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lash About 潑寶兒童&嬰兒浮力泳裝


大概在六月的時候,廠商問我有沒有興趣讓宸宸試試看一個很讚的泳裝品牌。孩子不是我的,我也不能私自作主,所以電話和信件回來請妹妹問哥哥和嫂嫂,當然還有宸宸本人。妹妹一開網頁給宸宸看,宸宸立刻就指著螢幕說:「我要這件、這件、還有這件!」真是識貨的好孩子!

沒多久,家裡就收到寄來讓宸宸試穿的泳衣了。果然這組就是哥哥嫂嫂一直在尋尋覓覓最適合家中小寶貝夏日戲水的好夥伴啊!

這一些全部都是「Splash About 潑寶嬰兒幼兒功能性泳裝」:專為0-6歲嬰幼兒設計,要給喜愛在水中遨遊的小寶貝最安全的防護,穿了之後寶寶開心,爸媽也安心。

如果我沒有繼續寫下去,前面那三段聽起來就像是虎爛、騙人的廣告文,因為會有人覺得「你收到了免費的泳衣嘛!」可我對天發誓,這泳裝真的很好,宸宸穿了,朋友的女兒也穿了,如果不好我不會寫,這真的是一個非常值得推薦的泳裝!

我總共收到五樣產品:

1. UV Close Fit 兒童抗UV游泳套裝(藍白條紋)(NT$1480)
2. Combie「小衝浪家」兒童防寒泳(海軍藍/紅色) (NT$1499)
3. Float Jacket兒童浮力夾克(螢光綠/寶藍)(NT$1780)
4. FloatSuit 兒童浮力泳衣《絕版印花‧淺藍格紋》
5. FloatSuit 兒童浮力泳衣《絕版印花‧粉紅氣球》

依照順序慢慢介紹吧!

 

1. UV Close Fit 兒童抗UV游泳套裝(藍白條紋)(NT$1480)


這個Splash About品牌 源自英國由法國設計台灣製造

看起來跟一般台灣市面上會買到的泳裝設計款是就是不同,一般給小男孩穿的就是一條小泳褲,可是如果在游泳池中能穿這樣長袖的泳衣,可以保暖也可以讓小朋友比較快適應游泳池的水溫。若是到海邊去游泳還可以防曬!真是一舉兩得~


這款拿了4-6歲的尺寸,所以宸宸穿起來稍微大了一點,
不過沒關係,過一陣子他就可以穿了。

穿起來比那種小短褲型的酷很多!時尚又有型!

 
《Splash About 潑寶 防曬舒適保暖的嬰幼兒功能性泳衣》
UV Close Fit 兒童抗 UV 游泳套裝 – 藍白條紋


http://www.pcstore.com.tw/splashabout/

 

這套UV Close Fit 兒童抗 UV 游泳套裝,最大的特色就是:

高領、長袖、長褲設計,

這樣可以保護小朋友的
肌膚
抵抗頑劣紫外線

 

也許是因為是這樣的設計、有這樣的特殊功能,所以這款賣得超好!
不管是藍白條紋還是紅白條紋的,全部都已經缺貨,正在補貨中!



可以防曬的泳裝,難怪熱賣啊!



Made in Taiwan 品質讚!

 

 

2. Combie「小衝浪家」兒童防寒泳(海軍藍/紅色) (NT$1499)


我看到這款有點嚇到,因為記得原本是挑螢光綠色的下面這款:

 
 

 

結果沒想到來了這款深藍+紅色的防寒泳裝


 



不過宸宸很喜歡!立刻就穿起來了~



是不是還沒睡午覺?看起來好呆!:P



這件也是 4~6 歲穿的 size,宸宸穿起來稍微有一點大,但是整體來說是OK的。



很好穿脫,所以小朋友不會不願意穿上,像這一款就是肩部用黏的。



注意事項中有提醒:以手冷洗、陰乾。MIT的字樣也很清楚。



做得很好,防寒又保暖。



車線等也都非常的細緻!

 

 

3. Float Jacket兒童浮力夾克(螢光綠/寶藍)(NT$1780)


第三款就是讓宸宸穿過一次,就驕傲地打電話到台東跟我炫耀說:
大大,我已經會游泳了呢!」好,好,好,你真棒!

