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王國新莊館】全省同慶~美國席夢思名床2萬有找特賣會: 用1/10的價格買10年健康好眠

睡眠王國

男人極盡心力,夢想就是開一台好車,不惜花幾百萬買一台一天只最多只用得到一兩個小時的名車。

睡眠王國

女人也不惶多讓,可以存一年的零用錢,為了買一個名牌包,結果櫃子上的包包太多,點點兵兵輪著用,那個幾十萬的包一年拿不到幾次~~~ (根本在說我@@)

大家有想過,花錢買名車、精品包的1/10,就可以換得至少10年的健康好眠嗎?!

當我看到睡眠王國這幾張提醒大家健康好眠重要性的廣告時,如雷貫耳,整個人從夢裡驚醒。我一直都知道睡眠很重要,家裡也花不少錢在床墊、枕頭、寢具、甚至舒緩睡眠的周邊商品。我一向好眠,但老公睡眠的品質一直都不如生活壓力比較小的我,所以我們願意投資在睡眠用品上。一夜的好眠,換到的不只是充分的休息,更是隔天的精神抖擻和好心情。

您願意花多少錢?買10年的健康好睡眠?

每人每日平均有將近1/3的時間在床上休養生息,好的睡眠讓工作與人際關係更有效率與和諧,可以讓您生活更美好的一個好床墊,您願意用多少錢購買?

一天只要5.5元!睡出10年健康好眠!

「Sleep Country睡眠王國」精算您的生活開銷,不定時推出只需您1/10個包包價錢的超值名品床墊,或是您1/10台車價位的頂級釋壓床款,根據您的預算與需求,買到您心目中的命定床墊,一張好的床墊可以睡出10年健康,換算一天只需5.5元!世界名床立即擁有!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到上一次的特價? 買到自己心儀的好床墊?! 如果沒有,沒關係。七月底連續五天還有一次機會,睡眠王國這次針對不同床墊睡感和預算需求,精挑細選了十張好床,讓大家這次再來撿便宜買好床。這十張,都是專業的睡眠王國床墊銷售專家挑出來,質感提升再提升的佼佼者。各品牌和不同產品之間,雖有價格高低之分,但價格不代表好壞或高低,只能說明反映用料成本。至於,哪一款床墊才是你的真命天子,只有自己親自去躺過睡過才會知道。

 

【睡眠王國特賣會】2017/7/27~7/31 只有五天

 

睡眠王國有床墊保睡15天的滿意試睡期,若不是對自家產品非常有自信,很難有這樣的保證。現在就來為大家介紹這十張不買真的捶心肝的特賣床墊:

前面三張,我先介紹大家最認識的【席夢思】床墊。尤其是前面兩張,是第一次推出的五星飯店等級床墊,這次是首賣,貨櫃由美國運回,這次之後下次特賣不知道何時,特別推薦大家去看看、躺一下,我豪~~~喜歡啊!!!!

1. <尊品>88,800元原價178,000元

彈簧種類: Beautyrest 獨立筒袋裝彈簧
表布材質: 天然羊絨+莫代爾紗
主要襯材: Air Cool涼感記憶泡棉、高支撐透氣泡棉、銀離子纖維彈性棉、BeautyEdge透氣式涼感護邊結構

5X7A8816

這款床墊是這次十張特賣床中,最高價的一張,當然也是這十張中讓我最想帶回家的一張。因為是世界級五星飯店所採用的同款床墊,八萬八買回家,享受十年住在五星飯店的床墊,這樣還不夠讓你心動嗎?!

5X7A8819

Beautyrest已經是席夢思最為人所知的床墊系列,而這張是BLACK又高一等級,席夢思是全世界第一個開始使用獨立筒製造床墊的公司,它們的獨立筒技術自然不在話下。如果你曾經夢想把五星飯店的床墊搬回家,想要享受每天都回到家就躺在五星飯店的感覺,那就是這張了。

5X7A8818

所有使用的材料都是好東西,用原價一半88800就可以帶回家了。這一次,還有無利息分期可以使用,絕對是夢想床墊離你最近的一次機會喔!

