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上輕鬆看雜誌MZ+

你是不是曾經在高鐵上想要打發時間,正在滑手機時,看到一則想要看的雜誌文章,卻被鎖著無法觀看?! 或者在機場想要找某一篇報導卻苦惱去哪裡買雜誌?!
如果你有這樣的經驗,這個【MZ+當期雜誌 (MZ PLus)】就是你要找的好夥伴。

手機上可以輕鬆下載這個App,有一刊免費雜誌可以看,對於喜歡看雜誌的人來說,既環保又經濟(非常便宜)。一支手機在手,不必增加空間放雜誌,輕便好閱讀,想要看雜誌隨時隨手拿出就可以閱讀。

好App,不下載嗎?!

完成下面3個步驟就有機會獲得MZ+當期雜誌10日免費閱讀權限喔!只有10個名額!!

1. 加入「MZ+當期雜誌」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zplusapp?fref=ts
2. 分享此篇PO文到FB個人塗鴉牆(需設為公開)
3. 在這篇PO文下方留言
(到時後得獎的幸運兒先請先註冊MZ+,並提供給我註冊的帳號 ,會幫你們開通十日免費閱讀得權限喔!)

iOS下載處:http://goo.gl/izZMa9
★ Android下載處: http://goo.gl/VwK3fq
 

你是不是曾經在高鐵上想要打發時間,正在滑手機時,看到一則想要看的雜誌文章,卻被鎖著無法觀看?! 或者在機場想要找某一篇報導卻苦惱去哪裡買雜誌?! 如果你有這樣的經驗,這個【MZ+當期雜誌 (MZ PLus)】就是你要找的好夥伴。手機上可…

Posted by amarylliss。艾瑪[隨處走走] on 2015年5月12日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