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具衣格,台灣版H&M,價格實惠每到過年前一定要來添新衣。

IMG_2107

文字:艾瑪妹|攝影:雪人

揮別2015迎向2016,在家依然要獨具衣格一下。人要衣裝、佛要金裝
,趕緊為自己為家人添購新裝。點開網頁赫然發現獨具衣格出男裝了,這下子真的是男女同歡啊!哥哥
每次都看我們在開心的挑衣服,現在有男裝出現了,馬上問可不可以以挑一件。那有什麼問題!試試看獨具衣格的男裝,也讓哥哥體驗一下挑衣服的樂趣!

我真的很愛他們家的衣服好看實穿價格又親民,很多都是台灣製的衣服,所以每次獨具衣格出新衣,都忍不住點進去逛逛,快來看
我們這次挑了哪些衣服吧!

 



○台灣製○方格混花紗針織毛衣

(墨綠)

IMG_2115

先來看看男生的衣服,第一次在獨具衣格挑男裝,哥哥挑了一件墨綠色台灣製造的圓領針織毛衣,這是男生基本款,沒有過多花俏的設計,簡單舒服。

IMG_2114

剪裁合身顏色穩重很適合哥哥,以後哥哥也可以加入我們購衣俱樂部的行列了。

 




亮面兩面穿鋪棉保暖背心-中大尺碼

桃色




○台灣製○俏皮貓頭鷹針織上衣-大尺碼

綠色

IMG_2094

這件背心其實是媽媽選的衣服,他覺得這件衣服很好看不只亮眼又可以兩面穿,一面是漂亮的亮桃紅,一面是可愛的圓點點,兩面他都很喜歡,看到馬上就說他要這件,穿起來真的好保暖好舒服,只是媽媽穿起來有點小,所以就算再喜愛,還是把
這件衣服讓給我穿。

IMG_2092

穿起來真的很可愛很活潑

IMG_2095

點點這面也很好看, 這件背心的拉鍊是可以拉到帽子上面的,怕冷的人可以直接拉到鼻子這樣還可以當口罩呢!真的是件很可愛的背心。

IMG_2091

說到可愛大家應該注意到背心裡面的衣服,墨綠色針織毛衣它的亮點就在口袋上那隻可愛的貓頭鷹,像不像在對你說你是不是在看我啊!

IMG_2088

簡單的針織線條只要加點可愛貓頭鷹,整件衣服就變的俏皮可愛,加上口袋內部黃色跳色的設計,整件衣服就顯得活潑亮眼。

 



○台灣製○俏皮貓頭鷹雙口袋針織外套-中大尺碼

藍色



○台灣製○保暖拉鍊口袋腰鬆緊帶厚款長褲

藍色

IMG_2069

貓頭鷹姊妹裝來了,前面有選一件綠色的貓頭鷹針織毛衣,這是姊姊選的藍色貓頭鷹針織外套,綠色衣服上的貓頭鷹像是住在在森林的貓頭鷹,這件藍色的貓頭鷹就像是在黑夜
裡的貓頭鷹。

IMG_2068

貓頭鷹躲在白色口袋裡,就像是站在樹上咕咕叫著,溫暖的針織外套看了是不是也想買一件呢?

IMG_2067

獨具衣格的褲子真的很好穿,媽媽每次都說:【要買他們家的褲子,不知道有沒有可以穿的?】不管是夏天還是冬天,台灣製的大尺寸褲子都很適合媽媽。

IMG_2073

媽媽真的很愛獨具衣格的褲子,有彈性好穿又保暖,寬腰帶不容易變形,堅固非常耐穿,不像一般市場上買的褲子很容易就破掉了,所以媽媽每次都要買一件。

IMG_2064

 



厚壓棉菱格長版外套-中大尺碼

藍色

IMG_2087

這件衣服是我婆婆自己選的外套,由菱格紋所組合而成的,袖子和口袋是用光滑布料拼接而成的。

IMG_2086

這件外套穿起來很舒服,長版的外套穿起來顯得身體很修長,婆婆穿起來剛剛好很合身,所以非常喜歡非常滿意。

 