 

2. <美鑽>48,800元原價98,000元

彈簧種類: Beautyrest 獨立筒袋裝彈簧
表布材質: 奈米涼爽透氣布
主要襯材: Air Cool涼感記憶泡棉、銀離子纖維彈性棉、BeautyEdge透氣式涼感護邊結構

第二張床墊因為是美國直接進來的美國飯店床款,所以請大家直接看影片(從3:00開始看),可以看得到清楚的床款介紹,包括可拆式的舒適層設計。這張床的亮點就在這個特別設計可以整張拆下來的舒適層,非常方便清理,睡起來也有加分效果。

 

3. 貨櫃直達•美國原裝進口席夢思名床
<Best Day II >19,999元原價89,000元

彈簧種類: Beautyrest®獨立筒袋裝彈簧
表布材質: 高級舒柔棉質布
主要襯材: 高透氣波浪式泡棉、柔軟舒適棉層、3吋高密度泡棉加強護邊

5X7A8815

第三張床墊可能就是大家會搶破頭的一張入門款席夢思床墊。雖然他不像是48800的美鑽床墊或88800的尊品床墊用這麼多特別好的表布和泡棉,可是有全球最早開始製作獨立筒的技術,還有高透氣波浪式泡棉,還有不到兩萬就可以擁有席夢思的爽度,不買不行啊!

5X7A8814

3吋高密度泡棉加強護邊也是質感提升的一個小細節。

這張不到兩萬塊就可以帶回家的席夢思名床是媽媽第一個看上眼的床墊,她躺了很久,回家的路上還一直左思右想地跟我說: 【這床墊真的很便宜啊! 】因為他多年前在家具店買的床墊就已經上萬元了,還不是什麼獨立筒還是席夢思的,睡起來的感覺也不像是席夢思這麼舒適。她這下才明白: 她以為到傳統家具行買到的床墊會比較便宜,但其實根本沒有便宜,而且品質大大不如專業連鎖床墊館所銷售的這些高品質床墊。

 

三張席夢思都介紹完了,精彩的還在後面。因為這一次除了席夢思這張BEST DAY II之外,總共有4張19999元的精選床墊。馬上把這三張拿出來介紹給大家:

4. 美國萊儷絲名床<瑪儷蓮> ,特價19,999元(原價42,800元)

彈簧種類:蜂巢式獨立筒裝袋彈簧
表布材質:Cool Smart 智能纖維布
主要襯材:HR律動性棉、涼釋記憶棉、3D立體透氣網、Foam Encase封邊強化棉

5X7A8828

這張Lady Americana的瑪儷蓮床墊是老媽的心頭好,她一躺上去,馬上豎大拇指。但其實相較於席夢思的軟Q程度,這張床墊對我來說支撐度的感覺比較硬挺,是媽媽喜歡的睡感,但不是我喜歡的。

同一句話必須重複很多次,因為這個觀念很重要:硬挺或者軟Q的睡感,沒有好壞,只有你喜歡不喜歡的差別。

買床墊就跟吃蚵仔麵線一樣,有人想要加蒜泥,有人想要加香菜,有些人不可以有大腸,有些人根本就不吃蚵仔麵線。你喜歡不代表我也喜歡,每一張床會被製造出來,表示有它的需求和客層,只是到底這張床是不是適合你?!你得親自去跟它媒合(試躺)。

5X7A8829

這張床在表布的設計上又再度提升,以往的床墊表布沒有這麼美麗,但是這張就連表布都做得讓人心曠神怡!

5X7A8833

5X7A8832

很漂亮的網洞設計,還有美麗的圖騰。

5X7A8831

HR律動性棉、涼釋記憶棉、3D立體透氣網、Foam Encase封邊強化棉,這些專有名詞我媽都不懂,但是她知道睡下去之後,19999的四張床墊中,她最喜歡這一張的睡感。

 

5. SleepCountry<卡洛琳>,特價19,999元(原價42,800元)

彈簧種類: 獨立筒袋裝彈簧
表布材質: OUTLAST涼感針織緹花布
主要襯材: AIR COOL涼感透氣凝膠、高透氣波浪舒適棉、3D立體透氣網層

5X7A8823

獨立筒是一定有的基本配備,表布採用OUTLAST涼感針織緹花布,主要襯材採用AIR COOL涼感透氣凝膠、高透氣波浪舒適棉、3D立體透氣網層,媽媽一躺上去就一直稱讚[好睡、好睡!]

