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雀巢NESCAFE完美咖啡


NESCAFE11

自從買了Nespresso之後,幾乎每個客人到我們家都要指明喝這個好喝又方便的咖啡。我們家的吧台有了這台機器後,幾乎可以用「完美」來形容,尤其在加了各式各樣的糖漿之後,簡直是無所匹敵,我們常把「我家就是咖啡館」或者「何必要去咖啡店」掛在嘴邊。

但這台咖啡機也不是沒有缺點,例如:在中壢家就沒有這一台機器,雖然娘家有一台,總不可能只要喝就要到娘家去煮一杯吧?這樣太愚蠢了。如果總是到自家附近買的話,隨便一杯罐裝的都要至少二三十元,這下我又困擾了。

直到最近在電視上看到一個「完美結局票選」的廣告,我才想到:對啊!為什麼不選一包適合自己的即溶咖啡,這樣就解決問題啦!


NESCAFE01

這段得常出國或者長時間待在北部家裡的日子裡,在家裡陪我趕稿子的咖啡叫做雀巢咖啡Nescafe原味3合1,我想要一次買20包的包裝才夠我喝吧?!這個Nescafe跟我家的Nespresso都是雀巢公司的產品,我們喝了這麼多年
雀巢的咖啡,對於他們的品質很信賴。


NESCAFE02

這應該就是電視上廣告的那一款,包裝上面打著醇郁配方「全新升級 香濃極致」。


NESCAFE03

既然沒有機器可以幫忙,要方便就方便個徹底吧!直接買3合1的最快!沖泡就可以喝了。
爸爸、哥哥、嫂嫂都很喜歡喝3合1咖啡,娘家的熱水器旁總是會有3合1的咖啡。他們喜歡喝這種方便的3合1的理由當然是這是調和好了不用再準備糖和奶精,一沖泡立刻可以喝。我想大部分的人喝咖啡還是要牛奶、奶精或者糖的陪伴吧?!


NESCAFE05

這是長條包裝的即溶包,攜帶當然很方便,只是我不攜帶他,因為我就在家裡喝。

這樣的小包3合1很方便,因為不必擔心買太大罐還沒喝完就潮濕了。也不必擔心調和的比例不對,要一直這邊增加一點、那邊增加一點,有時候太淡、有時候太濃。杯子
一定時,該要加多少水會有什麼樣的味道,試過一兩次就知道了。


NESCAFE06

我就用這個一般的咖啡杯來沖泡,剛好加到8-9分滿,味道剛剛好。


NESCAFE07

把3合1包裝直接倒入杯中,可以看見咖啡、奶精和糖粉的比例,這是3合1的精髓。

只要任何一樣增減一下,味道就完全不同。


NESCAFE08

這咖啡
對於時常必須坐在書桌前面寫稿子的我來說是一個完美的選擇,糖放得很剛好,所以喝起來並不會太甜,我覺得太甜的調味會壓制住咖啡的香味。咖啡非常香醇,如果大家也喝咖啡,一定知道咖啡除了喝起來的順口不澀不苦的基本要求之外,最重要的當然是香氣,如果香氣不夠時,喝起來就不夠味道,當然喝咖啡的心情也會受到影響。完美的一杯咖啡就是得達到喝起來神清氣爽:不會過甜、香醇濃郁、糖:奶:咖啡比例完美,才是最讚的享受!

一杯三合一的即溶咖啡我原本是不怎麼期待的,因為平常喝慣了現煮現沖的咖啡,也許我平常喝的不是最新鮮豆子煮出來的咖啡,但是百分百純的黑咖啡讓我精神非常好。就是因為平常是這樣喝咖啡,這全新的三合一因為糖奶咖啡的比例才讓我覺得很了不起!這包調得很得我心,喝起來特別順口,重點就是咖啡味香醇濃郁、糖份比較少一些,我曾經從娘家外頭走回家裡聞到這咖啡味道,還以為誰喝了什麼了不起的咖啡呢!最後發現竟然是這三合一的咖啡,香味四溢,很迷人哪!如果辦公室沒有免費咖啡好喝的,可以準備這包啦,推薦!


NESCAFE10

沖一杯雀巢NESCAFE完美咖啡,邊上網邊享用,腦袋浮現一段美麗的回憶:

以前我跟TSUBASA開始交往的時候,他總會為我用即溶咖啡泡一杯名為「幸福的味道」的熱咖啡,那段咖啡的回憶是一個很美麗的印記,
是一段段渾沌不明若即若離的時光,是一段以網路和咖啡交織而成的完美戀情。

你呢?有沒有什麼咖啡戀情、幸福的味道或者咖啡的記憶可以跟我分享?
請在這篇文章中留言喔!我會選出其中一位送一份澳洲小禮物。^^

 


 

延伸閱讀

2 thoughts on “一杯雀巢NESCAFE完美咖啡”

  1. 以前便利商店的研磨咖啡還不普遍時
    也都買雀巢三合一的沖泡來喝
    可是自從兩家超商都有賣研磨咖啡
    喝慣了之後要改回喝三合一
    就是少了研磨的香味
    就算是買少糖的
    但就是不夠醇
    不過每次有新產品還是會給它一次機會
    至少放在家裡應急用XDD

  2. 沒有因為咖啡而產生的咖啡戀情..
    但因為自己好像沒有一天沒喝咖啡下午就提不起勁..
    所以男友每天必定都會幫我送愛心便當及愛心現煮咖啡.(他自己煮的)
    或許是忙碌工作半天後看到他精神特別好.
    也或許是咖啡香讓人提神..
    但謝謝艾瑪的介紹..
    改天男友有應酬我沒咖啡喝時就來買雀巢即溶咖啡喝看看囉.
    不喜歡喝三合一是因為市面上的沖泡起來味道普遍都不喜歡..
    下次來試試雀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