這件叫做:

 
 

不要懷疑,這件是潑寶的暢銷排行第一名的產品!SUPER!

 

你們看看穿著這件夾克游泳的幼兒是什麼樣子:

 

 


看起來就像是一個我們平常去玩水上活動時穿的救生背心,
但這個做得比較精緻、比較兒童一些。



展開來後可以看得見八塊不規則形狀的突起



裡面裝的就是讓這件夾克浮起來的秘密武器~



拉鍊是YKK的,很好拉~


Float Jacket 兒童浮力夾克專為學習游泳與戲水而設計

提供浮力保暖防曬三重保護。

 

 


4. FloatSuit 兒童浮力泳衣《絕版印花‧淺藍格紋》


這款被妹妹綁架走了,孩子都還沒生就盤算說:「這以後給我小孩穿去游泳。」
喔,好啦好啦!送給你~ 這件是夏天最適合小朋友穿去游泳池裡面游泳的一套!

前面三件各有各的優點和長處,這件則是融合了一般泳衣+浮力夾克雙重功能。
因為是短袖的設計,所以不影響手腳活動,採用超彈性布料,穿起來舒服合身。



這塊布料可不是一般的泳衣布料而已,
它可經過防曬測試是有SPF50+認證的喔~



16個可裝卸、特製的泡棉浮塊


只要是浮力系列,不管是夾克或者泳衣,這些放在裡頭的浮塊的數量都可以調整,因此如何幫小朋友調整到合適的浮力,請務必要詳閱說明書,說明書中也有提到抽出/塞入浮塊的順序,才能幫助小朋友維持平衡。這點很重要喔!



這裡一樣有警語:兒童戲水還是要有大人陪伴喔!

在此要順便提醒一下所有陪伴小朋友去戲水的家長:

即使前面介紹過的浮力夾克和這款浮力泳衣可以幫助小朋友在游泳的時候漂浮,但是這不是救生衣,不能防止溺水。務須在有能力負責的成人游泳者全程指導、照護下使用,才是最正確的使用方式!

 

洗滌說明則是一樣得用手冷洗後陰乾

 

 

5. FloatSuit 兒童浮力泳衣《絕版印花‧粉紅氣球》


最後這件是 anita 的菜,她每次見到我都要介紹他的「粉紅色」或者「桃紅色」給我。所以這件在vivi到家裡來玩耍時當伴手禮送給她了!



包裝上的花色跟這一款粉紅氣球不太一樣,但都是浮力泳衣。




兩歲多的 Anita 穿起來將將好,再過一個月可能就要退役讓弟弟穿了~無論是藍色格子或者粉紅氣球都沒有規定一定是男寶寶穿或女寶寶穿,只要高興就好!


看 anita 穿得多開心?結果不知道拿到泳衣多久,她就跑去游泳了!好猛~

這種兒童浮力泳衣花色很多種

FloatSuit 兒童浮力泳衣


淺藍格紋


 粉紅格紋


 紅白條紋


 芒果橘條紋


 海底世界

 

UV
FloatSuit 兒童防曬浮力泳衣


水藍/珊瑚綠條紋


桃紅/芒果橘條紋


海軍藍/藍白條紋


水藍/海底世界印花

 

我覺得長袖的那三四件超優~ 大概冬天都可以穿著下溫水游泳池吧?!


泳衣寄到的當天,宸宸就跟妹妹還有媽媽預約好要去游泳池游泳。
還沒忘記要帶他的超大水槍去!真是頑皮~



穿上夾克後就可以開始執行囉!^^



宸宸一開始有點怕水,後來漸入佳境,他真的以為他會游泳了!Orz









真的幫助很大!真是件神奇的背心!

 


網站: http://store.pchome.com.tw/splashabout
 

 

 

 

2 thoughts on “Splash About 潑寶兒童&嬰兒浮力泳裝”

  1. 請問當時小朋友年齡約幾歲??
    版主回覆:(12/27/2014 05:24:08 PM)
    照片中的男孩當時三歲八個月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