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net迎接六百萬人次(獎品3/29已寄出)


giving004

 

 

2006年搬到PIXNET到現在已經四年多了,一直都把這邊當成同步站。但其實這裡已經慢慢不是同步站了~原本這裡只會同步在無名小站發表的文章,現在,這裡也有獨家的文章,畢竟PIXNET的彈性和自由比無名小站大很多,好用很多。

一直都是很放任部落格的發展,一轉眼,這裡竟然快要六百萬人次了!太驚訝啦~
我知道這邊也有一些忠實的朋友會準時在文章發表後到這裡觀看,所以這一次六百萬人次也準備了小禮物要送給大家。

得獎方式:

(1)
抓到計數器六百萬的圖片(整頁)

(2)
在此篇文章中留言「我抓到六百萬啦!」

(3) 寄到我的GMAIL信箱

 

得獎順序是依照(2)+(3)來決定,最早留言並最快寄到我信箱,準備好的「瑰伯翠護手霜」就是你的啦!

 

P.S.
僅台澎金馬網友可參加,住在國外的朋友就對不起啦!我沒辦法把東西寄到國外去,搜裡啦~

得獎公告

我以留言+寄信順序平均來算,最快的是小格格,所以瑰伯翠護手霜送給她。
其他有寄信來,有參加抓抓樂活動的朋友,也通通有獎,我全部都會送一份小禮物。

請大家趕快填得獎表格吧!得獎活動請填:Pixnet600萬

 

mail

  留言版順序 來信順序 平均
huiyulu 1 4

2.5
shining小格格 2 1



1.5
sasa9 3 2

2.5
jny_chen (6000004) 4 3 (6000004)

 

3.5
小孟 5 5

5-小孟

5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