5X7A8827

如果你的預算沒有88800,但是也想要睡到一張卓越品質的好床,這張床你該來試躺看看。

5X7A8824

即使是我媽媽這種對床墊完全沒有研究的人,來到睡眠王國,經過專業銷售人員有耐心的解釋和介紹,一張一張試躺,最後也能找出自己心儀且適合的床墊。每天必須躺在上面至少六七個鐘頭(多則八小時)的床墊,絕對不要輕信別人的推薦就貿然買進,因為一張床墊少則五年多則十年,你必須天天跟他為伍。不管是貴是便宜,都要自己親自躺過,才可以決定哪一種是你最喜歡、最合適,睡起來最舒服的床墊!

5X7A88225X7A8821

我跟大家講這張卡洛琳床墊睡起來真的不會太熱也不會太冷、觸感真的很舒服,你沒有去躺過身體去摸過,怎麼感覺得出來呢!?

 

6. 美國貝克思麗名床<BT610系列>,特價19,999元(原價42,800元)

彈簧種類: 高碳鋼蜂巢式獨立筒彈簧
表布材質: Aloe Vera天然蘆薈布
主要襯材: 高密度彈性絲棉、比利時Latexco 天然乳膠、波浪式泡棉

5X7A8837

這張床就是最近很夯的公主郵輪盛世公主號上面美國睡眠大師麥可先生所選用的床Back Therapy 貝克思麗名床。也是這次四張19999特價的床款中,我最喜歡的一張。除了跟睡眠大師有一樣的選擇之外,這牌子也深受美國許多明星喜歡,包括瑪丹娜、哈里遜福特等等。

5X7A8836

也許有人不是很熟悉這個品牌,但如果搬出【前席夢思副總裁】的名號,大家就可以想像這個品牌在美國的知名度啦!

5X7A8834

這個品牌注重品質服務和價值,我親自躺了這張特價19999的BT-610床款,睡在上面真的彷彿每天都躺在郵輪上的高級床墊上,這樣的爽度花不到兩萬的確是值得!

5X7A8839

 

 

7. 德國雷本舒特名床<星辰> ,特價23,800元(原價51,800元)

彈簧種類:德國AGRO獨立袋裝彈簧
表布材質:Tencel天絲棉針織布
主要襯材:彈性絲棉、高密度冷膠泡棉、高密度針扎棉

5X7A8844

睡眠王國的消費族群中,有很多都是對床墊有基本認識,想要更深入進階認識更好睡眠品質的消費者,所以採用德國進口彈簧ARGO製成的德國雷本舒特名床就是許多人的心頭好。

5X7A8843

5X7A8845

雷本舒特的表布採防蹣抗菌的Tencel天絲棉針織布,加上支撐性很好的ARGO獨立筒,一直都有很多粉絲和支持者。這一次睡眠王國也挑出兩張雷本舒特的熱銷床款回饋消費者,如果喜歡這個品牌的人,這次的特價應該很適合大家來選購。

5X7A8842

5X7A8846

 

8.德國雷本舒特名床<星之悅> ,特價29,800元(原價63,800元)

彈簧種類: 德國AGRO獨立筒袋裝彈簧
表布材質: TENCEL天絲棉針織布
主要襯材: 水冷膠、HR高密度冷膠泡棉、高密度針扎棉

5X7A8848

雷本舒特還有一張星之悅,不到三萬的價格,可以享受到:德國AGRO獨立筒袋裝彈簧、TENCEL天絲棉針織布、水冷膠、HR高密度冷膠泡棉、高密度針扎棉……等,這些組成一張好床墊中的好材料。

5X7A8850

5X7A8849

 

9. 比利時Revor瑞格名床<海頓II> ,特價25,800元(原價53,800元)

彈簧種類:獨立袋裝彈簧
表布材質:歐洲進口天絲布
主要襯材:天然乳膠2.5公分、高密度彈性絲棉、高抗壓長纖棉墊、高密度加強泡棉護邊

5X7A8853

比利時的瑞格名床則是喜歡乳膠床墊+獨立筒組合人士的最愛。因為這張床墊有一層2.5公分的天然乳膠,而且latexco這個天然乳膠是只要對乳膠床墊稍有研究的人都會知道的好材料。如果你想要同時有獨立筒床墊的支撐感,又想要擁有乳膠墊的柔軟與包覆,瑞格名床就是你的選項。

