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AH Miss Bean III 粉紅豆底鞋

寫到新加坡的遊記,就不能不提到這雙跟著我一塊出門的NOAH鞋子。這雙是NOAH基本款鞋型中的新潮款。帶著他一塊去新加坡住精品旅館,實在是太搭、太合適了!

一開始,我看這雙鞋子只是想說新加坡是熱帶氣候,如果穿一般我穿的平底包鞋去,應該會熱吧?!多多少少啦!即使是很透氣的真皮鞋子,也會覺得腳熱熱的。所以就穿了這雙鞋子出門,實在是很好看,低調又不平凡的感覺。

NOAH最近的鞋盒包裝是這種,可,我還是喜歡以前黑色的抽屜盒,因為放在我家鞋櫃中,可以像開抽屜一樣打開,好方便,不必整個鞋盒拿下鞋櫃。對於我這種懶人,就算是那半分鐘的方便,也讓我覺得很感動啊!

凱西,要不要考慮改回以前那種抽屜式的鞋盒?有沒有NOAH的愛用者跟我想的一樣的?舉手看看……

這雙羊絨漆皮雙面料魚口包鞋有用到羊絨加上漆皮,很特別!

別出心裁的半邊羊絨加半邊漆皮的雙面料交叉設計,猶如雙面女郎般,同時表現出知性與感性的美麗。楦頭同T008系列,加強版的柔軟牛皮內裡,讓平底鞋更添舒適感。

這樣說吧!我就是還蠻喜歡這種好穿又耐看的鞋子。

 

像這樣的鞋子,乖乖的,說他沒有什麼驚人之處也可以,但是他很好搭衣服耶!穿褲子、長裙、短裙、牛仔褲……,想要怎麼穿都可以跟這雙鞋子搭在一塊。最適合我這種一年要出國十幾次的人!一雙鞋子走天下~

看得出來內裡的牛皮非常柔軟嗎?
就算是第一次穿新鞋,也感覺不出他是一雙新鞋子!

 

這種鞋子在百貨公司賣的話,隨便就是三四千,絕對不誇張。
以這樣的設計、這樣的皮料、這樣的舒適度,這樣的一雙鞋子來看……

這也是為什麼我後來這麼推NOAH鞋子的原因,
因為這種「真皮」的鞋子,他們家只賣一千多


仔細看看這種漆皮+羊絨的美麗吧!


會不會捨不得穿啊?!呵呵……


我的胖胖腳


很舒適的……


其實不必穿這種黑襪子啦,
只是當天我就穿著懶得脫掉再拍了:P


在新加坡飯店中留下的身影


陪我趴趴走的鞋子,很好穿!

 

 

第二雙要介紹的是媽媽去年最愛的一雙鞋子:NOAH豆底鞋。
上圖粉紅色的是第三代NOAH豆底鞋


第一代的豆底鞋,我原本有三雙:白色、紅色、黃色。
但是黃色那雙,媽媽一開口,我就孝敬她了(送給她)。

這雙鞋子在媽媽一出門就要一定要穿上這雙鞋的情況下,
竟然被她穿到磨破洞了!你看看她有多愛穿這雙鞋子~


豆底還很勇健,但是腳跟的地方有小洞,因為老媽上山下海都穿這雙!


那天我問她:「你不會連下雨天都穿著這雙鞋子吧?!
這雙鞋子不適合下雨天穿喔!」

媽媽回:「穿出門的時候沒下雨,我哪知道穿一穿之後會下雨?」

說的也是啦!穿著這雙豆底鞋出門逛街、散步的確是很適合!

但下雨天的話就別穿囉~登山健行也不要穿這雙鞋子。

 

一雙好穿的鞋子真的很重要!好穿的鞋子就會讓人忍不住一直穿它。
即使鞋櫃上已經很多鞋子了,每次出門還是把它套在腳上跟著出門。
這雙豆底鞋就是這樣,媽媽就是忍不住一出門就要穿這雙~

母親節前,我看到第三代新色一出,問了老媽要啥顏色:

這次三代豆底有四種顏色可以選,還包括第一代一出來立刻銷售一空並缺貨嚴重的白色豆底鞋。我以為媽媽會選白色,因為當初他看我的白色豆底很哈的樣子。沒想到她騷包地選了「粉紅色」!整個出乎我和妹妹的意料。

原本我是覺得白色和駝色兩種比較好搭衣服,但天藍和粉紅顏色很特別、很夏天也很跳!媽媽如此大膽地選色真令我意外啊~

媽媽的腳大我半號,我原本要幫她下37號,但是老媽一直說她要38號。可明明他平常穿的鞋子就是37左右啊!幹嘛要選大一號?!所以我就註明了要多加一雙鞋墊,說要是真的太大的話,墊下去,就不怕會太大。

鞋子寄到那天,老媽剛好穿粉紅色的Lativ上衣,過年時買一大堆,
所以婆婆和媽媽最近都在穿他們家的衣服,很有趣。

所以媽媽穿上這雙粉紅色的豆底鞋好像也不會太奇怪
似乎也沒有想像中難搭~


媽媽的老皮和胖胖腳穿這種豆底鞋最舒服,她愛不釋腳啊!:P


看到沒?去氛享屋用餐那天,他就是穿著這雙粉紅鞋出席的哩~

這就是今年送給媽媽的母親節禮物之一

 

媽媽愛得很!我們送得很好哩~

 

知道嗎?就是因為有NOAH
SHOES
,害我現在幾乎都不會去百貨公司或出國買鞋子來穿,我很怕會買到沒有NOAH好穿的鞋子。

前一篇的Charles &
Keith鞋子雖然好,但是價格和CP值跟NOAH一比起來又有差距了。至少一兩千塊的價值在NOAH可以買到真皮的皮鞋~

這樣大家知道我說「比C&K更吸引我的鞋子」是什麼意思了吧?!

 

1 thought on “NOAH Miss Bean III 粉紅豆底鞋”

  1. 這鞋一看就是超舒適的感覺..
    不曉得有沒有足弓墊起來
    連我都想買來當母女鞋了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