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瑪旅遊&戰利品分享會(暫時額滿)


已經很久沒有開旅遊分享會啦!每次在聚會中碰到格友,都會有人問我:「艾瑪,到底什麼時候還要開旅遊分享會?」其實不是我不辦啊~是每個月都有排好的旅遊行程,心有餘而力不足啊。

這次抓住從東京回國後的週末,凹不過大家的要求,我就來開一場「旅遊暨戰利品分享會」吧!也就是最近幾趟旅行中買的東西、加上這一年來出國玩耍的心得,有問必答啦!

我會整理一些照片跟大家分享,可能主要會聚焦在郵輪體驗的分享,畢竟歐洲、澳洲、日本、中國大家會去的都去了,但郵輪不是人人都搭過,這個領域的新型態度假方式,我個人非常喜歡,而且今年除了年初去麗星郵輪之外,年中和秋天也各安排了一次郵輪旅行。

如果對我在各地買的東西有興趣,希望我帶去分享會中分享,或者對我旅行的那個部分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報名。

地點很遺憾地還是在台北,因為我真的沒有時間和精力跑到中南部去,如果以後有什麼主辦單位邀請我的話,再到中南部去囉!

時間:2010/6/6(日) 13:00~17:00
地點:bcdog café

‧電話 [(02)2711.0213]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 346 巷 48 號 1 樓]
‧Email [[email protected]]

費用:每人餐飲費 $150 (包含飲料及簡單輕食)
報名網址:請到此填單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