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pan2007] (12)川奈高爾夫飯店中的櫻花

是不是每次的旅程都得如此淋漓盡致才讓我難以忘懷?在計畫中從未出現過的賞櫻行程竟然在二月底的過年前後讓我碰上了。定位好的高爾夫球+美食+溫泉之旅,卻因非得寫下一筆的櫻花讓此次行程的調性為之大變。

行程的地三天是這趟旅行的重點。因為我們來到了全世界百大高爾夫球場:川奈飯店。這個
Kawasa Golf
不但是全世界百大的球場,更是日本第四,舉辦過無數大小獎賽。尚未到訪之前,在「PSII

的全民高爾夫」遊戲中就已經目睹過他的風采。我猜想也許朋友中不會有人想要參加高爾夫球團,所以這個球場有機會再好好介紹(如果有人想要知道的話)。還是先看花吧!

這是已經結了櫻花果的寒緋櫻

這個品種就與前一天在河津看到的河津櫻品種不同,花瓣雖粉,但顏色不如河津櫻夢幻。

川奈球場中有非常多樹木,當然包含會開美麗花朵的櫻花、梅花、桃花等。

IMG_0536

這個介紹表中的櫻花幾乎都在這次看到了,賞花還可以同時解讀櫻花的各個品種名稱,很有趣!川奈球場中,光是櫻花就種了將近一萬棵,除了天然無懈可擊的美景之外,用心栽種的花與樹也讓人心情愉悅。

IMG_0537

這當中的「白木蓮」也正在盛開,不過我忘記拍到了 orz…

這是佯裝成梅花的大寒櫻

 

當然這個飯店最讚的不是櫻花,而是球場和絕佳的地理位置。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下方官方網站連結中的介紹。我們這次參加的行程是屬於比較休閒渡假式的高爾夫行程(其實很高檔@@)!

 

川奈高爾夫渡假飯店 Kawana Golf Resort


http://www.princehotels.co.jp/kawana/index.html

 

Generated by Flickr Album Maker

2 thoughts on “[Japan2007] (12)川奈高爾夫飯店中的櫻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