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sonic GF1 Part.2 排隊美食

P1020560

歐陽的GF1(Panasonic
GF1相機,俗稱女友一號)借給我之後,我每天拍幾張照片,越拍越喜歡,有點不想還他了!直接綁架他。這幾張照片我整理了之後,每次看都流口水,後來才發現這些可都是排隊的團購美食,有沒有這麼巧?!來看照片吧。

 

排隊(一)

台東有機養身烏骨雞

P1020558

不好意思,這個是限量的,所以還沒上市就被搶購一空了,大概是過年時的閹雞鍋太搶手,大家都知道要先跟麵食館老闆娘預定,不然就算有錢也買不到這種在台東空氣好、山好水好地方放養的有機烏骨雞。我這隻是最後一隻,哈哈哈哈!吃到都會偷笑了~
想要嚐美味的,記得去追老闆娘的噗,他會優先讓噗友還有網友先訂的~
但聽說下一批要等到珍珠雞成熟才吃得到啦,沒吃到的可以先訂鹹豬肉解解饞囉!(鹹豬肉用Nikon拍的,所以放下一篇再寫。)

 

排隊(二)

台東池上愛戀65℃手作土司坊


P1020564

這也是台東網購名店:愛戀65℃手作土司坊

在池上的一間麵包名店,因為太有名了,所以很久以前我們就吃過老公的老闆娘送的土司。這次這兩條是愛戀65℃的老闆娘show送到台東再由朋友轉給我的兩條土司還有六個鳳梨酥。


P1020565

關於65℃的故事還有麵包網路上寫很多,而且他們的麵包目前已經預定到2011年4月,
比阿舍乾麵還難等!阿舍乾麵才排半年,這麵包要排一年啊~ 我的媽媽咪啊!


P1020569

可我運氣可真好!平白無故就得到了兩條哪!而且是最熱賣的鮮奶奶酥口味~

耶~~~


P1020570

我本來還想說:唉呀這兩條我們要吃到什麼時候啊?最好的品嚐時間應該是一兩天內,乾脆請老公拿去分給他們診所同事吃好了。還好沒有!因為我們當天晚上兩個人一人一片、一人一片就把一條給啃光了。這麼好吃的麵包還需要等到隔天嗎?一天就解決一條了~哈哈哈!


P1020567

這個是鳳梨酥,內餡佔整個鳳梨酥的3/4吧!超級豐富的鳳梨酥喔~


P1020568

六個很多嗎?才怪。我們也啃光了!

 

 

應該還不用排隊?(三)

台東牧心五穀饅頭

P1020561

我說,這算是什麼饅頭?這根本就是麵包啊!而且料超超超超超超豐富的。

我沒有吃過裡面包這麼多料的饅頭啦!一咬下去全部都是五穀,而且還有一塊很大塊的起司,每一口都有五穀堅果,堅果對身體很好,這絕對是目前世界上料最多的饅頭吧?!哈哈哈~

買這個饅頭還可以做公益,所以我已經跟老公說吃完再去買,反正牧心離我們家不會很遠,要買應該隨時都有吧?!反正大家不要狂訂的話,應該是買得到才對。

財團法人台東縣私立牧心智能發展中心

■ 地址: 台東縣台東市民航路21號
■ 電話:089-237121
■ 傳真:089-230596


http://www.mindfarm.org.tw/

 

排隊(四)

吳寶春冠軍麵包

P1020550

這麵包是老公在吳寶春師傅得冠軍之前就訂的麵包,四月初寄到家,老公很有愛心地等我回到台東還留一個給我。這麵包冷冷吃OK,但噴水後用烤箱烤熱更讚!而且要老公烤才成,我不太會用烤箱….
:P

P1020547

荔枝乾香氣迷人,老麵做的麵包微酸很巴黎,
烤得酥脆的麵包表皮喀呲喀呲,咬一口我都快哭了~

這麵包真的很好吃!

P1020549

不過現在應該也是要排隊排很久吧?!

 

(五)跟排隊無關

最後一張GF1拍的照片不是食物,是玩具。Nike+ SwitchEasy,iPhone的跑步紀錄器,夾在布鞋上頭的,我拿回台東的第一天就穿著跑了。不過出師不利,很少下雨的台東,在我們跑出去之後竟然下起雨來,只好又跑回去,來回才消耗一百多卡,真悲慘。但寥勝於無啦!

P1020545

這些照片放在一塊意思應該是說「要吃也要運動」,是這個意思吧?!

是這個意思!

 


(繁中版)Panasonic GF1+20mm/F1.7櫻花粉餅乾鏡組

(日文)Panasonic GF1+20mm/F1.7櫻花粉紅餅乾鏡組

 

 

 

 

妹妹正在為她下個月結婚要用的新床投票中

vote
(點圖去投票)

有空的人,請幫忙設為我的最愛,有空的話,五分鐘幫她投一票!

謝謝啦~

3
原色短版細肩帶背心120元

3 thoughts on “Panasonic GF1 Part.2 排隊美食”

  1. 愛戀65℃的麵包真的很好吃喔!
    之前團購的家長是台東媳婦,
    跟我們推薦這家純手工的土司,
    我們也是苦等了2個月才拿到麵包,
    可惡的是,
    不知情的老公,竟把他當成是鄰家麵包店的貨色,
    趁我在做月子時,送給他同事的老婆和小孩吃,
    一整個無言…
    版主回覆:(04/17/2010 05:49:37 PM)
    只好再訂了
    不然怎辦?:P

  2. 這台GF1可以開合購嗎??
    台灣沒有進口耶~~
    版主回覆:(04/20/2010 07:33:33 PM)
    是沒進口啊
    只能到日本或香港買 @@
    不知道要怎麼開合購耶… 來看看好了

  3. 這麼說可能有點殘酷
    但是我覺得你拍的照片浪費了GF1這台好相機……
    版主回覆:(11/28/2010 05:40:57 PM)
    沒關係吧
    至少它是台好相機
    照相技術差 再磨練就好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