○台灣製○小羊毛大V領下擺拼接蕾絲珍珠釦毛衣外

黑色





○台灣製○素色百搭波浪褲裙

灰色

IMG_2078

小羊毛珍珠釦黑色小外套,就是每個女生都要有一件的經典萬年不敗款,不管搭高領衣服或襯衫配都很百搭,尤其是黑色不僅可以顯瘦還可以襯托出白晰的皮膚。

IMG_2079

最特別的還是衣襬的地方是設計用黑色蕾絲拼接而成的,低調又有變化。珍珠釦子帶點貴氣,高雅不失端莊。

IMG_2074

下半身是假兩件的褲裙

IMG_2084

我很喜歡穿這種款式的褲子,可能因為跟跳舞有關係,穿有小裙子的長褲教課跳舞,有彈性好看美麗又方便活動,以前大部分都是看到跳舞的人穿這種褲子,近年來越來越受歡迎,小裙子加褲子可以把不想露出來的屁股遮起來,小裙子可愛俏皮加上褲子活動更自如也不會有穿裙子怕走光的困擾。

 



○台灣製○ 保暖系●小羊毛●俐落撞色領片中長版針織毛衣-大尺碼

杏色

IMG_2051

這是我選的背心,我偏愛背心款,這件白色長版背心袖口和領口的地方用紅色更顯現出特別。

IMG_2059

冬天穿太多不好動,但穿件長背心不只可以保暖也可以當小洋裝,可以把不想露出的屁股遮起來。

IMG_2058

不過因為媽媽把他不能穿的桃色兩件背心跟我換了這件小羊毛長版背心,媽媽真的是開心極了。

 



○台灣製○顯瘦設計連帽雙口袋長版針織外套-大尺碼

黑色

IMG_2061

黑色外套又是姊姊的啦!就說姊姊很愛黑色。

IMG_2063

這次長的短的薄的厚的這些的黑色外套都是姊姊選的,姊姊就是很愛黑色。
而且他最近剛好要把之前買的那些獨具衣格的針織外套汰換,所以這次選的幾乎全部都是外套類的衣服,好像一次針織外套大展。

IMG_2072

這件外套的釦子有金屬的風格,後面也有釦子腰帶的設計。有點腰身也是顯瘦款唷!

IMG_2065

 



○台灣製○ 華麗麻花編織連帽針織外套-大尺碼

黑色

IMG_2057

這是姊姊的這是姊姊的,長版顯瘦外套,姊姊好需要它。

IMG_2056

長版的外套出門穿一件就夠了,裡面穿什麼都沒關係,因為全部都可以蓋住。

IMG_2054

還有帽子整個就是很保暖,黑色的外套穿起來整個人都有被拉長的錯覺,哈哈!姊姊愛!

IMG_2052

像有時候只是回媽媽家吃個飯而已,姊姊連睡衣都沒換,只要穿上這件外套就可以出門了非常方便。

 

 



○台灣製○ 混色編織長版針織外套大尺碼

咖啡色

IMG_2048

這件混色外套姊姊和我都很喜歡,看到第一眼就決定是它了,混色的編織呈現出動物皮毛的感覺。

IMG_2047

偏愛長版的原因是因為長版可以充分把不該給人看到的地方都遮住,所以姊姊選的外套都偏長版。

IMG_2046

 



○台灣製○反領木釦裝飾下擺配條短袖針織洋裝
綠色

IMG_2044

這件是媽媽選的背心,衣服下襬由細到粗的線條設計,感覺好像是有距離的感覺。它的翻領很特別加上一顆小釦子的設計很別緻。

IMG_2045

媽媽拿到衣服馬上就試穿起來,寬袖口、寬領口、寬下襬都非常適合很有福相的媽媽,媽媽喜歡最重要囉!

 

 



配條厚鋪棉大貓咪口袋長版上衣-大尺碼

藍色

IMG_2041

這是我小姑選的衣服,可愛的貓咪口袋是不是有點像愛麗絲夢遊仙境裡面的微笑貓,有點隱形的感覺,好可愛。

IMG_2040



日本大阪直送直條紋假兩件拼接裙洋裝

IMG_2039

這件衣服是姊姊特地為她婆婆挑的衣服,感覺好像是一件灰色內搭衣服,加一件小背心,和一件小黑裙;其實它是一件式的拼接洋裝,穿脫方便,穿起來又很有層次感,我很喜歡這件衣服。

IMG_2037

看到這件衣服時,心裡想著她婆婆的身材很好穿這件衣服一定很有氣質很好看。

 



