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pan2007] Fiesta 飯店日式自助午餐


昨天MSN上V問我:「你去塞班島當神仙啊?都沒看到你寫在那邊吃什麼。」說真的,跟到訪的其他國家比起來,加入美國聯邦的塞班島的確在「美食排行榜上墊底」,就算不是最後也算是倒數。可能我去過太多美食國度了:自己的國家台灣、法國、日本、土耳其、香港等,好吃的地方去過很多,所以塞班島相較之下似乎遜色了些。這篇要記錄的是飯店的日式午餐,這一餐算是我在島上比較喜歡的一餐。


這天,與我們正巧同桌的是開朗的張爸爸張媽媽還有他們的小兒子。


因為天氣熱的關係,我好懶得動,最後全部都是媽媽幫我拿的菜。


第一碗蔬菜海鮮湯,好好喝~ 鮮甜、料多!


壽司、生魚片、對的!烤肉串!塞班島到處都是烤肉… …


海鮮玉米湯,這碗也不錯。

日本料理嘛!豆皮壽司捲、握壽司都很好吃。豆皮壽司在早餐自助餐中是我必吃的一道。

熟食,我對那塊甘貝還有炒蝦印象最深,很大塊呢那甘貝

甜點和蛋糕,杏仁豆腐、咖啡凍之類的,這盤是媽媽吃的,
我一口都沒動,吃到前面那些就已經飽了。


冰淇淋,應該不是哈跟打死的,不然我會怨恨!爸爸把全部口味都裝在一碗,我看到顏色即將混和就不想吃了(怪癖,小孩子不要學!)所以看著爸爸一口一口把他吃光光,我也沒有去再拿過。

這個日式自助餐好像一個人要$14,不貴也不便宜,不過我們是包含在行程中的,所以沒有什麼感覺,吃到飽就對了。真的要挑缺點的話就是「沒有飲料吧台」,所以飲料只有限定的檸檬紅茶或者其他服務人員一壺一壺裝著的飲品,在你上桌時他會幫你倒好,想要再加也可以,同時這檸檬紅茶是無糖的,所以在倒成一杯杯飲料時,同時也會放上一壺糖水,可隨意取用混和。

把免費的檸檬紅茶喝完之後,也準備到下午環北島的行程集合時間,上個洗手間之後,就到大廳準備集合出發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