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季] 回覆給 Day03 自我介紹的大家

給參加 Day03 徵文的大家,因為想要讓所有寫文的朋友也能彼此認識,所以我把回應統一寫在這裡。希望大家也能彼此打聲招呼囉~
因為大家都寫得很好,所以再給我一點點時間考慮要頒獎給誰,好嗎?@@

To

小李

大概一年了吧?還是超過了?我覺得你在部落格上面給我的感覺也有改變。不再是那個我原先認為的毛頭小子。對不起,我之前真的以為你是高中生之類的,沒想到你已經大學畢業了。看到你到台東玩耍的過程和紀錄,我也很為你高興呢~
平平淡淡地,卻又好像無窮滋味。也要祝福你藥師資格順利取得囉!

To

點點

你也是跟我以旅行結緣的朋友喔 ^^
謝謝你那張七星潭的照片,看了心曠神怡!

To

Antiquity

你一直都很懂事,走過去之後再回頭看,你會發現一切都很值得。而你有自己存在的意義!不管是生活上或者課業上,請繼續加油~

To


阿比

原來阿比是這樣來的:p 哈~ 真可愛。那個「玻璃筆」是什麼啊?你收到之後,可不可以告訴孤陋寡聞的艾瑪啊?呵呵~
還有,你的長相真是可愛、清秀、可口、美味啊~ (啊~ 什麼,你不是食物啊,拍寫拍寫,看到就很想要吃一口咩~)

To

Jennifer

你介紹得真好!讓我以這篇文章就可以大概瞭解你的過去、現在。你是一個很幸福的人,而且生活也好豐富。可以因為部落格而認識你,甚至見到你,也是很意外的事情。但,一切都很美好,我喜歡。

To

valence

那張迪士尼的照片勾起我好多回憶,很想要再找找機會跟你一塊去香港,順便找 Jeanous,我們再去吃甜點,如果你不喜歡吃,我可以幫你吃:p

還有,關於你,你知道我知道的。也謝謝你在生活中給我的扶持!

(
Valence部落格中回應的小chin
) 謝謝你的自我介紹,希望你的手錶快點找回來。

To

Poissonnaille

嗯嗯,謝謝你對我的讚美。但是我希望看到更多關於你自己的想法和描述呢!這樣我才可以認識你啊…

To

Ruby

我真羨慕你耶,都已經是一個孩子的媽媽,看起來卻還像是個學生,你這樣應該會讓很多人都非常嫉妒吧?!看你寫期待去香港的心情,我的心理是很愉快的,因為,原來快樂是可以這麼簡單地期待者。

最後,沒想到那篇「最浪漫的叫床聲」騙了這麼多人啊!哈哈。

一百個我是三年前很流行的串連文章,稍微搜尋一下就可以看到很多人的相關文章囉!

To

Vickey

你跟TSUBASA有一樣的疑問,他也問我為什麼Day01之後就跳到Day03,我的解釋是:因為Day01那個題目讓大家寫了兩天,所以第二個題目是「第三天」的題目。

這幾篇文章看下來,我覺得你的文章寫得好清新,我很喜歡。也許是因為文章中字距的關係,也許是因為你的口吻非常自然,讓人看起來就是很行雲流水。如果可以的話,今天的好文我也想選你的文章,但是,當初設定頒獎的原則是「不重複」給獎,我想你也不會介意今天沒有頒給你吧?!

謝謝你如此誠懇的自我介紹,因為這篇文章,我想,我跟你的距離又拉近了一點點。

To

亮墥

你是宅女,其實我也是耶。不過,我老公說女生窩在家裡不叫宅女,叫「腐女」,我不喜歡這種說法,我們還是繼續宅好了。我妹妹跟你一樣很喜歡小朋友,我只喜歡「可愛」、「聽話」、「不會吵鬧」的那種小孩(很天方夜譚吧?@@)我也有一個小姪子,超可愛,我已經一個月沒看到他了,但是他會跟我講電話,會跟我喂喂喂,還叫我姑姑。啊你的那個如果叫你「阿姨」的話,應該是「小外甥」?吧XD

另外,聽到你講「農場」工作,我好有興趣喔!那是什麼有趣的生活呢?

To

小米

你的介紹也好少喔,能瞭解的真的很有限。另外,你的部落格名稱真的「好花俏」啊~~

To

艾略特

LV1 是level1的意思嗎? 工程師變雜工,ㄟ… 很尷尬!然後呢,你的自我介紹太簡單了點吧?

To

莎莎

沒想到名字也有這麼多好玩的由來,我覺得你介紹得好自然,就好像跟朋友口頭講述你的生活一樣,我很喜歡。也因為這篇文章知道你的大呆、你的工作,還有你的體重。:p

其實也沒想到這個題目出得可以讓大家互相瞭解,雖然不是徹底瞭解,但總是一個起始。希望你的新生活運動可以順利進行!

To


艾莉絲

看你的描述,孩童時期你過得真的好精彩、好豐富!而且那位送給你日記本的朋友也佔了很重要的地位呢~
我跟你一樣喔,也是有好多本好多本日記,現在都不太敢去翻閱呢…
因為覺得很難去看過去幼稚的自己。那要說是青澀嗎?我也不知道。也沒有什麼立場去大聲疾呼那是我的「無怨的青春」,因為回首起來,我有很多希望重新再來的渴望。如果我也能遇到求婚大作戰的精靈,也許我也會要求來個幾次「哈雷路亞チヤンス

人生有夢,築夢踏實。All Great Dreams Begin With Great Dreams!

