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情人節娃娃

週六,跟Valence一塊參加美食地圖極品軒的聚餐,因為原本約好週六要一塊看書展,但是因為娘家請回娘家的餐姑姑奶奶全部出席了,連我這個已經結婚的女兒也被邀請出席,不好意思缺席的艾瑪只好跟 Valence 把約移到隔天。用餐時間一到, Valence 出現了,我問她這段空白期間跑去哪裡玩耍,她說逛了西門町,還買了可愛的拼布娃娃,我一看這個拼布娃娃不禁尖叫,好可愛啊!

這是兩隻小兔子,一隻男生、一隻女生,女聲穿著紅色的裙子,裙邊還用珍珠滾邊;有用緞帶做成的雙手,還有用針線縫出來的五官,身體、軀幹及四肢用的布料都不同,很是精細。不過兩隻要價750,真不是普通的不便宜。原本 Valence 也不想買,可是一聽到這個美妙的故事,動心買下來。我在猜,要是今天要買的人是我,我聽到這個故事,一樣會忍不住衝動買起來吧?!

把男生翻過面之後,雙手藏在背後的男生兔子,其實手中拿著一顆鑽石準備向女生兔子求婚,這是男兔子帶給女兔子的驚喜!好特別的故事,好浪漫的驚喜。

這兩隻兔子是全手工製作的成品,布料選得蠻精緻的,再加上懂得行銷的故事,難怪會讓 Valence 乖乖掏出錢來。這真的是一份不錯的情人節禮物喔,給大家參考。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延伸閱讀小妮寫的

  1. 【好玩】Campo創意市集
  2. 【好玩】Campo生活藝術狂歡節

26 thoughts on “[分享] 情人節娃娃”

  1. @@那是娃娃?還有其他功用嗎?(吊飾什麼的..)
    ^^情人節快樂喔!

  2. 這個創意市集我也有去咧,真的有很多寶可以挖咧,自己個人感覺來到東京街頭般,生
    活充滿了創意,我最喜歡海蒂的作品,很可愛,希望大家能用行動多支持這些藝術創作

  3. 哇…好CUTE耶…

    嗯~我想,如果是我,我也會乖乖的掏我的荷包吧^^

  4. 聽到這樣的故事,曼帝大概也會感性與理智天人交戰,
    然後掏錢買下這對兔娃娃,哈哈

    祝你跟T先生情人節快樂唷!

  5. 真是浪漫的故事ㄚ….. 情人節就是要有一點浪漫的幻想和氣氛

    情人節快樂!!!!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