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島內旅行小幫手:交通服務e網通 送你艾瑪版頭巾

艾瑪上次寫的單車旅行大募集(串連就送頭巾兩條)不知道大家參加了沒?這是一個介紹台灣旅遊
「交通」部分的網站。最近因為單車旅行非常熱門,為了服務旅客而設置了這樣的交通查詢網:交通服務e網通。在一個網站上就可以查到所有陸海空的客運資訊,如果是要騎單車去旅行之前,可以先上網查詢,一網打盡旅遊交通資訊。

除了上面那個可以查尋陸海空客運的交通服務e網通(為什麼不叫e通網?)之外,還有一個新版的大眾運輸旅運規劃系統
(Beta版)

,這個網站是除了交通之外,結合車站、車站、交叉路口、重要地標點、觀光景點、各地活動等查詢,詳細方便的旅運方案,搭配旅遊目的地的觀光景點介紹,這樣就不用擔心到達目的地之後無處可玩了。也可以在這個網站選擇旅遊的起站和終站後,進行旅運規劃,等於是一個「旅遊規劃小幫手」。

也許單車旅行對很多人來說不見得是有經驗可以分享的。但是到這兩個網站交通服務e網通新版的大眾運輸旅運規劃系統
(Beta版)
)去玩玩,模擬一下出去玩的路徑和交通規劃也很不錯。我以前在去歐洲搭火車要遊覽各國時,也都會上各國網站去查轉乘資訊,或者航班、車次資訊,至少心裡有一個底:「最早一班車是幾點?」「最晚幾點發車?」「隔夜車是不是可行?有沒有辦法在車上過夜省旅費?」而今天,在台灣旅遊也慢慢有這樣的便利性了!


「單車旅行大募集」串連網站
特地提供十條艾瑪隨處走走限量版的頭巾要送給大家,只要大家到以下兩個網站:



  1. 交通服務e網通


  2. 新版的大眾運輸旅運規劃系統

    (Beta版)

規劃屬於自己的台灣島內旅行,寫下一篇文章,文章中連結、同時介紹使用這兩個站的心得,接著回到這篇文章中告知文章網址,


all

就有機會獲得限量版的艾瑪隨處走走頭巾:這個頭巾外面買不到,只有在這個活動裡面可以得到。頭巾只有十條,而且這份禮物中會有我的親筆簽名,還有隨處走走專屬包裝,全部都是限量
特製的喔!如果想要得到這個大概一輩子只有一次的禮物,不要等待了,立刻去看看上面兩個網站並寫文章吧!

 

 

P.S.1 單車旅行大募集(串連就送頭巾兩條)
這個活動到10/7,還沒串連的朋友,趕快去串。只要寫文章就可以獲得兩條。

P.S.2 再次強調:這一篇的十條頭巾送完就沒有了,我自己都沒有,只有特製十條。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