5X7A8854

我躺上去的感覺,的確是軟硬適中,很中庸的睡感。不會太硬;不會太軟。

5X7A8857

5X7A8852

 

10. SleepCountry<御鑽>,特價28,800元(原價63,800元)

彈簧種類: 蜂巢式獨立筒袋裝彈簧
表布材質: FERANICE透氣植物纖維布
主要襯材: HR律動性棉、天然蠶絲、PurCool藍珠冷膠、FoamEncase封邊強化棉

5X7A8861

最後一張床墊是安可款(encore),因為太熱銷,深受消費者喜愛,也非常超值,所以這一次特賣會中,也特別再把這張睡眠王國的20周年紀念款床墊加入特賣的行列。

5X7A8859

這款床墊幾乎只要45折就可以搬回家,是睡眠王國的自有品牌,也正是因為是它們自己的自有品牌,組合起來的各個元件都會是上上之選。因為沒有品牌會想要掛著自己名號的產品輸人一節,所以用料都是上上選!我再把彈簧、表布、襯材都列給大家看一次:

彈簧種類: 蜂巢式獨立筒袋裝彈簧
表布材質: FERANICE透氣植物纖維布
主要襯材: HR律動性棉、天然蠶絲、PurCool藍珠冷膠、FoamEncase封邊強化棉

5X7A8860

這樣的床一張不到三萬,你來睡看看就知道有多超值!

精挑細選十張床,我相信不管是喜歡哪一種睡感的人,應該都可以在這十張中找到一張你睡下去就不想起來的床墊。如果這十張中還挑不到你喜歡的睡感,我想除了特製之外,也別無選擇了。XD

床墊這種看似簡單但卻藏有非常大學問的家具,建議到專業的通路去購買。因為銷售人員可以給你最完善的諮詢和建議!

5X7A8864

睡眠王國的每一間分店品質都有專業的銷售人員,也有舒適的空間讓你可以好好挑選一張適合自己的床墊。無論是上回我去過睡眠王國林口館,還是這次來到的新莊館,位置都非常好找,新莊館就位在新北大道,機場捷運泰山站旁邊,門市的擺設寬敞沒壓力,逛起來的氣氛也讓人感到安心與輕鬆。要換床墊也好,要為新家佈置也好,趁著這次的特賣會,來稍微了解一下床墊的奧妙與學問,也是不錯的喔!當然,如果聰明的話,你不會錯過這次這十張特惠的好床~

 

【睡眠王國】2017年特賣會

颱風加碼特賣時間:8/4~8/6 (五六日)

5X7A8812

特賣全館消費滿3萬元「幸運輪盤轉轉樂」獎項內容如下:

西式(四件)色彩寢具組(市價8800元)
親水性涼爽膠棉枕(市價3580元)
超細柔絲毯(市價2980元)
遠紅外線溫暖冬被(市價2980元)
美國品牌防水保潔墊(市價2680元)
膠原蛋白涼被(市價2580元)
多彩60支棉床包組(市價2280)
Sleep雲朵抱枕組(市價2080元)
防螨抗菌枕 (市價1280元)
3D透氣獨立筒枕(市價1280元)

5X7A8863

這組也是幸運輪盤贈獎的獎品喔!

【全省八家門市統一開跑】

活動期間營業時間:上午10點半晚上9點半(備有免費貴賓停車場)

  • 〔台北〕
    內湖旗艦館:台北市內湖區舊宗路一段104-1號02-2796-0077
    新莊展示館:新北市新莊區新北大道四段365-1號02-2990-4320
    林口展示館:新北市林口區忠孝路373號02-2600-5977
  • 〔台中〕
    台中環中館:台中市北屯區環中路一段1450號04-2421-2707
  • 〔台南〕
    台南東門館: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三段1號06-260-2877
  • 〔高雄〕
    青年館:高雄市苓雅區青年一路227號07-338-0170
    博愛一館: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三路500-1號07-341-8977
    博愛二館:高雄市鼓山區博愛一路511號07-552-5099

 

無標題iphone7

如果大家願意花錢買一支手機、買幾隻手錶,這些錢其實都可以拿來換取你每日的舒適睡眠了!看一下日曆,挑一天去買你的健康舒適睡眠品質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