到我的最愛裡面,據說看了好幾天,大概有看沒有懂,我的部落格內容太雜亂了,哈哈哈~
拍寫啦~

等到這一次去請他們幫我裝碼錶時,老闆的妹妹和老闆娘就說要給我一張 10/4 – 10/5
在台東舉辦的三鐵比賽記者證,哇!感謝內~
我經過這麼多次三鐵賽(當然只是觀眾)從來沒想到可以拿到一張記者證咧!這一次捷安特是也有幫忙舉辦三鐵活動,我看他們那一陣子都很忙,忙進忙出的,也有一些三鐵的活動人員會來店裡跟他們確認活動細節,粉忙碌柳~


R0016972

因為週六TSUBASA要上班,所以老闆邀請他週日有空時去看看三鐵,也可以幫忙隨團醫師,不過我想這些都只是他們要送一件T給TSUBASA的藉口啦!他們早就找好醫師了吧~
Anyway… 台東超級三鐵123K,這是台東第一屆超級鐵人賽喔!第一天舉辦超級鐵人,第二天舉辦三項鐵人。台東每年都會舉辦,今年應該特別熱鬧!


R0016971

游泳、單車、跑步,就比這三項。超鐵跟鐵人三項最大的不同就是公里數。
超級鐵人三項當然是加倍游、加倍騎、加倍跑囉!

 

好,哈拉得差不多之後,我的碼錶裝好了~

我和TSUBASA就快樂地騎車到百里香饌去吃晚餐。那天,我點了一個蕃茄肉片酸辣麵,老公點羅勒蕃茄沙朗牛肉麵,老公點的那個我吃過好幾次了,我就想吃一個口味不同的。沒想到蕃茄肉片酸辣麵真的是好吃得過火!我其實吃得有點撐還是用力吃,最後剩下一些麵真的吃不完了,肉片醃得入味且口感軟中帶Q,湯頭酸酸辣辣的,真是過癮!使得我吃完飯準備離開店裡的時候,非得到櫃臺前跟老闆娘感謝一番,我跟她說:「老闆娘,你今天煮得實在是太好吃了!」老闆娘很開心地笑了起來。

離開百里香饌之後,我們就慢慢地騎回家~

秋天騎車好舒服。迎面而來的是不花錢的清涼空氣,原本開車都不會注意到的路面起伏,現在都變得好清晰。可以慢慢地想事情、沈澱自己,也可以邊騎邊跟自己的肌肉(?肥油?)對話,看著遠方的山、天上的雲,大口呼吸奢侈的新鮮空氣。我覺得在台東騎車真的好享受!



R0017006


R0017008

這就是裝好的碼錶,第一天我們只是騎車去吃飯而已,不是騎車去運動,慢慢騎也只花不到半個鐘頭,完全沒有運動效果。但是,我賺到了一個騎車的好心情!這種效果跟開車一樣。只要做一件事情時,調整好自己的心情,無論是用什麼方式完成,都可以愉悅到自己,那才是最重要的。



R0017011


車頭燈,我老覺得他沒有很亮,大概是跟汽車的燈差太多了~


但T說那個不是給你照明用的,那只是「警示」對向來車說:「你的對面有單車喔!」


R0017013

那天除了裝好碼錶之外,我還買了一個尾燈、一個號碼鎖。


R0017017

買這個號碼鎖還被T笑,他說:「你這台車這麼輕,一扛就走了,鎖什麼鎖!沒有用啦~」

可是沒有鎖你覺得我趕騎出門嗎?!不要說笑話了… …


R0017009

這是我的安全帽,米勒的朋友在路上看到我就說:「你瘦了!你瘦了!」

因為大家的視線焦點都在你的頭上,沒看到你的身體。是啦是啦!最好是這樣啦!!!

 

 

台東三鐵
http://www.tacocity.com.tw/ironman/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