能夠做夢的人是幸福的,能將夢想實現的人更是幸福!祝福你~

To

hsienlynn

絕對不會忘記你的。你是排球隊的學姐啊!呵呵~但是我很想問問你你們班的四大金剛現在過得怎樣?尤其是捲髮的那個珮如,我還蠻想他的,如果有他的消息,請一定要來告訴我。

你那句「連我自己都懷疑是不是偷偷跟蹤你」真的有好笑到!Rita是一個很可愛又貼心的新娘秘書,我一直到現在都還覺得找了他真好。

不要羨慕我,我的生活中也有很多不為人道的辛酸(相不相信寫到這句畫的時候,我的眼眶是紅的。)。當然我懂得珍惜是因為也失去過,最重要的是我感謝父母曾經那樣嚴格地教導我,才會讓我瞭解珍惜的重要。

前陣子,我看你在Buboo上面很低潮,發了私人訊息給你,但是你好像沒有看到,也沒關係,只是想問問「你還好嗎?壓力這麼大嗎?」煩和悶都會有解決的一天,也相信你很快就會撥雲見霧,否極泰來。

謝謝你在最後體諒我改變寫日記的習慣,我很想把生活中很多有趣的東西都與大家分享,但畢竟這個媒介(網路)讓人太憂心。我在明壞人在暗,因為遇到太多狗屁倒灶的事情,不得不換上保護色。最後謝謝你這一篇文章,讓我覺得一路過來都有人的陪伴,真好!

To

Eva

你這種體質就是我羨慕到不行的體質,拜託你,幫我多吃一點吧!今天早上,我吃了很久都沒吃的早餐(因為都超過九點才起床),結果一整個味脹氣,打酸嗝,好難過。早知道就不要吃早餐了!不過「千金難買早知道啊!」

喜歡旅遊的人,可以拓展視野、拓展心胸,我也喜歡跟喜歡旅遊的人在一起。而且呢,我也好喜歡寫戰利品的文章啊,哇哈哈哈!

最後,寫日誌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如果把他想成「給自己的一點紀念」就好。這樣就不用想太多什麼題材、什麼文筆之類的很複雜的念頭。希望你繼續寫得很快樂喔!

To

小倩

我以前脾氣也是超級暴躁,雖然說現在沒有好多少,但是因為在網路上闖蕩多年的關係,也看了很多風風雨雨。慢慢的,我覺得這裡也是修身養性的好地方。如果你也慢慢的能對很多事情「一笑置之」,也許你會過得更豁達、更無拘無束。

很高興你喜歡橘色,但是你超過時間把文章po出來了。所以原諒我不能選你得到幸運色的禮物。如果選了你,對於比你更早把文章po出和準時在期限中寫出文章的朋友就太不好意思了。你一定要原諒我喔,小倩姊姊(這是尊稱,真的世尊稱~:p)

3 thoughts on “[感恩季] 回覆給 Day03 自我介紹的大家”

  1. 艾瑪~~
    你好用心喔
    居然還一個一個的回覆
    我也被你感動了說
    我一定…會認真的參加完全部的活動
    假如有哪天因為工作太忙或其他原因
    一定也要來補交作業的啦
    你真的很用心呢!!
    我的新生活運動,我會加油的喔!^^
    謝謝你
    版主回覆:(09/04/2007 01:57:26 PM)
    我才怕自己很忙
    會忘記出題目咧 :p

  2. 艾瑪,
    謝謝妳給予的鼓勵!
    那句All Great Dreams Begin With Great Dreams!
    真的讓我增加了一股衝勁~
    這也大概是為什麼我那麼喜歡來妳這裡的原因,
    因為陽光與正面,是妳呈現給大家的感覺。
    BTW,預計下個月要到新加坡旅行,
    要好好參考妳的遊記了!
    也祝福妳九月的旅行愉快唷~
    版主回覆:(09/04/2007 01:58:24 PM)
    我一直期許自己
    永遠帶給大家陽光和正面的感覺!
    新加坡真的很好吃東西
    你要多吃點啊
    還有鞋子也好便宜
    多買一點:p

  3. 說到排球我還真慚愧,我只不過是濫竽充數罷了!要不是怕到那些中文都講不清楚的老師,我才不會躲到球隊去鬼混!
    那些國小同學我都不知道丟那去了!很早就沒有聯繫了!說起來也是自己的怪個性,加上搬家又搬了好幾回,現在除了專科的同學一直持續的有在聯繫,國中、小學的同學都不見了!
    我也還滿想知道他們過的怎麼樣!應該都不錯吧!有一個在金陵路德昌麵包店的同學,聽說很好呢!
    人生啊!總是這樣起起浮浮的,誰都料想不到自己的未來會怎樣,還好還有個地方可以發洩情緒!我很開心有blog這種地方,不過真的要是可以少了那些狗屁倒灶的事情一定更好囉!
    版主回覆:(09/04/2007 04:02:30 PM)
    德昌麵包店是個大家族 我媽有時候還會去那邊買麵包
    他們家其中有一個男生也是我的同學說
    只記得那個男生有酒窩 個子小小的
    叫什麼名字都快忘記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