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rawak2007] 砂勞越。古晉舊市場景緻


2007年的夏日傳說完結篇,我要貢獻給砂勞越的舊市場,這個在我第一天到達砂勞越時,摻雜了悶熱空氣、傾盆大雨、魚市場的味道、各種非常「深奧」味道的地方。

下了車手拿著相機,其他團員早走在我前頭,我只是看東看西一好奇就停下來捕捉畫面,對我來說,這裡真的太新奇了!來過馬來西亞,但也只是到吉隆坡市中心而已,還沒踏到砂勞越土地上之前,幾乎對這個地方毫無所知。印象中只殘留地理課本上曾經提及的一些刻板資訊,圓的、扁的、熱的、冷的、好玩的、有趣的,還是要親自走走才能體會。

我們從舊市場的外圍經過,拍了幾張有趣的照片,如果走進去參觀,應該會看到更多。說真的,我不是很喜歡魚市場的味道,還好沒走進去。只是在外圍一樣看到下面的景象,這在台灣的我們幾乎很難見得到的市場:


魚市場邊很多顏色的飲料,你想喝哪一種?


粉紅色的飲料攤販


蕃茄,幾乎全世界都有吧?!


黃瓜和青菜


一把一塊馬幣,大約十元台幣左右。


這是什麼?亞答虫?


蚯蚓啦!呵呵~ 給釣客用的。

 

 

P.S. FIN
這是 2007年夏日傳說挑戰文中,名義上的完結篇。也就是從
7/24開始挑戰起之後的第三十篇,雖然我老在七月中就開始持續發文挑戰。不過遵照遊戲規則中的日期來說,這篇就是滿月文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