○台灣製○麻花菱格紋路下擺拼格紋布前短後長針織衫

灰色

IMG_2035

這是嫂嫂挑的衣服,正面是麻花菱格紋的針織毛衣,旁邊開始到後面則是蘇格蘭風格的下擺真好看。

IMG_2036

這是流行很久的款式,兩種不同材質的布料拼接而成的一件式衣服,豐富有趣的視覺感。

IMG_2034

其實我和姊姊看到都覺得挑的真好,下次也要來買一件。

 



下擺蕾絲裙長版上衣

灰色

IMG_2033\

這也是嫂嫂挑的衣服,過完年後嫂嫂就要開始回到公司上班了,所以也開始準備上班穿的衣服了。

IMG_2032

這件下擺蕾絲的拼接洋裝,上半身和下擺都用同一個元素就是以花的圖案為主,再用不同材質所製成一件衣服,中間還有綁繩,可以依照個人的身形喜好調整鬆緊。

IMG_2031

穿起還很美很有氣質呢!

 



○台灣製○仿真兔毛後開叉造型內配條背心兩件式上衣

紅色

IMG_2024

這件衣服有沒有很眼熟,對!這件衣服我們之前有買過黑色的和藍色的,現在再買件紅色的,你就知道它有多受歡迎了。

IMG_2027

這是可以一套三穿的衣服,兩件一起搭配穿,也可以分開來穿,可以當毛衣罩衫,也可以當小洋裝穿,

IMG_2025

背後是挖空的的設計,可以顯得裡面的條紋更跳,寬鬆的衣服不論你身材如何,穿起來都很好看,這就是這件衣服的魅力所在了。

 



兩色配蘋果印花下襬不規則剪裁長版棉質上衣中大尺碼(絕版品)

黑色

IMG_2028

姊姊的最愛布袋衣款,中間的黑色讓人集中焦點在中間,利用視覺顏色的搭配,達到視覺的顯瘦效果,

IMG_2029

下擺呈現不規則狀,外長內短把整個人都拉長了起來,本來以為是小紅點的,、沒想到居然是一個一個的小紅蘋果,可真是可愛極了。
這件衣服太瘦的人穿,反而不好看,有點分量的人穿才有遮掩的效果,是一件經過精密設計掩人耳目的一件神奇長版。

 



○台灣製○漸層金蔥兩件式水鑽釦針織套裝中大尺碼

桃色&紫色

IMG_2022

流星雨聽到姑姑要拍照一定要跟前跟後的

IMG_2021

兩個都愛湊熱鬧

IMG_2023

水鑽釦子

IMG_2018

套裝

IMG_2020

小洋裝

IMG_2019

兩件式套裝漸層的金蔥設計喜氣洋洋,是婆婆媽媽們的最愛,可以當套裝穿,也可以當小外套穿,裡面也可以單穿洋裝,多種選擇的組合有種買到賺到的感覺。媽媽挑了一套桃色的準備過年穿,
我挑了一套紫色的送給婆家的舅媽,感謝他照顧流星雨和小花,快過年了送一套衣服給親朋好友應該也是很不錯選擇。

 



○台灣製○素色粗針雙口袋針織外套-大尺碼



○台灣製○拉鍊造型山茶花內刷絨長褲

藍色

IMG_2104

簡單粗針設計

IMG_2102

乾淨俐落無釦子設計是姊姊喜歡的風格,不需要花俏的編織手法,直接呈現出素雅簡約穿起來又很溫暖。

IMG_2109

搭配山茶花拉鍊設計的內刷絨毛長褲,穿起來既溫暖又舒適,在台灣不下雪的地方,穿一件刷絨毛褲就非常保暖了。白色山茶花繡在深藍色的褲子上,顯得非常顯眼醒目。



○台灣製○小圓領斜紋厚針織外套

紅色

IMG_2099

短版的針織小外套

IMG_2097

紅黑配的顏色很高雅,不同顏色線條呈現出不同的視覺效果,是我挑給婆婆的新衣,嬌小的人很適合穿短版的外套,翻領的設計也很正式,過年穿喜氣又大方。

 

 

獨具衣格就在板橋離艾瑪妹的婆家很近,今天下訂明天就到貨了真的是快速方便。
一到冬天我們家人身上穿的全都是獨具衣格的衣服,他們家的衣服真的是很好穿又好搭,重點是價格親民,很有台灣H&M的風格,所以非常值得推薦給大家。過年快到了,快來為自己和家人添購新衣吧!現在有活動唷!

 


全館滿888打88折!!
保暖內搭,單件$199,兩件$300!秋冬精選商品,搶先5折!台灣製針織衫,任選三件$399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