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Casa Pasta 台北信義區美味義大利餐館

這幾次回台北都是靠Valence的專車接送,上次去Wedgwood的早午餐會,然後去天母吃Smith&Hsu。這次他和SPK又來機場接我,這次我們要一塊去無名小站的Fun
Party
。嗨到五點半左右,活動也差不多結束了,前一天有網友在部落格中推薦了一間義大利餐廳給我,因為是大力推薦,所以我就約了他們兩位還有住在附近的歐陽一塊去吃,順便跟他拿要送我的iPhone外套

這家La Casa
Pasta離世貿一館很近,從101走過去,只要右轉一個巷子就看得到了,附近停車格和停車場蠻多的,我在店門口下車後,V和SPK去停車,沒多久歐陽也到了。

菜單上的麵每一樣看起來都很好吃,重點是價格不可思議地便宜,我一直以為看錯了,但價格真的就是這樣,這種價格在台東都可以算是便宜,更不要說是在台北。


除了檸檬水是免費的之外,還有吧台的飲料也是自取!超值!


桌上有一個杯子,那個杯子可以讓你到吧台去取用免費的飲料。



柳橙汁、百香果汁



各式汽水也是讓你免費喝到飽!



汽水吧台旁還有調味罐,也是可以自行取用的。


吧台中的沙拉和甜點是加價80元就可以得到的喔~


沙拉、湯、麵包、甜點四樣加起來80元,非常合理。

 


我的洋蔥湯,超濃郁。湯本身像絲綢一樣滑,麵粉應該是過篩得很仔細。
洋蔥也炒得很香,所以整個湯味道非常好!不會因為是套餐的湯就馬馬虎虎。


大蒜醬跟我們一般外面吃到的不同,在離開餐廳前,我問了老闆,他說這大蒜醬是他們自己調出來的,麵包的邊緣烤得好酥,很想帶我老公來吃看看,看他們是怎麼把麵包烤這麼酥的。然後回家後請老公做給我吃!哈哈~


沙拉中的青菜新鮮翠綠,千島醬是萬無一失的選擇。

 

SPK點的起士豬排飯 (單點165元, 套餐 +80 = 245元)

我們很剛好地,男性一律點了豬排,女性點了雞排。而且剛好一飯一麵的搭配,是到送上桌上來時,才發現這巧合。我們點得真的很好!因為這四道讓我們超滿意的。

這個起士豬排飯的豬排超多塊的,就是因為這樣我才想問「這樣不會虧本嗎?」尤其是在台北市,還是在信義區呢。

不是單單把大塊的豬排放上去而已,還加上起士焗烤過,
原本醃過的豬排就很香了,加上焗烤還有下面的飯更是美味加倍!

 

 

起士豬排義大利麵 (單點165元, 套餐 +80 = 245元)

這是歐陽點的豬排麵,一樣是非常豪邁的兩大塊豬排。光是看到就大滿足了!

這豬肉的肉質真的很好,用的是里脊肉,軟而不爛,閹得也很入味,
麵條Q彈符合標準義大利麵的水準,整盤只要一百多塊,我覺得很超值!

大男生吃這樣一份剛剛好,而且麵的份量非常多!我後來好奇也問了老闆:「這是標準的份量嗎?」老闆說:「是!很多女性客人來吃也吃得完呢。」老闆就是要讓客人吃飽、吃得高興,所以才用這麼多麵條,份量是一般我在外面吃義大利麵的一倍半左右。

 

 

義式烤雞排義大利麵 (單點165元, 套餐 +80 = 245元)


這是我的雞腿排義大利麵,用的是我喜歡的茄汁底。

這一張比較能看得出來麵的份量有多少,真的是嚇死人喔!

這個雞排也是超好吃的!肉質跟豬排的軟度都讓人非常滿意,香料用得也不錯,而且烤得有點皮邊有點酥酥的,用刀子一劃肉就開了,我也是捨不得留下任何一條麵線和一塊肉地把整盤給掃光了。

 

 

義式烤雞排飯 (單點165元, 套餐 +80 = 245元)


這是V點的雞排飯,基本上就是把我的麵換成飯,再加上一些蔬菜擺盤。

雞排絕對是好吃的大重點!

 

餐後上了一份奶酪,上面的芒果醬好好吃,奶酪也很嫩,沒有人留第二份給我,嗚嗚~


然後咖啡是老闆額外招待的,我們每個人都點了一份,一杯29~40元不等,很便宜說!


最後附上我拍的菜單給大家參考一下:


這幾樣都是主廚推薦的菜色,我們點的都是這張單子上的。

這是台北信義區便宜又好吃的義大利餐館,以後逛街逛累了,這邊是我的用餐首選!

 

 

R1028080

R1028081

 

 

 

La
Casa Pasta義式餐坊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178巷15號
電話:02-2345-5391
每日17:00後接受訂位
消費滿500元免費外送

午餐:1130~1430
晚餐:1700~2100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